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哥

前微辣霍哥被爆舊模特兒照「黑歷史」 網友驚訝讚激似甄子丹!

最新娛聞
霍哥外型雖然被網友指生得猥瑣,但勝在會做好事同發放正能量,一直被封為清泉,早前霍哥哥就無緣無故地「躺著也中槍」,竟然係無預料之下被爆模特兒時期舊照,搞到佢哭笑不得,結果舊相曝光後,竟然引發網友歡呼,指霍哥舊照非常靚仔,兼激似甄子丹,更有網友問:「到底經歷左啲咩先變成今日咁」!

霍哥不滿被當「老餅」

霍哥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出post表示,有觀眾PM他,指他被爆出了黑歷史,霍哥緊張之餘結果發現是自己模特兒時期的照片,他哭笑不得地說:「做咩無啦啦要我面對自己!你邊位龍友啊!同我企出嚟!」似乎對被爆舊相非常無奈,但最令他介意的竟然是,他被放相的地方是一個名為「老餅」的群組,變相令成件事很「Old School」。

霍哥
霍哥哥埋怨到哭笑不得(圖片來源:facebook@jeffreyfok224 截圖)
霍哥
對比相當大(圖片來源:facebook@jeffreyfok224)

清秀激似甄子丹網民震驚

舊照曝光後網民非常驚訝,指霍哥非激似甄子丹,而且非常感嘆,表示:「好青澀, 好pure, 果然係清泉。」「歲月不饒人啊~點先可以由青靚白淨變到依家咁猥瑣」,「同而家比正人君子好多。」,「受咗咩刺激?」「以前靚仔咁多!」不過同樣有網民表示喜歡現在的霍哥多一點,因為更加有內在美同善解人意咁話。但都有網民指出,霍哥一笑的話,就成個人徹底崩壞,勸大家唔好咁多幻想。

霍哥
當年又真係唔差(圖片來源:facebook@jeffreyfok224)
霍哥
又真係有幾分似唔係講笑(圖片來源:IG@donnieyenofficial)

霍哥被封為微辣清泉

微辣平台曾因為藝人生活檢點問題捲入品牌形象風波,其中一位藝人大文更被爆疑似出軌,他在IG發文表示退出微辣所有幕前工作事件重創微辣公司的形象,而霍哥似乎未受影響,被稱為微辣中的清泉。

霍哥
微辣霍哥雖然成日攬女,不過有網民大讚佢係微辣入面嘅清泉。(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
霍哥現身動漫節,更以一身《鬼滅之刃》戀柱的造型現身,相常搶眼!(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剃鬚剪髮後被讚人帥心善

霍哥以往一頭長髮加滿面鬍鬚實被網民形容樣子猥瑣,近日霍哥一改形象剃鬚及剪短頭髮,網民紛紛大讚「靚仔」、「好睇好多」、「順眼返好多」、「冇鬚靚仔啲後生啲」、「應該唔會俾人話係變態佬」。更有網民藉此大讚霍哥人品「又有愛心、又會支持小眾運動、又樂於助人」。

霍哥
霍哥現時剪短頭髮兼剃鬚,網民指他不像以前一樣猥瑣。(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
霍哥以前長頭髮加留鬚,再加上經常攬女拍片影相,令網民覺得他樣子猥瑣。(圖片來源:IG@
jeffreyfok_224)

霍哥3大重點成微辣清泉

1.撐小店關心小眾

霍哥雖然很多影片都有女嘉賓作招徠,但他近年有拍攝關於特色小店的影片,帶出小店因疫情關係經營困難甚至結業。網民大讚霍哥以行動支持小店。

霍哥
網民大讚霍哥撐小店。(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另外,霍哥亦曾拍片宣傳香港小眾運動——競技啦啦隊。令更多觀眾了解本地競技啦啦隊和運動員背後所付出的心血。網民留言讚:「佢係好有心做,好有心度好橋,好為人著想」,並大讚霍哥拍片不為私利「用自己影響力去做啲好嘅事」。

霍哥
霍哥早前與香港競技啦啦隊拍片,實試不同動作以及讓觀眾明白運動員背後的心血。(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2.親民有禮貌

霍哥在街上拍片時,期間被不少途人認出兼打招呼,他統統都會禮貌回應,甚至有途人要求合照時,他亦會友善與大家合照。亦有網民表示自己朋友做幕後曾與霍哥合作,紛紛都讚他好有禮貌。

霍哥
霍哥在街上開直播與網民聊天。(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霍哥
霍哥拍片時不介意與途人合照。(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3.做義工散播愛心正能量

霍哥間中會抽空做義工,早前他曾到「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幫狗狗洗澡。日前,他在香港工作時主動到深水埗明哥做義工幫忙派飯,了解基層市民的需要。霍哥在片中更細心地列出步驟,告知大家如何支持和幫助基層市民。此舉令網民佩服,有網民表示雖然霍哥是澳門人,但都會了解香港基層的生活,大讚:「真係好服你!」

霍哥
霍哥早前到深水埗做義工與支持明哥。(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
霍哥幫狗狗洗澡。(圖片來源:facebook@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Everyone Stray Dogs Macau Volunteer Group)
霍哥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微辣藝人 多感情糾紛

澳門影片創作頻道微辣(Manner)早在2013年由陸志豪(六毫子)與李偉麟共同創立,總部設立於澳門,2016至2018年發展迅速,香港分公司亦於2018年8月開始投入營運,不過旗下藝人不時傳出感情糾紛,先有「雲吞」被爆黑歷史,遭指控一腳踏兩船然後退出微辣(按此看詳情)。

霍哥
今年初爆出墮胎糾紛,向來以搞笑形象示人的加蔥也要認真澄清。(圖片來源:加蔥 YouTube/阿晶 IG)

去年再有經理人阿Jane與藝人兼編劇加蔥由幕前情侶變成分手怨侶,今年初女方更爆出「逼墮胎」糾紛,幾乎令加蔥被標籤成渣男,要勞動CEO六毫子及一眾幕後出面撐加蔥(按此看詳情),中間這位前經理人還爆出不少「搶Job搶Sponsor」爭議,事情令雙方兩敗俱傷; 就連不時上鏡、甚有觀眾緣的幕後晴子(Abby)亦被揭發在香港分公司出差期間偷食人夫H先生,雖然事件只有H先生妻子一方的指控,但晴子事後亦淡出幕前,將個人IG轉成私人帳號。

霍哥
不時出鏡的幕後人員晴子(Abby),亦曾被揭發在香港分公司出差期間,偷食人夫H先生。(圖片來源:changed.clothi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onnieyenofficial、facebook@jeffreyfok224、ig@jeffreyfok_224、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