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戀講嘢|CC曹思詩為前度還千萬債 網友驚訝「翻版唐詩詠」變「厚唇崔碧珈」

最新娛聞

廣告

做過亞視、TVB又做過「晶女郎」同出過寫真集的曹思詩(CC),雖然履歷好豐富,但原來她今年都只係得30歲,入行已有16年的CC,近年已淡出幕前,專注做其泳裝生意,直到近日她難得現身ViuTV節目《晚吹 – 戀講嘢》,大談她在2019年為前度而欠下數百萬債務的經歷。

《戀講嘢》CC 曹思詩 已轉行做時裝商人

ViuTV節目《晚吹 – 戀講嘢》日前第53集以「百萬情債」為題,請來現年30歲的曹思詩(CC)做嘉賓,節目介紹她現時的職業為時裝商人,目前戀愛中,在節目中她透露現在已經還清了所有債務,不過原來全部債務加埋息不止有幾百萬,而是有過千萬,全因前度係借財務公司,每個月光是利息已要還十幾萬。

曹思詩 聽到CC曾為前度欠下數百萬債務,三位女主持都嚇到嘩嘩聲。
聽到CC曾為前度欠下數百萬債務,三位女主持都嚇到嘩嘩聲。(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曹思詩 節目對曹思詩的介紹為「CC,30歲,時裝商人,目前戀愛中」。
節目對曹思詩的介紹為「CC,30歲,時裝商人,目前戀愛中」。(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193出賣Dee哥喜好

當CC出場時,浩南即形容她的外貌屬於歐美系,193就指她的朱唇應該好得外國人鍾意,CC就問193亞洲人如他鍾唔鍾意她這類長相?193初時避答:「呢啲嘢百貨應百客嘅啫!」最後還是說:「我鍾意啲好白嘅女仔,你呢啲歐美系係另一個界別,就係我隊友Dee哥鍾意嘅!」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CC曹思詩14歲邂逅大7年前度男友

CC憶述令她負債的前度,是一位負責搞party的老闆,已經搞了很多年,曾經亦搵到好多錢,那時CC只得14歲,被朋友帶了去party,因此認識了對方,直到她16歲那年,兩人開始拍拖。CC形容對方大她7年,當時仍在讀大學。她指當時對方像一個大哥哥一樣照顧她,她也很依賴對方。

曹思詩 CC由16歲開始和這位前度拍拖拍了八年。
CC由16歲開始和這位前度拍拖拍了八年。(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CC曹思詩曾在前度建議下參加TVB藝訓班

原來CC在2013年約22歲時報讀TVB第27期藝員訓練班,也是因為這位前度的建議。她憶述當年有近一萬人去報讀訓練班,這位前度就教她在面試時如何對答,才能更勝一籌地取得當中一個席位。但其後他開始變得野心勃勃地去涉獵不同範疇的生意,包括搞貿易和賣空氣清新機等,旗下足足有7、8間公司,但CC指他的專長只是搞event和marketing,和這些生意無關,因此令他資金上開始出現問題。

曹思詩 CC曾修讀2013年的TVB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TVB,到2019年離巢。
CC曾修讀2013年的TVB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TVB,到2019年離巢。(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曹思詩被申請信用卡套現兼按樓

CC指前度開始問她借錢,是在她18歲時,他為申請了一堆信用卡,然後用她的信用卡去「碌卡」,她指當年他賣空氣清新機,有一部收款用的「碌卡」機,他便直接用那部機去套現,但那時他在「碌」完卡,很快就還了錢,所以她也未有太在意。

直至CC首次獲家人支持置業,這位前度就想將她的物業拿去做按揭,最後她還是選擇繼續幫他,把那層樓按了。CC形容自己當時的確太蠢,蠢到完全無同屋企人商量過就借了錢給他,她憶述當時是想還人情給他,同時他的說話技巧也真是「無敵」,曾令到CC的保險經紀也借了過百萬給他。

曹思詩 CC由18歲開始就被前度「碌卡」套現。
CC由18歲開始就被前度「碌卡」套現。(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CC:覺得直頭好似畀佢落咗降頭

