季前賽 美少女

季前賽|美少女街場隊第四集登場擊敗痴漢隊! 三位籃球界女神客串

最新娛聞

廣告

《季前賽》第4集劇情講述痴漢籃球隊成軍!喪波邀請「美少女街場隊」與痴漢們比賽,想痴漢們清楚自己的弱點和激發下佢哋!原來三位美少女當中有兩位「籃球女神」,不但私底下熱愛籃球,仲係運動精英,唔怪得會打贏一班痴漢啦!

《季前賽》美少女街場隊起底!

喪波找上籃壇有名的美少女街場隊與痴漢們比賽。痴漢們起初看不起美少女隊,但後來卻發現,她們合作無間,將一盤散沙的痴漢隊打個落花流水。喪波藉著這場比賽,揭示眾人的弱點。

季前賽 美少女街場隊隊長係21歲「御用E女郎」譚旻萱,Mandy身高1米77, 在Edan兩個MV有演出!
美少女街場隊隊長係21歲「御用E女郎」譚旻萱,Mandy身高1米77, 在Edan兩個MV有演出!(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
(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
(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 Stanley 不敵靚女!
Stanley 不敵靚女!(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美少女街場隊成員起底 —21歲「御用E女郎」譚旻萱Mandy身高1米77!

譚旻萱(Mandy)曾兩次擔任Edan MV中的女主角,包括與邱鋒澤合作的《一表人才》和出道歌《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仲要係Edan親自點名邀請,譚旻萱超高的顏值引起起題,是Edan粉絲「爵屎」唯一認證的E女郎。

季前賽 Mandy好高大!Stanley 都唔係對手!
Mandy好高大!Stanley 都唔係對手!(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 譚旻萱再次擔任EdanMV女主角﹗
譚旻萱再次擔任Edan的MV女主角﹗(圖片來源:IG@tmh_xd)
季前賽 譚旻萱Mandy在MV中放Edan飛機﹗
譚旻萱Mandy在MV中放Edan飛機﹗(圖片來源:《一表人才》MV截圖)
季前賽 在MV中出現的甜蜜合照道具﹗
在MV中出現的甜蜜合照道具﹗(圖片來源:IG@tmh_xd)

美少女街場隊 譚旻萱Mandy曾經係「寶礦力女郎」

Mandy在2019年加入模特兒公司STYLE,成為Angelababy(楊穎)及熊黛林師妹,之後拍過不少品牌廣告,包括專揀青春女星拍攝的「寶礦力」廣告,以及孖林德信演出的雪條廣告等。

季前賽 譚旻萱Mandy憑Edan呂爵安〈E先生〉MV爆紅 靚樣獲讚似香香
Mandy早年曾獲揀中成為「寶礦力女郎」,她直言感覺係「夢想成真」。(圖片來源:IG@tmh_xd)

中三開始打籃球 高1米77曾被嘲似「坦克」

身高有1米77的Mandy自言是易肥體質,中學時代曾被同學嘲諷似「坦克」,Mandy自爆食量驚人,曾試過一人食兩碗譚仔。Mandy現實中也熱愛運動,中學時期曾是籃球隊的活躍成員。她透露自己由中三開始學打籃球,試過一個人在球場每個位置射足一百球去練習球技,更會每日一放學就衝落去球場打足八個鐘。

有俄羅斯血統

原來Mandy中五時已被模特兒公司的經理人睇中其IG相,大讚她五官好靚,所以透過IG私信聯絡Mandy,但由於Mandy父親反對,加上當時Mandy正在考公開試,其經理人用長達一年半時間說服了Mandy父親,直至Mandy中學畢業後才成功讓Mandy入行。有網民指Mandy似混血兒,Mandy答:「我係隔代混血,仲要係隔咗非常多代Mix俄羅斯、加拿大同香港。」

季前賽 譚旻萱Mandy憑Edan呂爵安〈E先生〉MV爆紅 靚樣獲讚似香香
Mandy中五時已被模特兒公司的經理人睇中。(圖片來源:IG@tmh_xd)

美少女街場隊成員起底 — 33歲「籃球女神」方泳琳

現年33歲的「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一向樂於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美照,追蹤人數已經接近8萬。但由於定時定候分享靚相,網民畀Like的同時,亦都引來一些比較偏激或者敏感的言論。最近就因為方泳琳公開向網民「還擊」而遭對方在網上公開聲討,釀成罵戰。

季前賽 方泳琳曾於《戀講嘢》做嘉賓,亦曾參選《最後一屆口罩小姐》。
方泳琳曾於《戀講嘢》做嘉賓,亦曾參選《最後一屆口罩小姐》。(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用工人睇實男友 杜絕出軌可能

Jessie曾在《戀講嘢》節目中報稱職業為演員,感情狀況是「戀愛中」,不少網友都覺得她很熟口面,指她激似張振朗女友Renci楊偲泳。事實上因為兩人相貌相似,去年Jessie亦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ViuTV選美節目《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此外,也有網友記得她曾在去年ViuTV熱爆神劇《大叔的愛》中,飾演插畫家Kiko。Jessie指兩次捉姦經歷,令她拍拖時會有戒心,現在她正和男友同居,她是屋主,笑指家中又有工人睇實,可以杜絕男友出軌的可能。浩男即叫她Check男友車Cam,她笑言會考慮一下,193就在最後忠告她不要Check男友車Cam!

季前賽 方泳琳 方泳琳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可惜在第二輪便慘被淘汰。
方泳琳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可惜在第二輪便慘被淘汰。(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季前賽 方泳琳 Jessie的現任男友陳張敏是南華球員,也是前男子組合4anda成員之一。
Jessie的現任男友陳張敏是南華球員,也是前男子組合4anda成員之一。(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 LamLamJessie「籃球界陳妍希」

去年口罩小姐20強之中有個「假Renci」,雖然遮住咗個樣,但都有網民認出佢係本港籃球女神方泳琳(前名方詠琳)Jessie,樣子甜美,有點像台灣女神陳妍希。外形嬌嬌滴滴的她卻是籃球女將,有十多年球齡。近年方泳琳修身成功,163cm身高的她曾拍戲演年輕版周秀娜,完全唔介意展示好身材。由20強篩走3人,阿Dee組094號Renci方泳琳繼續有得留低,在新一項環節為了勝出,不惜姣爆冧仔﹗可惜卻在下一round被飛出局﹗

季前賽 口罩小姐 方泳琳
Renci話自己好香,叫193聞吓佢。(圖片來源:口罩小姐)

籃球女神愛出海

「籃球女神」身型易肥易瘦,不變的是喜歡出海打卡。方泳琳受訪時曾表示,最初只是想增高而接觸籃球,她表示最喜歡3分球入球時「shu」的一聲,覺得聽起來相當有成就感。因樣子甜美,形象健康,所以方詠琳甚得廣告商戶愛戴,她在多位藝人組成的「HERO Basketball Team」擔任得分後衛。數年前開始入行做freelance model,接影相、幕前的工作。

《繩角》關於什麼故事?

此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原作者是本地漫畫家曹志豪,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挑戰極限的故事,由MIRROR成員主演⋯⋯按此看劇集&角色介紹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繩角》將於11月14日接檔《季前賽》,而根據ViuTV早前已宣布一連播放五套原創劇,包括⋯⋯ViuTV五劇對撼無綫台慶

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