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慈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帶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9歲的 張文慈(Pinky)為無綫藝人,間中都會往返內地做商演及登台。近日有媒體報道指,張文慈近日被內地直播帶貨公司邀請加盟,最終Pinky被對方誠意打動,將會移居上海展開新生活!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張文慈IG張文慈微博

張文慈暫別無綫 移居上海做直播帶貨

張文慈於2016年加入無綫,曾接拍多套劇集,演技大獲好評。近日傳出 Pinky 被上海一間直播帶貨公司邀請加盟,而她亦於微博上承認,已於4月6日出發前往內地。張文慈直言最不捨得的為家人,信主的她祈求主保守一家平安。

張文慈已出發前往內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張文慈已出發前往內地。(圖片來源:微博)
張文慈直言最不捨得的為家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張文慈直言最不捨得的為家人。(圖片來源:微博)

張文慈遭女狂迷苦纏4年最終報警求助

張文慈數年前曾透露被一位女狂迷苦纏約4年,對方由最初提出無理要求被張文慈婉拒,後來透過短訊滋擾佢及張文慈的胞弟,又在網絡上留言抹黑Pinky,指佢全家貪錢又貪fans啲禮物,又在廣告客戶及TVB監製社交平台留言叫佢哋棄用張文慈,最終張文慈在IG發聲明及表示已報警求助。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張文慈在IG撰長文交代此事:「一直以來我和粉絲的關係都很好,但近年我長時間受到了一位粉絲的惡意騷擾、誹謗和恐嚇。開始時她和我關係是很好的,我也很愛護她,就像對妹妹一樣,以至於後來她逐漸對我作出很多無理的要求。最初我也是包容和忍耐,但當有些事情我發現過了底線或做不到她的要求時,她就開始不高興,甚至不斷找她的朋友來駡我,騷擾我,恐嚇我,到我家樓下等我,這嚴重影響到了我的私人生活和工作,最重要是影響到我最愛的家人。」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變本加厲 周圍抹黑

「原來我一次次的忍讓只會更加令她變本加厲,她甚至用過去送給我的禮物誣蔑我,被講到是貪她的禮物,周圍抹黑我,誇大不實的指控。在無奈之下我選擇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最終我去了差館報案。」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為保護自己及家人 報警求助

Pinky續說:「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但是她不斷在社交平台周圍抹黑我,網絡欺凌像是一把殺人於無形的致命暗器,我選擇了報警,是為了要保護我家人,和保護我自己,我願意站出來,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去到法庭我也不會怕!我是一直用真心對待每一位愛我的粉絲,其他一直伴了我十多年的粉絲,也非常清楚我的為人!希望這件事,可以早日平息!還我公義!
非常感恩有一直支持我的粉絲,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張文慈係絕世好家姐 幫胞弟上車

由亞視到電影圈再捱到入無綫,張文慈終於捱出頭,之前佢被指擁有二千萬物業、係隱形富婆,張文慈都解畫,係多年來同細佬同住、直到細佬有家室,再加按物業買多層樓幫細佬上車咋!之前張文慈講過包起細佬婚宴嘅支出㖭,姊弟感情好到不得了,見到家姐人氣升,細佬實撐到底﹗

張文慈
2018年父親節張文慈出席宣傳劇集活動,就見到細佬帶埋老婆同囝囝一家三口齊齊去到支持家姐。原來一家人約埋張爸爸飲茶慶祝完,再順手撐張文慈出騷。

 

張文慈
錫細佬錫到燶,同弟媳一樣好感情,細佬負責抱仔上車,張文慈就細心幫弟媳收BB車。

同細佬同住多年、之前為細佬上車揹多層樓上身,呢個家姐唔話得,仲做埋司機車細佬全家出入。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過檔無綫

多年來有唔少前ATV藝人過檔無綫,包括陳展鵬、萬綺雯、陳煒等,張文慈可以算係最後一個,自ATV執笠後,她在2016年過檔TVB,演出《老表,畢業啦!》中一個女教師角色,獲觀眾大讚勁索。

張文慈移居上海做直播大貨 絕世好家姐曾幫胞弟置業

單親家庭成長 童年受欺凌

雖然文慈打扮性感艷麗,但原來在兒時曾經有過不愉快的經歷。她早年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她在單親家庭成長,4歲時父母離異後她和姊姊、兩個弟弟跟着爸爸生活,由嫲嫲湊大!及至7、8歲時她很害怕上小學,因為被屋邨入面幾個大佢2、3歲嘅童黨欺凌:「佢哋打到我流血,直至讀完小學先冇再被人打。」可惜家人以為她結交壞朋友聯群結黨,不相信她受欺凌。她又提到17歲時曾遭信任嘅男性朋友落藥以致失身,種種不快經歷令她多年以來一直不信任別人,自我形象價值低落,直言學泰拳也是想為了保護自己!幸而近年有信仰支持後,才能解開心結!

張文慈
信主後張文慈經常落區同教友一齊傳福音。

不過,2016年內地有報道指Pinky曾被婆婆性侵犯,又指佢同謝賢合作拍《情陷夜中環》期間,四哥教Pinky錫佢個胸,Pinky睇到報道好嬲,特登喺微博出post澄清,指報道完全歪曲事實。Pinky更發表自白,稱細個時候曾經歷喺屋邨被街童虐打、被同事落藥而失身等不愉快經歷,都係佢人生經歷嘅一部分,但如今已學識勇敢去面對,信主多年嘅佢仲引用聖經金句,話會「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她也希望傳媒別要歪曲事實。

張文慈
張文慈特登喺微博出post澄清所謂「被婆婆性侵」事件。

張文慈信主後封胸

49歲張文慈曾經係「晶女郎」、拍過不少性感作品,不過她自2010年信主後就封胸,鮮有性感現身!

張文慈

張文慈曾罕有派福利,在微博放了幾張三點式噴血相,當中有半身同全身shot,仲有張瞓低晒長腿㖭!

張文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張文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