CC憶述當年:「我覺得直頭好似畀佢落咗降頭咁樣,就算係分咗手,佢都死𦧲爛𦧲,不斷求我幫埋佢最後一次。(分咗手都照問你借錢?)係,分咗手照問我借錢。(你有冇催佢還錢?)緊係有啦,日日夜夜都不停催,佢就話『遲啲還、好快還、聽日有、聽日入票、今日入票』咁,每日都用唔同藉口!」

CC又指當時她的前度更用她作為藝人的名義,向一些二、三線的財務公司借錢:「因為佢show晒我哋啲親密合照畀人睇,咁就好似連簽名都唔使簽就借到。」話一出3位女主持即爭相要同193合照,話要用他的名義去借錢。

CC 曹思詩 3位女主持爭相要同193合照,話要用他的名義去借錢。
3位女主持爭相要同193合照,話要用他的名義去借錢。(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CC曹思詩最後賣樓還債

CC指當時前度向十幾廿間財務公司借了錢,在他失蹤後,每日有幾百個電話向她追數,甚至追到她屋企和公司樓下:「佢哋話『你唔好扮嘢啦,你同佢一齊呃錢,你哋攞晒啲錢去邊呀』咁,因為一間還唔到,就會有十間一齊爆煲,所以係好恐怖,我驚到嗰個禮拜喺屋企日日喊。」CC指她當時是賣了層樓去還債,但之後都仲有債務未清,她就用了幾年時間去工作還債。

曹思詩 CC在社交網曬出同193的合照。
CC在社交網曬出同193的合照。(圖片來源:FB@Cc Cho 曹思詩)

現任男友陪伴度過難關

CC當時已有另一個男友,她不敢和對方剖白欠債的事,她指當時是一位TVB同事帶她去他家開party,從而認識了這位男友,她形容對方大隻、靚仔、好Man完全是她喜歡的類型,在她欠債後,他也成為了她的精神支柱。她補充指他是一個南非人,職業是飛機師,兩人曾一起去南非爬山,過程十分驚險,令她經歷過後,感覺有如重獲新生,兩人至今仍在拍拖。

CC話而家一蚊都唔會借畀人,亦想話畀所有女性聽,唔好咁易借錢畀另一半。對前任男友,她表示希望他不要再周圍作故仔呃人,而對現任男友,她就話很多謝他幫助自己度過最困難的時刻。最後她擺低現任男友寫給她,叫她永遠不要放棄的字條,希望能為這件事做個了結。

曹思詩 CC同「南非機師」男友至今已拍拖約6年。
CC同「南非機師」男友至今已拍拖約6年。(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到死嗰刻都唔會原諒佢」

節目出街後,CC在社交網發文公開表示:「幾年前畀前度黃X光呃咗過千萬,壓力大到連遺書都已經寫好,不過一諗起父母就即刻打消左呢個念頭,今時今日佢依然做緊縮頭烏龜,我要賣樓還債,同媽咪嘅所有積蓄冇晒,同媽咪要住劏房,佢一句對唔住就離開咗香港,真心希望佢無再周圍呃人,呢個人我到死嗰刻都唔會原諒佢!佢係我見過最可惡嘅人,今生遇見佢係我嘅不幸!」

她續說:「在此再一次多謝曾經幫過我嘅人,真心感激,我亦捱過最困難的時刻,而家只有一個目標就係努力工作,希望可以畀屋企人一個舒適嘅生活,呢個係我最大嘅願望,亦相信喺依件事上所有有份去欺騙我嘅壞人最終會得到佢嘅報應,而好人亦都會得到上天的眷顧。想藉住我呢個遭遇勸告一啲諗住借錢畀人嘅人,無論佢點樣楚楚可憐地游說你,喺攞錢畀佢之前,喺簽任何文件之前都要諗清楚,同埋記得同屋企人商量吓,唔好好似我咁,咁天真幼稚,有時你以為最親嘅人,都會出賣你!」

