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

小栗旬被爆激情唱K胯下現鬼手 傳與索妻山田優結婚10年多次偷食

最新娛聞

廣告

日本影帝39歲小栗旬日前被爆背妻偷食,激情唱K之餘胯下現怪手,身後更有另一位女子在整理衣服,情形相當離奇。

小栗旬 39歲小栗旬再次被爆背妻偷食。
39歲小栗旬再次被爆背妻偷食。(圖片來源:《日本沉沒-希望之人》劇照)

39歲小栗旬被爆激情唱K 表情肉緊胯下現鬼手

39歲日本劇帝小栗旬日前被「爆料系」YouTube東谷義和在社交平台爆料,貼出一張他激情唱K的照片,相中他表情肉緊兼胯下出現一對鬼手,而身後有一名女子正整理衣服,被指疑似進行「多人運動」再次背妻偷食。

小栗旬 39歲日本劇帝小栗旬被爆背妻偷食,表情肉緊全裸唱K,跨下更出現鬼手。
39歲日本劇帝小栗旬被爆背妻偷食,表情肉緊唱K,胯下更出現鬼手。(圖片來源:Twitter@@GaaSyy_ch)

小栗旬所屬公司發聲明回應:決不容忍虛假內容

小栗旬所屬的經理人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他本人兼任社長), 昨晚(6月29日)發出聲明回應事件,而與Tristone Entertainment合作經營藝人在中國事務的「欣億日本Harmonious」微博亦貼出聲明,更有中文版本,內容指:「網絡上出現了多條損害本公司及本公司所屬藝人名譽、妨礙公司及公司藝人業務的無事實根據的投稿。本公司決不容忍這樣虛假的內容。」而東谷義和的社交網站Twitter帳戶亦已被凍結。

小栗旬 小栗旬所屬公司發出聲明回應事件,表示決不容忍虛假內容。
小栗旬所屬公司發出聲明回應事件,表示決不容忍虛假內容。(圖片來源:微博@欣億日本Harmonious)
小栗旬 爆料YouTuber東谷義和。
爆料YouTuber東谷義和。(圖片來源:東谷義和のガーシーch【芸能界の裏側】)
小栗旬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小栗旬98年開始彈起 至今紅足24年

小栗旬是日本知名演員多次被封影帝,紅遍劇集、電影。1998年拍攝電視劇《GTO麻辣教師》正式開始演藝生涯,代表作有:《我miss係大佬》、《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信長協奏曲》,加上近期熱播的《鎌倉殿的13人》等等。而電影方面曾主演《銀魂》、《銀魂 PART2》、《罪之聲》,更憑《罪之聲》奪得「第33屆日刊Sports電影大賞及石原裕次郎賞」及「報知電影賞」影帝殊榮。

小栗旬 《我miss係大佬》中的小栗旬。
《我miss係大佬》中的小栗旬。(圖片來源:《我miss係大佬》劇照)
小栗旬 小栗旬在《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
小栗旬在《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圖片來源:《流星花園》劇照)
小栗旬 小栗旬在《銀魂》中擔正。
小栗旬在《銀魂》中擔正。(圖片來源:《銀魂》劇照)

小栗旬多次背妻偷食

39歲的小栗旬與37歲女星山田優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三名兒女。小栗旬婚後被多次爆出醜聞,較轟動的一次是2014年,小栗旬趁老婆懷孕期間,被當地雜誌影到與男星笠原秀幸現身,再加兩名女子前後腳上房,被指進行「多人運動」。而小栗旬曾被盛傳性 上癮,近年他到荷李活發展,兼舉家搬到美國暫住,才令形象短暫平反,但近日再被爆料恐怕形象再度插水。

小栗旬 小栗旬主演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近日熱播,但爆出「怪手」事件恐怕令形象再次插水。
小栗旬主演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近日熱播,但爆出「怪手」事件恐怕令形象再次插水。(圖片來源:《鎌倉殿的13人》劇照)

小栗旬老婆生完三個身材一樣fit到漏

小栗旬老婆山田優現時37歲,模特兒、歌手、演員三棲發展,已誕下三名子女的她身材依然fit爆。山田優與小栗旬於2012年拉埋天窗,小栗旬曾大讚她持家有道,為他打點一切家頭細務,即使他婚後多次爆出軌亦無傳過婚變。

小栗旬 小栗旬老婆山田優現年37歲,誕下三名子女後身材依然fit爆。
小栗旬老婆山田優現年37歲,誕下三名子女後身材依然fit爆。(圖片來源:IG@yu_yamada_)
小栗旬 山田優不時在IG晒身材。
山田優不時在IG晒身材。(圖片來源:IG@yu_yamada_)
小栗旬 即使小栗旬多次傳出婚後偷食,暫時仍無傳過婚變。
即使小栗旬多次傳出婚後偷食,暫時仍無傳過婚變。(圖片來源:IG@yu_yamada_)
小栗旬 小栗旬多次被爆出桃色新聞,甚至一度傳出山田優要離婚。
小栗旬與老婆山田優合照。(圖片來源:IG@yu_yamada_)

小栗旬被爆與誰人激情唱K?

有日本網紅爆料,貼出一張他激情唱K的照片,相中他表情肉緊兼胯下出現一對鬼手⋯⋯詳情請看

小栗旬與老婆山田優結婚多年已有出軌前科?

二人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三名兒女,小栗旬婚後被多次爆出醜聞,較轟動的一次是2014年⋯⋯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日本沉沒-希望之人》劇照、Twitter@GaaSyy_ch、微博@欣億日本Harmonious、IG@yu_yamada_、《鎌倉殿的13人》劇照、《銀魂》劇照、《流星花園》劇照、《我miss係大佬》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