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 彭慧中

吃貨橫掃曼谷|彭慧中逃出婦女節目 宅男女神曼谷性感出浴

最新娛聞

廣告

TVB的旅遊節目《吃貨橫掃曼谷》找來高海寧、彭慧中、陳星妤做主持,節目於今日(2月20日)首播,早前TVB發放的預告片之中,已見到幾位女藝人全部瞓身演出,其中由《都市閒情》到《流行都市》一直是網民力捧的午間女神彭慧中,更是相隔十年再在旅遊節目中大騷Quail,既有泳裝、更有疑似全裸浸浴鏡頭,又有伸脷吞美食,節目未出街已令觀眾睇到嘩嘩聲!

彭慧中 相隔十年再拍旅遊節目

自通關後,TVB早在去年尾即派出高海寧、彭慧中、陳星妤打頭陣飛去曼谷,更由少年食神林澄光帶隊拍攝節目《吃貨橫掃曼谷》,希望介紹泰國美食之餘,亦有性感泳裝女郎登場吸睛搶收視。而擁有34D火辣身材、現年33歲的彭慧中,更是自2013年拍攝《激Fun新西蘭》之後,首個飛到海外拍攝的旅遊節目。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在預告片中已有三點式泳衣場面。
彭慧中在預告片中已有三點式泳衣場面。(圖片來源:《吃貨橫掃曼谷》預告片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這個高炒鏡頭拍攝彭慧中出浴,未知是否全裸上陣。
這個高炒鏡頭拍攝彭慧中出浴,未知是否全裸上陣。(圖片來源:《吃貨橫掃曼谷》預告片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盡現貴氣。
彭慧中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盡現貴氣。(圖片來源:《吃貨橫掃曼谷》預告片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伸脷嘗美食,極度誘惑。
彭慧中伸脷嘗美食,極度誘惑。(圖片來源:《吃貨橫掃曼谷》預告片截圖)

彭慧中遊新西蘭三點式浸溫泉

上次彭慧中在《激Fun新西蘭》與馮允謙及梁彥宗拍檔做主持,但玩得最多X Game的竟然是彭慧中,她更主力派福,有三點式浸溫泉、中空泳衣做泥漿浴及大露背做Spa的鏡頭,結果只得三集有關場面,令觀眾大叫唔夠喉。

宅男女神 彭慧中 泳裝浸泥漿浴的彭慧中,盡展健康肌膚。
泳裝浸泥漿浴的彭慧中,盡展健康肌膚。(圖片來源:《激Fun新西蘭》電視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玩完X Game可以嘆Spa。
彭慧中玩完X Game可以嘆Spa。(圖片來源:《激Fun新西蘭》電視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以三點式上陣浸溫泉。
彭慧中以三點式上陣浸溫泉。(圖片來源:《激Fun新西蘭》電視截圖)

午間女神騷長腿 「日日彭慧中時間」成Cap圖女王

彭慧中於2010年參加香港小姐殺入最後八強,卻被指因太多負面新聞而最後無緣三甲。其後彭慧中正式簽約成為無綫藝人,但卻一直未有太大發展機會,一直只留在《都市閒情》及其後轉名的《流行都市》做婦女節目主持,雖然只是午間節目,但彭慧中的艷光並未被掩蓋,由於節目中彭慧中不時穿上短裙亮相,其美腿即成網民瘋狂Cap圖目標,偶有參與運動環節,更成為洗版對象。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的美腿成為網民焦點。
彭慧中的美腿成為網民焦點。(圖片來源:《都市閒情》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經常以性感短裙上陣的彭慧中。
經常以性感短裙上陣的彭慧中。(圖片來源:《都市閒情》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有時連煮食環節也會性感少布。
彭慧中有時連煮食環節也會性感少布。(圖片來源:《流行都市》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做運動是網民最愛看的午間節目環節。
彭慧中做運動是網民最愛看的午間節目環節。(圖片來源:《流行都市》截圖)

彭慧中留學英國攬啜男女 遭父迫回港

雖然彭慧中在婦女節目中一向形象專業,但她卻曾被揭當年到英國讀大學時不少荒唐事跡,既有坐仔仔大髀相流出,更有男女通殺啜面迷離相片曝光,當年就有指彭慧中的父親,因為眼見彭慧中讀大學時生活懶散愛夜蒲,因此為她報名參選港姐,迫她回港,怎料成為她的事業第一步。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早年在英國留國時,生活荒唐。
彭慧中早年在英國留國時,生活荒唐。(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曾流出不少俾仔啜面相片。
彭慧中曾流出不少俾仔啜面相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以性感小背心與男友人來個啜面見面禮。
彭慧中以性感小背心與男友人來個啜面見面禮。(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亦有啜女相片。
彭慧中亦有啜女相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做TVB親生女 泳裝玩直立板瑜珈

直至2020年,彭慧中與TVB改簽經理人合約成為親生女,她又放風希望演劇集等等,都令她開始多了出鏡機會,其中2021年更在奶仔方紹聰主持的節目《野外步出2》中,擔任嘉賓,於西貢海邊以泳裝試玩直立板瑜珈,她更首次談到自己未被TVB重用的心情,直言自己不是一個主動的人,因此很多時不會去爭取甚麼機會。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做回TVB親生女,即多了機會出鏡。
彭慧中做回TVB親生女,即多了機會出鏡。(圖片來源:《野外步出2》電視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在節目中彭慧中試在直立板上做瑜珈。
在節目中彭慧中試在直立板上做瑜珈。(圖片來源:《野外步出2》電視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直言多謝網民喜愛,不介意被改名做J慧中。
彭慧中直言多謝網民喜愛,不介意被改名做J慧中。(圖片來源:《野外步出2》電視截圖)

參演劇集《換命真相》多出鏡機會

近年除了《流行都市》之外,彭慧中的確開始多了拍劇,雖然都非重要角色,但曝光機會大大增加,之前就在劇集《換命真相》中飾演林韋辰的秘書,近日亦接拍丁子朗及馮盈盈主演的劇集《妳不是她》,希望今次在旅遊節目《吃貨橫掃曼谷》中的演出,能令更多觀眾留意到彭慧中,令她真正能離開午間節目的Comfort Zone。

宅男女神 彭慧中 開始拍劇的彭慧中,在換命真相中飾演林韋辰的秘書。
開始拍劇的彭慧中,在換命真相中飾演林韋辰的秘書。(圖片來源:《換命真相》電視截圖)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雖然鏡頭不算多,但已是一個好開始。
彭慧中雖然鏡頭不算多,但已是一個好開始。(圖片來源:《換命真相》電視截圖)

彭慧中留學英國為何遭父親逼回港?

雖然彭慧中在婦女節目中一向形象專業,但她卻曾被揭當年到英國讀大學時不少荒唐事跡……詳情請看

《吃貨橫掃曼谷》總共有幾位女藝人參與拍攝?

自通關後,TVB早在去年尾即派出三位身材火辣的女藝人飛去曼谷,更由少年食神林澄光帶隊,亦預告將會有……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