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

張國榮紀念音樂會|鬧雙胞鬥搶人 Anson Lo做嘉賓 姜濤傳壓軸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4月1日為「哥哥」張國榮逝世20週年,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為哥哥籌備了一個《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與此同時哥哥生前所屬的環球唱片,亦宣布將於同日為哥哥舉行紀念音樂會,兩者撞期撞到應一應,因此掀起一陣「搶人潮」,爭奪各個嘉賓的檔期,其中有指姜濤已答應做環球演唱會的壓軸嘉賓!
按此看《張國榮紀念音樂會》售票詳情

張國榮紀念音樂會鬧雙胞鬥搶人 陳淑芬搵哥哥生前好友作聲音導航

陳淑芬早前開記招時透露其在4月1日於紅館舉行的《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將會依照哥哥的人生旅程及演藝事業分成4部分,概念來自哥哥名曲《春夏秋冬》,並由4位哥哥生前好友聲音導航。她表示有很多哥哥的好友都已答應演出,同時又有好多新生代的歌手做嘉賓,但她並未有透露確實的嘉賓名單。

張國榮 陳淑芬早前接受車淑梅電台節目訪問,曾表示今次將是她最後一次為哥哥舉辦公開活動。
陳淑芬早前接受車淑梅電台節目訪問,曾表示今次將是她最後一次為哥哥舉辦公開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張國榮紀念音樂會2023
在紅館舉行的《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僅得1場,門票將於2月22日公開發售,其中有超過六成門票定價僅$480。(圖片來源:「哥」迷會 Les FANmily)

環球搵Anson Lo翻唱《偷情》

哥哥生前所屬的環球唱片,今次為紀念哥哥而在4月1日舉行的音樂會,將於灣仔會展舉辦,並不設公開售票,據知已邀得黎明、陳慧琳、梁詠琪、許志安、AGA江海迦和曾比特答應演出。環球年初已宣布會在今年推出兩張紀念哥哥的專輯,其中在早前展開的《REMEMBERING Leslie》企劃,請來多位樂壇新生代歌手翻唱哥哥的經典歌曲,包括由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翻唱的《偷情》、曾比特翻唱的《有誰共鳴》及任暟晴翻唱的《怪你過份美麗》。

張國榮 最近Anson Lo獲選參與懷念張國榮逝世20周年的紀念專輯,打頭陣重新演繹1996 年的作品《偷情》。
最近Anson Lo獲選參與懷念張國榮逝世20周年的紀念專輯,打頭陣重新演繹1996 年的作品《偷情》。(圖片來源:YouTube@universalmusichk)
張國榮 《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Jasmine感謝Eric Kwok郭偉亮教她如何用適合的聲調及感情去重新演繹《怪你過份美麗》。
《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Jasmine感謝Eric Kwok郭偉亮教她如何用適合的聲調及感情去重新演繹《怪你過份美麗》。(圖片來源:YouTube@universalmusichk)

姜濤傳壓軸登場

這些翻唱的歌曲將會收錄進向哥哥致敬的大碟中,同時這批新生代歌手,據知也已落實參與這場由環球舉辦的紀念音樂會。還有ERROR、Gigi炎明熹、女團XiX、王丹妮、P1X3L、陳葦璇及有傳負責壓軸的姜濤,也將會陸續登場。

張國榮 前年12月舉行的《MOOV LIVE:Music On The Road》中,姜濤曾翻唱過哥哥的《追》。
前年12月舉行的《MOOV LIVE:Music On The Road》中,姜濤曾翻唱過哥哥的《追》。(圖片來源:YouTube@Y&P Life – EBP)
張國榮 ERROR翻唱哥哥歌曲的話,唔知會係咩style?
ERROR翻唱哥哥歌曲的話,唔知會係咩style?(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Edan、Ian將參加西九音樂節

此外4月1日(星期六)還有多個音樂活動舉行,包括《HKT西九音樂節2023》亦將舉行紀念哥哥的活動《異色煙火張國榮》,演出者有衛蘭和關浩德。同晚還有《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者有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和Ian陳卓賢,以及王菀之、洪嘉豪、Gordon Flanders、崔展鴻。

張國榮 《異色煙火張國榮》中將由鋼琴家朱肇階Daniel Chu)擔任音樂總監,率領樂隊與衛蘭、關浩德重新詮釋張國榮不同階段歌曲,包括《為你鍾情》、《追》和《我》。
《異色煙火張國榮》中將由鋼琴家朱肇階(Daniel Chu)擔任音樂總監,率領樂隊與衛蘭、關浩德重新詮釋張國榮不同階段歌曲,包括《為你鍾情》、《追》和《我》。(圖片來源:westkowloon.hk)
張國榮 Edan日前出席西九音樂節活動記招,宣告他和Ian將作為壓軸嘉賓參與《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在4月1日晚上舉行的場次。
Edan日前出席西九音樂節活動記招,宣告他和Ian將作為壓軸嘉賓參與《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在4月1日晚上舉行的場次。(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張國榮 Anson Lo與姜濤也有份參與《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的表演,不過不是4月1日,而是將出席4月2日晚上的場次,日前兩人就和Ian各自拍片,為西九音樂節作宣傳。
Anson Lo與姜濤也有份參與《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的表演,不過不是4月1日,而是將出席4月2日晚上的場次,日前兩人就和Ian各自拍片,為西九音樂節作宣傳。(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林家謙、陳蕾演出慈善騷

而林家謙、陳蕾、岑寧兒、林欣彤、Dear Jane 及 MC $oHo & KidNey 將會在4月1及2日,於九展舉行一連兩場的《LOUD ON AIR慈善演唱會2023》,為成立超過半世紀的非牟利機構「鄰舍輔導會」籌款。這些歌手在4月1日都有活動要參加,可以被排除出兩場張國榮紀念騷的嘉賓名單中。

張國榮 林家謙、陳蕾、岑寧兒等歌手,4月1日也無暇出席紀念哥哥的演唱會。
林家謙、陳蕾、岑寧兒等歌手,4月1日也無暇出席紀念哥哥的演唱會。(圖片來源:FB@LOUD ON AIR 慈善演唱會)

張國榮紀念音樂會2023有什麼搶飛攻略?

許多「哥」迷因疫情影響未能來到香港參與這次音樂會,為回饋大家的心意,是次音樂會特別把超過六成的門票訂價以 HK$480 發售。即看:張國榮紀念音樂會2023搶飛攻略

張國榮紀念音樂會2023有什麼嘉賓?

張國榮「哥哥」逝世已經20年。天星娛樂有限公司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宣布將於香港紅磡體育館4月1日舉辦《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為這位一代巨星致敬,嘉賓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哥」迷會 Les FANmily、YouTube@universalmusichk、YouTube@Y&P Life - EBP、[email protected]、westkowloon.hk、YouTube@Viu1 HK、FB@LOUD ON AIR 慈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