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埕

戀講嘢|楊埕離巢TVB三年上Viu做嘉賓 重提因前男友鬧上C1事件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近日釋出了最新一集《戀講嘢》預告相,並公開題目為「人上C1我上C1」,引來網民紛紛猜測嘉賓身份,有不少網民都話覺得這位嘉賓好眼熟,但認唔出係邊個,有網民更猜測她是53歲鍾淑慧,甚至猜她是前毛記偽人詩勁!

戀講嘢 1月30日《戀講嘢》嘉賓係楊埕。
1月31日《戀講嘢》嘉賓係楊埕。(圖片來源:ViuTV)

《戀講嘢》最新一集嘉賓係2014退選港姐「清純栢芝」

戀講嘢》不時邀請友台舊藝人做嘉賓,1月31集最新一集《戀講嘢》就請來了2014年度退選港姐楊埕,當年楊埕成功入圍16強,也曾前往日本沖繩拍攝外景,被傳媒封為「清純栢芝」,於競選期間曾獲外界看好,但中途因同前唱片公司合約問題而退選,翌年她再代表香港參加在日本舉行的《國際小姐》競選,但並未能得獎。

戀講嘢 楊埕
楊埕是2014年的退選港姐。(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戀講嘢 2015年楊埕再代表香港參選《國際小姐》,但並未能得獎。
2015年楊埕再代表香港參選《國際小姐》,但並未能得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戀講嘢 27歲「清純栢芝」楊埕獲林峯教路 《使徒行者3》演地道台妹
楊埕某些角度真係幾似後生時嘅張栢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曾涉同居情侶傷人案

楊埕在《戀講嘢》中講到兩年多前的C1頭條,令她的事業形象一落千丈。她透露當時在人前是好好先生的男友,在人後曾發酒癲、跳車甚至跳樓。根據2020年6月的報章C1頭條報道,楊埕被指與拍拖兩年的同居男友Marco發生糾紛,在土瓜灣寓所中大打出手,案件指女方向男方提出分手時,有人飲醉酒導致情緒激動,一度毀壞家具及以刀指嚇對方,期間二人爭執搶刀,均告受傷,最終送院治理。男方其後被控以藏有攻擊性武器、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等罪名。當時楊埕曾否認自己是涉案的當事人。

戀講嘢 楊埕上ViuTV《戀講嘢》做嘉賓,在化妝間與3位女主持Helen、郭奕芯及浩南合照。
楊埕上ViuTV《戀講嘢》做嘉賓,在化妝間與3位女主持Helen、郭奕芯及浩南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戀講嘢 除了ViuTV外,楊埕近日又上了HoyTV節目做嘉賓,同七師傅一齊拍節目。
除了ViuTV外,楊埕近日又上了HoyTV節目做嘉賓,同七師傅一齊拍節目。(圖片來源:FB@Zoensaimusic)

楊埕曾與龐景峰拍拖兩年

楊埕在圈中人緣甚好,與佘詩曼私交甚篤。2015年,楊埕曾與錢小豪兒子龐景峰拍拖,可惜二人兩年後宣布分手,之後女方注專工作,更曾投資百萬開美容院,再與友人經營時裝頻道,及後又宣布開設自家製作公司。楊埕曾在美國安得烈大學修讀心理學和營養學,2017年又到北京中央戲劇學院修讀戲劇表演系,似乎想開電影捧自己做女主角。

戀講嘢 楊埕在圈中人緣甚好,與曾在首輯 《使徒行者》 飾演 「釘姐」 的佘詩曼私交甚篤。
楊埕與佘詩曼是好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戀講嘢 楊埕 楊埕及龐景峰曾拍拖兩年。
楊埕是龐景峰舊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楊埕曾簽入TVB拍劇三年

2017,楊埕簽入TVB,2018年,她就在無綫重頭劇《再創世紀》中,飾演周勵淇秘書王子琳而為人所熟識,之後又拍下《使徒行者3》、《黃金有罪》、《白色強人》、《失憶24小時》、《十二傳說》同《兄弟》等劇,又客串過《愛·回家》。但到2020年,楊埕約滿離巢,結束同TVB三年的賓主關係。

戀講嘢 楊埕曾在《再創世紀》中飾演周勵淇秘書。
楊埕曾在《再創世紀》中飾演周勵淇秘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又曾在《失憶24小時》激咀黃建東。
又曾在《失憶24小時》激咀黃建東。(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戀講嘢 楊埕於處境喜劇《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飾演「 車厘子 」一角,不但介入「 細龍生 」鄭世豪和「 細龍太 」陳偉琪的婚姻之中,更與「 細龍生 」重演「 安心偷食 」一幕,獲網民封為最強「 小三 」。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楊埕曾客串飾演「車厘子」一角,不但介入「細龍生」鄭世豪和「細龍太」陳偉琪的婚姻之中,更與「細龍生」重演「安心偷食」一幕,獲網民封為最強「小三」。(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爆男友出軌 喪鬧「港姐M」橫刀奪愛

2019年,楊埕突然在IG發火,留言鬧爆某香港小姐指:「不懂得拒絕女生的男人非斬不可!當女友在旁,照顧所有朋友是盡顯風度。出雙入對只照顧一位剛認識的是盡顯風流!作為女生有自信是好事但莊閒要識分!」,更hashtag「「#其實成班女仔一齊你有需要被特別看待?」、「#互相集兵互相了解」、「#港姐MissM」及「#MrW」!

戀講嘢 楊埕
楊埕曾在IG發火鬧爆某香港小姐橫刀奪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戀講嘢 楊埕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兩大線索直指7位最大可能嫌疑人

慶祝完生日竟然發現男友出軌,相信係人都會嬲爆!雖然圈中人緣甚好嘅楊埕並冇進一步透露Miss M係邊個,但就憑「港姐」二字再加「M」字其實唔難發現7位最大嫌疑人,包括有劉佩玥(Moon)、阮嘉敏(Mandy)、邱晴(Mandy)、麥美恩(Mayanne Mak)、文凱玲(Connie Man)、麥明詩(Louisa Mak)、黃智雯(Mandy),不過楊埕最終都冇開估係邊個。

有片睇!33C楊埕 樂做翻版栢芝

睇埋楊埕靚相: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楊埕 戀講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東方新地、[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東方新地 Oriental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