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天照

58歲尹天照一個原因拒再拍殭屍片 2023電影版搵佢頂上!

最新娛聞

廣告

首播於1998年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最近在Disney+上架,早就成為家喻戶曉的亞視經典劇,多年來未有續集,最近爆出劇集編劇陳十三將兼監製、編劇及導演,開拍2023電影版!並改名《我和馬小玲有個約會》,近日有傳媒證實相關消息,不過電影版的名字,則會改為《驅魔龍族馬小玲》。

電影版召集兩代馬小玲 況天佑、山本一夫、金未來全部易角!

對於兩代「馬小玲」將會同場演出,網民似乎有好多意見,不少人在討論區留言覺得吳千語唔夠班做馬小玲,除了劇中靈魂人物驅魔少女「馬小玲」一角將由吳千語飾演,「況天祐」就由黃宗澤飾演。此外楊恭如的角色王珍珍,將會由蔡潔飾演,陳啟泰的角色山本一夫,就由呂良偉飾演,而張文慈的角色金未來,則搵來出爐金像女配角廖子妤飾演。

尹天照 殭屍 萬綺雯 黃宗澤飾演況天祐。
黃宗澤飾演電影版的況天祐。(圖片來源:IG@boscomine)

41歲黃宗澤為「況天佑」試妝?!

傳出飾演經典角色況天佑之後,最近網上見到一張黃宗澤搽白臉的造型照,一度被誤會係電影版的 「低成本」殭屍妝,但原來只係今年中秋Bosco 郊遊時的近照:

「我啲朋友擦防曬都可以搞下笑!咁我就半推半就咁影咗呢幾幅相!唉」

尹天照 爭一幅Color Con 就可以扮殭屍!
爭一幅Color Con 就可以扮殭屍!(圖片來源:IG@boscomine)
尹天照 仲扮嬌俏!
仲扮嬌俏!(圖片來源:IG@boscomine)
尹天照 Bosco個甫士好似「山田老師」!
Bosco個甫士好似「山田老師」!(圖片來源:隱者亂太郎)

尹天照拒再拍殭屍片 轉做道士收服中國第一美腿吳春怡

尹天照北上發展多年撈得好掂,成為基督徒後他堅拒再演殭屍角色,不過最近在國內網路電影中就演法力無邊的道士,與中國第一美腿年約30歲的吳春怡有對手戲,面對後生靚女演員,不禁令人想起當年的「霸王硬上芒」事件。

現年57歲的尹天照憑住當年《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賺來的知名度,近年轉往國內發展,參演的劇集與電影都是做男主角,日前他主演的網絡電影《戲法師》上架即成為收視榜首,可見尹天照在內地仍甚有市場。

尹天照做男主角的網絡電影《戲法師》。
尹天照做男主角的網絡電影《戲法師》。(圖片來源:微博@愛奇藝電影)
尹天照飾演非常正經的戲法師。
尹天照飾演非常正經的戲法師。(圖片來源:微博@尹天照)

尹天照曾表示不再拍鬼片

雖然尹天照曾表示因信仰關係,不會再演殭屍角色,連鬼戲都不接拍,不過他在新作《戲法師》中飾演的戲法師,其實是道士,有斬妖除魔的能力,其中一幕尹天照更會收服有中國第一腿之稱的吳春怡。

埋位前,女主角吳春怡搵尹天照合照。
埋位前,女主角吳春怡搵尹天照合照。(圖片來源:微博@吳春怡)
尹天照 吳春怡在戲中衣衫單薄,一雙美腿表露無遺。
吳春怡在戲中衣衫單薄,一雙美腿表露無遺。(圖片來源:微博@吳春怡)

尹天照遇性感對手一本正經

日前吳春怡在微博公開分享了不少拍攝花絮,當中有多張與尹天照的合照,久未在港露面的尹天照外表未有太大改變,穿上古裝的他一臉嚴肅,遇上飾演妖精、風情萬種的吳春怡都目不斜視,尹天照等埋時都要用暖手包,相信拍攝期間天氣非常寒冷,反而一身tube top短褲打扮的吳春怡就愛靚唔愛命,騷身材大過天。

尹天照 吳春怡身材好澎湃。
吳春怡身材好澎湃。(圖片來源:微博@吳春怡)
吳春怡在戲中要引誘尹天照。
吳春怡在戲中要引誘尹天照。(圖片來源:《戲法師》影片截圖)
無論戲裡戲外,尹天照都冷對吳春怡。
無論戲裡戲外,尹天照都冷對吳春怡。(圖片來源:微博@吳春怡)
尹天照 吳春怡被封中國第一美腿,平時會客串做車模。
吳春怡被封中國第一美腿,平時會客串做車模。(圖片來源:微博@吳春怡)
尹天照 吳春怡的微博有大量性感照。
吳春怡的微博有大量性感照。(圖片來源:微博@吳春怡)

