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雯

黃嘉雯趕尾班車狂派沙灘福利照 谷出性感事業線

最新娛聞

廣告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去年在無綫熱播劇《把關者們》飾演袁偉豪下屬湯家明,最近加入《流行都市》擔任主持,增加了不少曝光機會,粉絲亦增加了不少,黃嘉雯亦相當識做,趁住政府在3月17日(周四)封沙灘之前,趕上尾班車,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在沙灘上穿著低胸裝的靚相,最近回復單身的黃嘉雯重新上市,大派福利!

黃嘉雯 擁黃金比例身材

現年28歲的黃嘉雯身高5呎7吋、三圍32C、23、34,曾被傳媒喻為「黃金比例身材」,參選港姐前是一名模特兒,與古天樂拍過廣告,2019年獲港姐冠軍外,更獲頒「最具體態美佳麗」獎,她亦毫不吝嗇,不時在社交網大晒靚相,日前她在社交網貼出多張在沙灘上的靚相,相中她穿著一襲低胸連身褲裝,谷出深長事業線。

黃嘉雯 黃嘉雯日前趁著天氣回暖,著住低胸連身褲裝,到沙灘曬日光浴。
黃嘉雯日前趁著天氣回暖,著住低胸連身褲裝,到沙灘曬日光浴。(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成功谷出性感事業線,勁吸睛。
輕易谷出深長事業線,勁吸睛。(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感嘆去沙灘變成只可以睇相回憶

最近黃嘉雯拍攝新劇《法言人》,但因無綫爆疫停廠,未知何時復工,她感嘆:「原來宜家去沙灘都變成只可以睇相回憶嘅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笑指「原來係因為你去咗沙灘,所以引晒啲人去」、「冇得去沙灘,咁回憶裡就冇咗夏季」、「疫情過後,陽光與海灘等著你回來」等等。原來這輯沙灘相是舊照,翻睇黃嘉雯社交網,數日前以同一裝束的美照,雖然背景轉為在一個海邊碼頭,不過仍然有深長事業線。

黃嘉雯 雖然黃嘉雯話係「睇相回憶」,但原來佢影呢輯相,只係幾日前嘅事。
雖然黃嘉雯話係「睇相回憶」,但原來佢影呢輯相,只係幾日前嘅事。(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當日佢著住同一件低胸連身褲裝,喺碼頭邊留影。
當日佢著住同一件低胸連身褲裝,喺碼頭邊留影。(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近日在無綫熱播劇《把關者們》飾演袁偉豪下屬湯家明。
黃嘉雯去年在無綫熱播劇《把關者們》飾演袁偉豪下屬湯家明。(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經常著西裝配樽頸衫出場。
經常著西裝配樽頸衫出場。(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早前黃嘉雯曾在節目中蠱惑「倒奶」,被指企圖搶「咪神」彭慧中風頭。
近月黃嘉雯加入《流行都市》做主持,曾在煮食環節蠱惑「倒奶」,被指企圖搶同為主持的「咪神」彭慧中鋒頭。(圖片來源:《流行都市》截圖)

著牛仔熱褲晒iPad腰 網友嗌「食多啲」

早前黃嘉雯曾上載多張著上牛仔熱褲及露腰小背心的靚相,向粉絲大派福利。相中黃嘉雯大騷iPad腰和一對長腿,獲網友留言大讚「咁索點得㗎?」、「由頭到腳都好Perfect」、「青春到」、「一個字靚」、「好Fit」等等,但亦有網友擔心黃嘉雯太瘦,叫她要「食多啲」。

黃嘉雯 紮埋孖辮好青春。
紮埋孖辮好青春。(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一對長腿目測有42吋。
一對長腿目測至少有42吋。(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打側身更顯得條腰非常纖幼。
打側身更顯得條腰非常纖幼。(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叉起條腰,盡顯32C、23、34「黃金比例身材」!
叉起條腰,盡顯32C、23、34「黃金比例身材」!(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網友都擔心黃嘉雯太瘦,叫她要「食多啲」。
網友都擔心黃嘉雯太瘦,叫她要「食多啲」。(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坐草地險「走陰」

