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記2

尋人記2|方東昇上門搵人變被搵 屋邨熱心伯伯擺烏龍放笑彈

最新娛聞

廣告

《尋人記II》開播兩周贏盡口碑,上周故事主角「吃杯麵的男孩」志文,憑藉樂觀正向 態度克服童年逆境,加上與恩師黃Sir的互動既含蓄又感人,節目播出後好評如潮; 不少街坊主動跟志文打招呼,大叫「杯麵男」,為他打氣。另一單元主角黃國強及 James,「憑著愛」走出失婚陰霾,重新找到愛的支柱,組織幸福家庭,節目內外 充滿感動。

相關文章:尋人記2|方東昇爆Seed搵30年N無「杯麵男孩」原來李佳芯係佢師妹!

尋人記2 「吃杯麵的男孩」30年後成為一位廚師,做飲食因為細個冇啖好食。
「吃杯麵的男孩」30年後成為一位廚師,做飲食因為細個冇啖好食。(圖片來源:《尋人記2》截圖)

相關文章:尋人記2|單親爸爸曾兩度尋短見 寫信向兒子道歉:傷害係彌補唔到

尋人記2 黃國強當年父兼母職,曾兩度想過輕生。
黃國強當年父兼母職,曾兩度想過輕生。(圖片來源:《尋人記2》節目截圖)
尋人記2 James在沙士期間面對失業、失婚,壓力大到落淚。
James在沙士期間面對失業、失婚,壓力大到落淚。(圖片來源:《尋人記2》截圖)

《尋人記II》方東昇大包圍尋人s記

本周《尋人記II》故事主角眾多,分別是苦候上樓的李鄭屋徙置區居民,以及在下白泥村校讀書的孩子;兩集故事帶出節目招牌特色「人情味」,讓觀眾回到那些年, 重溫舊日情懷。本周尋人過程,攝製隊跟進李鄭屋個案,經歷長達半年的尋人期, 撞板多過食飯,幸好遇到不少意想不到的貴人,包括舊同學、街坊福利會理事,還 有數之不盡的熱心住客,當中最搞笑是遇上尋人記粉絲鄭伯伯。

尋人記2 下白泥村校讀書的孩子近況如何?
下白泥村校讀書的孩子近況如何?(圖片來源:TVB提供)
尋人記2 今次真係好高難度呀!
今次真係好高難度呀!(圖片來源:TVB提供)

熱心阿伯:你去搵方東昇啦

為了尋覓當年受訪的李鄭屋徙置區街坊,攝製隊幾乎每周必到「李鄭屋」遊走碰運氣,期間熱心的鄭伯伯主動推介尋人妙法,並胸有成竹向當時站在家門、戴著口罩 的方東昇說:「你去搵方東昇啦!佢三十年、四十年後(嘅人)都搵到,佢有電腦、 check到吖嘛。素未謀面都搵到,你冇睇電視架咩?」方東昇聽完,立即除下口罩 回應「我就係方東昇」,大感錯愕的鄭伯伯即時笑彎了腰,負責拍攝的黃曉瑩亦笑 到幾乎手震,場面爆趣。攝製隊事後聯絡鄭伯伯,原來他受訪時剛完成白內障手術, 故認不出眼前的方東昇。鄭伯伯又透露自己早前在節目宣傳片出現後,每次落街均 有街坊向其表示:「你上咗鏡呀!」足證李鄭屋邨鄰里感情要好。

《尋人記II》內地網民都力捧

《尋人記II》在內地同樣有不少迴響,豆瓣現時評分9.7,相關留言每多好評:「有 人情味的節目」、「絕對係TVB金牌節目,每個故事和人物都耐人尋味,令人有非 常多的思考空間」、「第三集志文的故事從頭哭到尾」、「新一季,依舊高水準」、「方東昇條Team,就是品質保證」、「第一集故事上集很詼諧,下集看到人眼濕 濕」、「有笑點、有淚點、有反思、有Point」、「笑淚交織」、「呈現真實的人性 才最打動人」、「既是尋人,又是尋人生經歷、人生態度」。

尋人記2 方東昇又有金句喇!
方東昇又有金句喇!(圖片來源:TVB提供)
尋人記2 呢集嘅尋人貴人,仲同曉瑩有淵源。
呢集嘅尋人貴人,仲同曉瑩有淵源。(圖片來源:TVB提供)

《尋人記2》方東昇搵人變被搵?

今集攝製隊跟進李鄭屋個案,遇上屋邨熱心伯伯⋯⋯詳情請看

《尋人記2》內地反應如何?

內地觀眾對《尋人記2》有不少好評,更有人留言話睇到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