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柏妍

港姐季軍郭柏妍與《愛回家》頭皮被斷正 前後腳離開電視城再合體 頭皮回應二人關係

最新娛聞

廣告

上屆港姐季軍郭柏妍曾在參選期間透露戀愛狀態是「A0」,從未嘗過拍拖的滋味。不過,日前有傳媒踢爆,原來她同《愛.回家》中飾演「頭皮」的吳卓衡已擦出愛火花,戀情疑似浮面。

文:東方新地 |圖:郭柏妍 IG、吳卓衡 IG、TVB截圖、新傳媒圖庫

郭柏妍
上屆港姐季軍郭柏妍曾在參選期間透露戀愛狀態是「A0」。(圖片來源:郭柏妍 IG)

合作《白色強人II》邂逅

上屆港姐季軍23歲的郭柏妍樣子甜美清純,更被網民稱為「港版周子瑜」,參選時曾自爆戀愛狀態是「A0」,即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純過白紙。不過,日前有報導指郭柏妍原來已經暗撻《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頭皮」的吳卓衡大半年,二人於去年底合作電視劇《白色強人II》而邂逅,在男方力追下,火速打動女方芳心。

郭柏妍
上屆港姐季軍23歲的郭柏妍樣子甜美清純,曾被網民稱為「港版周子瑜」。(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郭柏妍
參選時曾自爆戀愛狀態是「A0」,即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純過白紙。(圖片來源:郭柏妍 IG)
郭柏妍
不過,日前有報導指郭柏妍原來已經暗撻《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頭皮」的吳卓衡大半年。(圖片來源:郭柏妍 IG)
郭柏妍
「頭皮」吳卓衡與郭柏妍於去年底合作電視劇《白色強人II》而邂逅,在男方力追下,火速打動女方芳心。(圖片來源:TVB 截圖)

前後腳鬼祟「合體」搭的士

早前二人更被拍到出席完活動後,先前後腳分開坐巴士,之後再鬼祟「合體」搭的士離開,戀情疑似浮面。不過當傳媒向「頭皮」吳卓衡求證二人戀情時,他卻極力否認,只承認大家是好朋友關係,表示「咁啱」一齊跟Sunny Wong學跳舞撞到。他又指女方剛剛開始拍劇遇到好多問題,所以都有互相提點,還說現在「一切以事業為重」,否認戀情。

郭柏妍
郭柏妍早前被拍到與「頭皮」吳卓衡先前後腳分開坐巴士,之後再鬼祟「合體」搭的士離開,戀情疑似浮面。(圖片來源:郭柏妍 IG)
吳卓衡極力否認戀情。(圖片來源:吳卓衡 IG)
吳卓衡極力否認戀情。(圖片來源:吳卓衡 IG)
郭柏妍
「頭皮」原來都幾大隻!(圖片來源:吳卓衡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