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雪祺

無綫財經主播孫雪祺學歷勁 獲網民爆Like封翻版陳瀅

最新娛聞

廣告

在無綫明珠台財經節目《交易直播室》擔任主播的孫雪祺(Gigi)近日備受網民關注,大讚她「把聲好好聽」,個樣更加激似宅男女神陳瀅,而網民更加留意到原來孫雪祺擁有新聞學碩士學歷,在一班女主播中可說鶴立雞群,人氣直追已離巢無綫的前新聞主播梁凱寧!

文:東方新地|圖:孫雪祺IG圖片

孫雪祺 加入無綫三年多

說得一口流利普通話的孫雪祺曾在東方衛視做過實習生,2018年1月她加入無綫明珠台擔任《交易直播室》主播,至今已有三年多。

孫雪祺是無綫明珠台財經節目《交易直播室》的主播。
孫雪祺是無綫明珠台財經節目《交易直播室》的主播。
孫雪祺
初入無綫時的孫雪祺。

2018年11月,孫雪祺更修畢了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 Master of Arts in Journalism(新聞學文學碩士課程),獲得畢業證書。

孫雪祺
孫雪祺著上碩士畢業袍,開心到彈起。
又展示出其畢業證書。
又展示出其畢業證書。

天氣女郎 孫雪祺

同時孫雪祺更兼任《普通話天氣報告》的「天氣女郎」,在明珠台以普通話報天氣,因此獲得更多觀眾關注,網民大讚她樣貌可愛而且聲線甜美,身材亦相當突出。

孫雪祺
孫雪祺報天氣時豐滿的身材亦吸引到不少網友注意。

網民甚至瘋狂截圖收集她的不同服裝造型:

無綫財經主播孫雪祺學歷勁 獲網民爆Like封翻版陳瀅

有網民表示:「梁凱寧之後好耐無睇過天氣報告⋯⋯」

無綫財經主播孫雪祺學歷勁 獲網民爆Like封翻版陳瀅

孫雪祺
有網民指孫雪祺的高學歷在一班女主播中鶴立雞群。

已封盤做人妻

有網民更大讚眼大大的孫雪祺樣貌與宅男女神陳瀅有幾分相似,又大讚「佢把聲真係好好聽」、「每日睇佢報天氣心情都會好」、「又多一個靚女主播」。

孫雪祺
網友話每日睇孫雪祺報天氣心情都會好。
孫雪祺
近日人氣漸高的孫雪祺(左),被指有望取代其極受網民喜愛的前同事梁凱寧(右)。

不過近日無綫正式停播了《普通話天氣報告》這個節目,有網民大呻以後無得睇孫雪祺用普通話同大家報天氣。

孫雪祺
孫雪祺不時亦在社交網大晒美腿。
孫雪祺
同時又晒埋名牌手袋。

此外孫雪祺已封盤做了人妻,2019年尾她曾在社交網上載婚照,留言:「步入一段全新旅程#bigday」,並在近日成功升呢做業主,入住將軍澳,又再開展人生新一頁。

孫雪祺
孫雪祺曾在社交網上載婚照。
孫雪祺 陳瀅
這個是正版陳瀅,唔知大家又覺得同孫雪祺似唔似樣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