原來這條超短的牛仔熱褲去年黃嘉雯參加《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節目錄影時都著過,當時她坐在草地上影相,令網友都好擔心她會不小心「走光」。

早前黃嘉雯錄影節目時都著過同一條牛仔熱褲,坐在草地上影相。
早前黃嘉雯錄影節目時都著過同一條牛仔熱褲,坐在草地上影相。(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網友都叫她要小心走光。
網友都叫她要小心走光。(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26歲黃嘉雯卸任在即狂晒性感照 愛心爆棚帶領養愛犬遊峇里
唔止條牛仔熱褲,連件小背心黃嘉雯都有循環再著來影相,看來好慳家。(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受馮盈盈鼓勵參選港姐

黃嘉雯2015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及創作系,主修創意及專業寫作,並於2015年畢業。就讀浸大期間,曾化名「湯洛晴」(Carmaney Santiago)為多個商號擔任廣告代言工作,曾和古天樂合作拍廣告,並為香港電視網絡及香港有線電視擔任節目主持工作。而黃嘉雯亦曾於2018年經澳門選美連盟獲甄選為該年度之國際小姐香港代表,並於同年10月至11月代表香港到日本東京參加2018年度國際小姐競選。

高5呎7吋的黃嘉雯,三圍比例適中,被傳媒喻為「黃金比例身材」。
高5呎7吋的黃嘉雯,三圍32C、23、34,比例適中,被傳媒喻為「黃金比例身材」。(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 Carmaney身高5呎7,三圍數字32C、23、34,之前除了做模特兒外,更與古天樂拍過廣告。
黃嘉雯曾與古天樂拍過廣告。(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獲得港姐冠軍後,黃嘉雯曾在節目《#後生仔睇完港姐傾吓偈》中透露當初參選原因是因為在工作期間認識當時還在任的《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暨《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季軍馮盈盈的鼓勵和啟發,從而考慮透過選美挑戰自我和實現自己的演員夢,並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被指在任一年工作量極少,黃嘉雯表示唔介意,會等待機會到來,她亦不時po性感泳照保人氣。
被指在任一年工作量極少,黃嘉雯表示唔介意,會等待機會到來,她亦不時po性感泳照保人氣。(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比起演戲黃嘉雯話更想做旅遊節目或者飲食節目的主持。
比起演戲黃嘉雯話更想做旅遊節目或者飲食節目的主持。(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家住半億豪宅

黃嘉雯選港姐時被爆家底紮實,家住半億二千呎豪宅,但她表不會靠屋企,一直靠自己搵錢生活﹗參選時公開認有一名瑞士籍的男友,不過近月自爆回復單身,與拍拖三年老外男友分手,難怪放心派福利﹗

26歲黃嘉雯卸任在即狂晒性感照 愛心爆棚帶領養愛犬遊峇里
黃嘉雯話好欣賞袁偉豪在《刑偵日記》入面飾演的奸角,希望自己都有機會演出反派角色。(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26歲黃嘉雯卸任在即狂晒性感照 愛心爆棚帶領養愛犬遊峇里
黃嘉雯卸任後一直被投閒置散,直至去年獲派擔任《流行都市》主持。(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26歲黃嘉雯卸任在即狂晒性感照 愛心爆棚帶領養愛犬遊峇里
拍劇方面,除了《把關者們》外,只有《我家無難事》和正在拍攝的《法言人》有較多戲份。(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圖:黃嘉雯 IG)
但拍《流行都市》時黃嘉雯不時著緊身衫和短裙上陣,吸納了不少粉絲。(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26歲黃嘉雯卸任在即狂晒性感照 愛心爆棚帶領養愛犬遊峇里
加上不時在社交網大晒靚相,IG有超過8萬個Followers。(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26歲黃嘉雯卸任在即狂晒性感照 愛心爆棚帶領養愛犬遊峇里
去年無綫《明星運動會》上,黃嘉雯仲攞到女子跳高銅牌,看來經常做運動,難怪身材咁Fit!(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