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偉

Summer Girls|張明偉孖陳思圻倒戈開電視 水著選美撼港姐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細龍太」陳偉琪(現名陳思圻)和「佐治」張明偉已離巢,轉投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Summer Girls 2022》,日前兩位無綫舊將與14位穿泳衣的Summer Girls參賽者見傳媒。節目將於港姐決賽同日播出,問到會否擔心被指倒戈?陳思圻表示此節目也是想大家開心,張明偉亦表示兩個節目都係有靚女,各有特色。

日前陳思圻和張明偉兩位無綫舊將,與14位穿泳衣的Summer Girls參賽者見傳媒。
日前陳思圻和張明偉兩位無綫舊將,與14位穿泳衣的Summer Girls參賽者見傳媒。(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對於被指倒戈無綫,張明偉和陳思圻表示節目都是用來娛樂觀眾。
對於被指倒戈無綫,張明偉和陳思圻表示節目都是用來娛樂觀眾。(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張明偉嘆拍性感女是苦差

問到張明偉面對眾多性感水着女可會尷尬?他笑言個個都好羨慕他,但其實是苦差,每日對眼都好攰,所以夜晚要佛系,因為朝早睇得太多,問到有無流鼻血?他笑言沒有,但有其他生理反應。陳思圻大讚開電視的佳麗們水準不俗,問到有何貼士給她們?陳思圻表示最緊要自信,輸人唔好輸陣,雖然她們都好靚女,但面對鏡頭都有點驚。

張明偉憑《愛.回家》佐治一角,廣為人熟識。
張明偉憑《愛.回家》佐治一角,廣為人熟識。(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張明偉 陳思圻飾演的細龍太與「老公」鄭世豪這一對,難再復合。
陳思圻飾演的細龍太與「老公」鄭世豪這一對,難再復合。(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參賽者有人妻亦有造美人

眾參賽者中,身材最突出的陳思穎(Michelle)和張嘉欣(Yanni)均已是人妻,Michelle更有7歲女兒,她指老公和女兒很支持她選美。Yanni指甲一籃球員老公張偉康不怕她被睇蝕。伍倩彤(Gillian)曾在清談節目自爆每晚三次性行為,她笑稱被人稱作「3G」。32歲張育玲(Kathy)曾參加ViuTV《造美人》及鍾培生擂台戰的女子組參賽者,坦言很想入行。

陳思圻與張明偉會各帶7位參賽者對戰。
陳思圻與張明偉會各帶7位參賽者對戰。(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張明偉 一眾參賽者穿泳裝錄影,大玩水上競技遊戲。
一眾參賽者穿泳裝錄影,大玩水上競技遊戲。(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

即睇14位參賽者泳裝:

陳思圻同男友歐遊見家長

陳思圻自離巢無綫電視後轉型做KOL,現在更主持開電視節目。她指之前去了東歐,並陪男朋友返家見屋企人和朋友。她透露是找高人改名,但師傅不願透露姓名,據知師傅姓陳,網上資料顯示,姓陳兼且是「命名學博士」的就只有堪輿家陳咢魁一位,而陳咢魁曾替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和楊茜堯(原名:楊怡)改名,收費一點也不便宜。

張明偉 陳思圻自離巢無綫電視後轉型做KOL,現在更主持開電視節目。
陳思圻自離巢無綫電視後轉型做KOL,現在更主持開電視節目。(圖片來源:IG@vthechan)

花6位數改名盼多貴人幫助

陳思圻希望改名能為她帶來新開始,而且她的新名也十分有寓意,她指師傅寫了首詩給她,意思是她想做各行都會有人幫,都會百花齊放。她表示花了6位數字,專程找這位師傅替她改名。

張明偉 陳偉琪現改名陳思圻,希望多獲貴人幫助。
陳偉琪現改名陳思圻,希望多獲貴人幫助。(圖片來源:IG@vthechan)

陳偉琪為何要改名?

陳偉琪表示花了6位數字,專程找這位師傅替她改名,希望改名能為她帶來新開始,而且她的新名也十分有寓意⋯⋯詳見:張明偉聯同細龍太倒戈開電視

《Summer Girls》水著選美幾時播?

2022港姐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香港開電視亦唔執輸,打造了一個以水著為主題的選美節目《Summer Girls》,安排在9月⋯⋯詳見:開電視水著選美15位佳麗公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IG@vthe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