曹思詩 CC話自己一定唔會放棄。
CC話自己一定唔會放棄。(圖片來源:IG@choccccc)
曹思詩 雖然有不少網民支持CC,但也有網民將焦點放在其樣貌上。
雖然有不少網民支持CC,但也有網民將焦點放在其樣貌上。(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曹思詩 懷疑CC整容失敗。
懷疑CC整容失敗。(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即睇《戀講嘢》CC曹思詩細訴坎坷情史:

CC 曾是 Yama Girl 山系女孩 被封「翻版唐詩詠」

CC是模特兒出身,曾出版個人寫真集,2009年在香港動漫節「ACG IMAGE GIRL大賽」取得冠軍,2004至2013年間曾簽約亞視,到2013年考入TVB藝員訓練班,與劉溫馨、陳偉琪(現改名陳思圻)、張詩欣等為同期同學,2014年因主持J2台 《Go! Yama Girl》及 《山系女行Yama Girl》而受注目,被封為「翻版唐詩詠」。

曹思詩 CC曾被封為「翻版唐詩詠」。
CC曾被封為「翻版唐詩詠」。(圖片來源:IG@choccccc)
曹思詩 做Yama Girl時期的CC。
做Yama Girl時期的CC。(圖片來源:FB@Cc Cho 曹思詩)
CC 曹思詩 曾經同王敏奕一齊拍行山節目。
曾經同王敏奕一齊拍行山節目。(圖片來源:FB@Cc Cho 曹思詩)
CC 曹思詩 2013年同劉溫馨曾經係同期藝訓班同學。
2013年同劉溫馨曾經係同期藝訓班同學。(圖片來源:IG@choccccc)

《天命》曾演貼身宮女

在TVB期間CC曾演出不少閒角,近年最為人認識的角色,是在2018年劇集《天命》中,飾演皇貴妃的貼身宮女秋月。2019年CC離巢無綫,轉投王晶的星王朝旗下,計劃殺入內地拍攝網絡電影,同時又與友人合資五位數搞泳衣網店,並親自做生招牌Model吸客,同年她卻爆出為曾在一起八年的舊愛欠下630萬債務的醜聞,當時她更曾發起「眾籌」,以解燃眉之急,當時也獲得不少人伸出援手。

CC 曹思詩 《天命》宮女Look。
《天命》宮女Look。(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2017年推出寫真集。
2017年推出寫真集。(圖片來源:FB@Cc Cho 曹思詩)
曹思詩 開設泳衣網店後,CC經常做生招牌吸客。
開設泳衣網店後,CC經常做生招牌吸客。(圖片來源:IG@choccccc)

曹思詩:「我建議佢俾人包好過。」

2017年CC推出寫真集《Sexy on the Beach》,同期有位𡃁模麥紫莉(Chili)宣布要去日本拍AV,CC當時指自己係sell健康性感、陽光,寫真最激只會有半裸同T-back。又直言不會效法Chili去拍AV,因為會畀全世界睇晒,而且有機會染病:「我建議佢畀人包好過。」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CC最愛在IG上派福利,水著火辣「晒臀」照任睇唔嬲。當年CC初入TVB,就有「翻版唐詩詠」之稱,充滿陽光氣息,常曬出一身小麥膚色,曾被網友列為「十大最應該拍《3日2夜》女星」之一,有追蹤她社交網的人都應該知道她喜歡外遊,熟識不同國家的她來擔當主持人最好不過。

CC 曹思詩 盤點12位股惑女星!陳婉衡「 蜜桃臀 」夠搶鏡、陳欣妍派福利唔會手軟!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 曹思詩
(圖片來源:IG@choccccc)

CC曹思詩前度係咩人?

CC憶述令她負債的前度,是一位負責搞party的老闆,形容對方大她7年,涉獵不同範疇的生意,包括搞貿易和賣空氣清新機等,旗下足足有7、8間公司……詳情請看

CC曹思詩最後如何還債?

CC指當時前度向十幾廿間財務公司借了錢,當時是賣了層樓去還債,但之後都仲有債務未清,她就用了……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新傳媒照片庫、IG@choccccc、FB@Cc Cho 曹思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