Mango要為自己平反

Mango早前被邀請上潘紹聰個節目《恐怖在線》本來是講有關靈異事件,最後卻演變為自己大平反,對於當年曾捲入「霸王硬上芒」事件,Mango事後被指造新聞博上位,她在節目中說:「我都唔會怪人,好多以前新聞誤會我人格,而我冇機會去解釋、平反,加上以前唔夠膽去講,就算係事實,但公司都想我講少句,等大家淡忘件事。但其實唔係咁囉,我離開咗都係咁,到你死嗰刻都係帶住呢樣嘢去死。」

尹天照 Mango
近年淡出娛樂圈的Mango,上鬼王潘紹聰的網上節目做嘉賓。
尹天照 Mango
Mango於01年出道,黎明同郭富城都同佢傳過緋聞,黎明更寫過歌畀佢,歌名叫《24小時》,當年Mango好出位,負面新聞不絕。
尹天照 Mango
非禮事件發生於04,Mango當年被經理人安排召開記者會,喊晒講述事件經過。
尹天照 Mango
發生非禮事件後,Mango形象亦大受影響,她更被封過期芒、霸王芒。

Mango被網民咬住唔放

Mango在節目中被不少網民咬住唔放,留言話佢當年屈某男星非禮,Mango表示有時睇到鬧自己的留言會睇到喊,即使信了佛,仍難以放下,她還在節目中爆料說:「啲人話我冤枉某某人非禮我單新聞,講真當時自己戇居,公司幫我開記者會我只識喺度喊,唔識去解釋,因為好驚,一個女仔二十出頭,唔會生安白造,咁冇面嘅嘢。」

尹天照 Mango
Mango星途麻麻,不過緋聞、戀情就未停過,被指專交富二代男友一心釣金龜,又突然變得富貴,斥過千萬開食店,財來自有方。
尹天照 Mango
Mango被指當年為上位屈人非禮造新聞。
尹天照 Mango
網民普通對Mango的印象都好差。
尹天照 Mango
大家都覺得Mango未紅過。
尹天照 Mango
有網民直指Mango當年是夜場常客。

Mango自怪當年唔識處理

Mango在節目中憶述當時情況:「當日係開鬼門關嘅日子,我喺清水灣亞視間廠拍嘢,平時劉以達同佢老婆好錫我,每次都會車我返屋企。但嗰日冇佢戲份,但嗰位演員,唔想開名,走埋嚟話收工一齊去食飯,就一齊去食消夜,嗰次係我第一次接觸呢位『男主角』。食完飯佢話住將軍澳,順路兜埋我,就成個人好快咁擒上我身上,唔係誇張,唔好話發毒誓,總之我唔會講大話,我係要求佢放我走,佢好大力壓落嚟,我係咁喊,求佢放我走,真係喊到唔敢返屋企,只搵一位好姊妹講,之後又返公司繼續開工,點知位『男主角』當冇事發生,我嗰刻真係好想殺咗佢!」

尹天照 Mango
當年Mango打扮好進擊。
尹天照 Mango
Mango經常被影到蒲夜店。

Mango再爆男主角係慣犯

對於被質疑事發時為何不即時去報警,Mango說:「我驚吖嘛。但後來我又覺得係喎,點解唔報警,我咪去囉,好似係藍田差館,太耐唔記得,但當時一位madam錄口供,話嗰個人喺佢哋差館有6次非禮人嘅紀錄,我真係發誓我冇講大話,但以前冇咁多天眼,衫都洗埋啦!我成日畀人去鬧去話,我已經好慘,當時細個發生呢啲事俾人話我屈佢,好慘。」而潘紹聰打圓場說:「人比鬼更加恐怖,放下啦!」

尹天照 Mango
當年被捲入事件中的尹天照,曾與Mango合作拍劇。
尹天照 Mango
據知當年萬綺雯公開力撐拍檔尹天照。
尹天照 Mango
網民對當年的事件議論紛紛。
尹天照 Mango
當年尹天照的回應都幾好笑。

男主角反指Mango造新聞

翻查當年的新聞,Mango參與過亞視《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永恆國度》,04年8月她聲稱遭同劇對手非禮,指對方於駕車送她回家途中,強行拖手、強吻,甚至想伸手入其衫內,四十五分鐘後她才成功逃脫。嫌疑人尹天照表示樂意與Mango當面對質,Mango最終報警,尹天照公開否認非禮她,更雙手發誓表示自己清白,直斥對方想借他提高知名度。雙方各執一詞,引發不少爭議,後來警方表示不予起訢,事件告一段落。

尹天照 Mango
尹天照指只載了Mango從片廠到吃飯的地方,一段很短的路程,並與同劇演員陳寶轅的車非常接近。事後尹天照曾被帶返警署問話,一度令他形象盡毀。
尹天照 Mango
尹天照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信主後的他亦表示因宗教問題不會再拍《殭屍》系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微博@Mango、微博@尹天照、微博@吳春怡、《恐佈在線》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