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

有片﹗張敬軒教潮語令林明禎爆粗 被大馬女神電暈: 人靚講咩都冇事﹗

最新娛聞

廣告

張敬軒活躍於社交網,近日推出網上節目《軒公敲碗》,首集嘉賓請來大馬女神林明禎,張敬軒用時下潮語考對方,搞到女神鏡頭前誤爆粗,場面惹笑﹗林明楨對住軒仔不停使出冧招,搞到張敬軒都無力招架,冧笑話:「你話攞唔攞命﹗」

文:東方新地|圖:《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教林明禎港式潮語

張敬軒的全新網上綜藝節目《軒公敲碗》日前推出,首集嘉賓請來「大馬女神」林明禎。為歡迎女神遠道而來,張敬軒便特地帶她品嚐香港的地道美食。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請來林明禎做嘉賓,當林明禎聽到全程要講廣東話,即時瞪大對眼,相當可愛﹗(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請來林明禎任首集嘉賓,見面時,林明禎尊稱對方做「軒公公」,張敬軒無奈話:「是旦啦﹗」,相當搞笑﹗(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笑林明禎壞過凱婷

張敬軒和林明楨首站先到香港出名的茶餐廳食沙嗲牛肉麵及叉燒飯,開餐前,張敬軒便拿出一系列的潮語考考林明禎,例如「6uo」、「A380」、「Fam J」及「Sodiasm」等等,考驗林明禎時令對方爆粗,軒仔笑指對方「壞過凱婷」,不過在女神溫柔的演繹下卻有不同效果,張敬軒冧爆話:「人靚講咩都冇事﹗」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考林明禎「6uo」點讀同點解,提示對方將字掉轉便得到答案,不虞有詐的林明禎照讀,不慎爆粗仍懵然不知﹗(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林明禎狂電張敬軒 示範女神式食叉燒飯

當食叉燒飯時,張敬軒謂覺得林明禎的鏡頭感很好,讓她向著鏡頭示範最漂亮的吃飯角度;軒仔又問她為甚麼雙眼會發光這麼漂亮?林明禎便答:「因為我看到你。」軒仔馬上「紅都面晒」,隨後明禎補充,「或者你可以說:『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冧得軒仔暈得一陣陣。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見林明楨點菜叫叉燒飯、沙嗲牛肉麵, 問她可以食肥膩食物嗎?林明禎即望實軒仔答:「為咗你我可以﹗」(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林明禎令張敬軒毫無招架能力,被電暈得一陣陣「佢真係句句都甜到漏」﹗(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落單時被問到是否要半肥瘦叉燒時,林明禎挺起胸膛指要像她一樣瘦﹗張敬軒忍唔住在旁邊笑﹗(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林明禎示範女神式食叉燒飯﹗睇到成個鏡頭都布滿心心﹗女神果然名不虛傳﹗(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林明禎要求張敬軒「教我吹東西」

食完沙嗲牛肉麵及叉燒飯後,張敬軒便帶林明禎到有「香港小士林夜市」之稱的西灣河太安樓繼續食,包括:咖喱魚蛋、腸仔、齋、牛雜蘿蔔及雞蛋仔等,買完地道小食後,二人便到車上食,由於食物太燙,林明禎嘗試放了兩次入口也未能成功,軒仔問到:「小時候就是這樣(吹涼食物)的嗎?」明禎回答:「那你教我怎麼吹東西?」軒仔先呆了一下,並露出「尷尬而不失禮的微笑」有味笑話,「我為甚麼要教你吹東西?」林明禎大笑:「為甚麼總是想到別的地方去?」最後軒仔也正經地示範如果把熱燙燙的食物吹涼,十分搞笑。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帶林明禎去掃街﹗(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楨 爆粗
張敬軒帶林明楨去西灣河掃街,又一起去賣牛雜﹗(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和林明禎掃完街後上車享受香港地道小食﹗(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林明禎請張敬軒「你教我如何吹東西﹗」(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示範如何把食物吹涼﹗(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有片﹗睇林明楨點電暈張敬軒: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