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林凱恩「回家」戀蔥頭 竟然不敵阿媽學生Look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林凱恩(Iris)傳出因扭計拒續約而被飛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除了被調去主持資訊節目《流行都市》外,又在《黃金萬両》驚變「大茄」。直到近日情人節(2月14日),林凱恩終於獲准「回家」,並同「蔥頭」大曬恩愛,但竟然被「阿媽」譚何容儀(吳香倫飾)搶去鋒頭!

愛回家 黃金萬両 亦有網民認為林凱恩依家係等同TVB完約後收山嫁人。
林凱恩早前在《黃金萬両》中飾演「奶仔」方紹聰的老婆,奶仔角色叫「金福安」,她的角色名就叫「安妻」。(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愛回家 黃金萬両 當時林凱恩表示仍然同時兼顧主持及拍劇的工作。
雖然被調去主持節目《流行都市》,但同最近被發現連番走光的其他《流行都市》主持不同,林凱恩有長裙著,無需擔心走光風險。(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愛回家》林凱恩 公開「蔥Bon戀」

林凱恩在《愛回家》中飾演「Bonnie」一角,因為同金城安(周嘉洛飾)的「安Bon戀」而為觀眾所熟悉,但自周嘉洛「離家」拍正劇後,Bonnie被安排同蔥頭(丘梓謙飾)組成「蔥Bon戀」CP,卻不獲觀眾喜愛。

林凱恩 黃金萬両 金城安 《愛回家》成功捧紅多對熒幕CP,金城安和Bonnie是其中一對,相當受觀眾歡迎﹗
現在仍有不少網民未能接受「安Bon戀」已成過去。(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愛回家 林凱恩䕼得可以「回家」,都係因為仲有「蔥Bon戀」呢條線。
但林凱恩難得可以「回家」,都係因為仲有「蔥Bon戀」呢條線。(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網民轉軚讚登對

日前情人節播出的一集《愛回家》中,林凱恩突然「回家」同蔥頭共度情人節,仲在阿媽譚何容儀面前公開認愛,令不少網民大感意外!之後林凱恩和丘梓謙更各自在社交網上狂晒合照放閃,而網民就由當初不看好「蔥Bon戀」轉為支持,大讚兩人登對。

愛回家 丘梓謙在社交網上晒出同林凱恩的合照,仲作狀要咀對方。
丘梓謙在社交網上晒出同林凱恩的合照,仲作狀要咀對方。(圖片來源:小紅書@丘梓謙)
愛回家 網民都大讚「蔥Bon」好登對。
網民都大讚「蔥Bon」好登對。(圖片來源:小紅書@丘梓謙)
愛回家 原來這輯相是用在劇中情人節的放閃賀卡上。
原來這輯相是用在劇中情人節的放閃賀卡上。(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阿媽學生Look被網民讚「好正」

不過比起「蔥Bon戀」,「阿媽」譚何容儀在這集入面的學生妹造型更加吸睛,網民都大讚:「亞媽著校服,真估唔到!」、「蓉兒做得好好,有發揮」、「笑到爆,蓉兒真係好瘋狂」、「蓉儀好正」、「容儀戴口罩真係好少女」、「媽媽嘅學生look好得,因為媽媽本身係靚囡」等等。

愛回家 譚何容儀原來係蔥頭忠粉,仲著上校服扮成學生妹去追星!
譚何容儀原來係蔥頭忠粉,仲著上校服扮成學生妹去追星!(圖片來源:小紅書@林凱恩Iris)
愛回家 網民大讚容儀戴上口罩後感覺好少女。
網民大讚容儀戴上口罩後感覺好少女。(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劇中變身追星族的容儀,仲有機會同偶像蔥頭借位試咀戲。
劇中變身追星族的容儀,仲有機會同偶像蔥頭借位試咀戲。(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仲可以共進浪漫情人節晚餐。
仲可以共進浪漫情人節晚餐。(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林凱恩:我家的媽媽永遠不會令人失望

連林凱恩都有在社交網貼出與「學生Look阿媽」吳香倫的合照,笑言:「我家的媽媽永遠不會令人失望!希望大家喜歡爸爸媽媽送畀大家嘅情人節禮物~能夠近距離觀看愛情,我願意一直當個小燈泡。」她更特別加上Hashtag,大讚媽媽的學生Look「不簡單」。

愛回家 已63歲的吳香倫大玩重口味的「制服誘惑」,結果網民都好Like。
已63歲的吳香倫大玩重口味的「制服誘惑」,結果網民都好Like。(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愛回家 林凱恩大讚媽媽的學生Look「不簡單」
林凱恩大讚媽媽的學生Look「不簡單」(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愛回家 兩母女一齊追星兼爭仔!
兩母女一齊追星兼爭仔!(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愛回家》第1865集「容儀的情人節」

其實情人節那集《愛回家》,主角真係譚何容儀,而唔係Bonnie,該集內容為:

「蔥頭沒法陪Bonnie過情人節,Bonnie羨慕粉絲可肆無忌憚地親近蔥頭,遂趁蔥頭出席活動時混進粉絲群中,怎料遇到前來追星的容儀。容儀行藏敗露,也樂得與Bonnie一起追星。Bonnie本想向容儀公開她和蔥頭的關係,卻被道德勸止,她及後終見識到容儀追星的種種瘋狂行為…容儀以為Bonnie參加了後援會的活動,獲蔥頭抽中可於情人節跟他單獨約會,不禁見獵心喜…」

譚道德成《愛回家》最討厭人物
其實譚何容儀之前都有過好青春的打扮!(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愛回家 劇集最後容儀回歸老公譚道德懷抱。
劇集最後容儀回歸老公譚道德懷抱。(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仲話德哥哥永遠係佢嘅最愛!
仲話德哥哥永遠係佢嘅最愛!(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蔥Bon」都變成配角。
「蔥Bon」都變成配角。(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譚家夫妻最後仲喺雨中擁吻,非常激烈!
譚家夫妻最後仲喺雨中擁吻,非常激烈!(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同譚道德現實中都係夫妻

現實中63歲的吳香倫和67歲的陳榮峻已在2018年結成真正夫妻,婚後吳香倫發現患上了罕見病皮肌炎,陳榮峻不離不棄,一直陪伴和鼓勵她。兩人結婚近五年,一直都好恩愛,經常孖公仔出行,羨煞旁人。

愛回家 陳榮峻2015年開始與吳香倫拍拖,到2018年拉埋天窗,至今已結婚四年多。
陳榮峻2015年開始與吳香倫拍拖,到2018年拉埋天窗,至今已結婚四年多,早前仲孖住去行工展會。(圖片來源:IG@helenhl08)
譚道德成《愛回家》最討厭人物
陳榮峻與已去世多年的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兩名兒子,都好支持父親陳榮峻和吳香倫的黃昏戀。(圖片來源:IG@chanwingchun0822)

即睇《愛回家》第1865集:媽媽女兒爭情人

容儀學生妹Look堅搶F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IG@iris_lammm、小紅書@丘梓謙、小紅書@林凱恩Iris、IG@helenhl08、IG@chanwingchun0822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