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

披荊斬棘|曾比特驚現最新參加名單 與林峯、周柏豪合組新「大灣區」男團?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原名為《披荊斬棘的哥哥》,今個月將開始進行錄影,早前網上流傳一份「豪華版」嘉賓名單,連內地網民都覺得假,直呼:「胡編濫造也是要講技術的!」不過近日就有一個更可信的版本流出,當中最令人關注的是內地曾比特人氣急升的曾比特。

曾比特繼續北上

近日曾比特因為內地音樂節目《聲生不息》而在微博爆紅,加上他頂著一個爆炸頭,非常突出!所以今次的名單驚現曾比特,大部分網民都直呼合理和期待。但值得留意的是,《披荊斬棘》過往的嘉賓年紀通常比較年長,所以才有「哥哥」之稱,換句話說,一日未有真正名單,一日都只係得個望字!

披荊斬棘 當中有不少上季已經出現的名字,包括陳小春、張智霖。
當中有不少上季已經出現的名字,包括陳小春、張智霖。(圖片來源:微博@1X1X)
近日內地流傳一份「豪華版」《披荊斬棘》嘉賓名單,卡士大到內地網民都話太假。
近日內地流傳一份「豪華版」《披荊斬棘》嘉賓名單,卡士大到內地網民都話太假。(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披荊斬棘》「豪華版」名單流到爆 內地網民都睇唔過眼

有消息指《披荊斬棘》將於8月緊接《乘風破浪》在湖南衞視及芒果TV播出,近年多個內地節目邀請不同香港藝人做嘉賓,近期熱門討論的《聲生不息》就是例子之一。日前網上流一份「豪華版」名人,寫上30位內地、香港、台灣明星的擬邀請名單,周杰倫、謝霆鋒、陳偉霆、關智斌、鹿晗、張藝興,等等大卡士榜上有名,被網民嘲笑「豪華版」名單,有「吹大咗」之嫌。網民留言:「還能再假一點嗎?」、「擬邀別名『溜粉』(即玩fans的意思)」、「看到第一個名字就知道是放屁,其他都不用看」,等等。

披荊斬棘 有網民覺得流出名單「流到爆」,直頭話見到會請周杰倫就唔使睇。
有網民覺得流出名單「流到爆」,直頭話見到會請周杰倫就唔使睇。(圖片來源:IG@jaychou)

昔日TVB小生組成「新大灣區哥哥」?

去年《披荊斬棘的哥哥》反應好,帶契陳小春、張智霖、謝天華、林曉峰、梁漢文等人在內地人氣急升,見林曉峰、張智霖亮相《聲生不息》就知。消息指節目組見「大灣區哥哥」組合有得發揮,添食再組「大灣區哥哥」,獲請TVB昔日3大小生:林峯、吳卓羲及黃宗澤(Bosco),再加上謝霆鋒、陳偉霆及關智斌都在邀請之列,看來新一隊「大灣區哥哥」即將面世。不過據消息指,吳卓羲今個月開要拍TVB新劇,黃宗澤亦有工作在身撞期,得返林峯有機會參與,或者吳卓羲與黃宗澤會以「特別嘉賓」身份客串,內地節目經常有如此操作。

披荊斬棘 林峯暫時係最大機會參與節目的人選。.
林峯暫時係最大機會參與節目的人選。(圖片來源:IG@lam_fung_official).
披荊斬棘 有消息指黃宗澤同吳卓羲都有工作在身未能參與「大灣區哥哥」。
有消息指黃宗澤同吳卓羲都有工作在身未能參與「大灣區哥哥」。(圖片來源:IG@boscomine)

昔日「五虎」成集體回憶

林峯、吳卓羲、黃宗澤可謂集體回憶,同為昔日「新五虎」成員,林峯與吳卓羲曾露股拍攝《大唐雙龍傳》,吳卓羲與黃宗澤拍完《衝上雲霄》被力捧,還有《少年四大名捕》、《英雄刀少年》,三人經常跟馬國明、陳鍵鋒合作,其中2004年的「奧運六星」表演實在是一時佳話(表演中還有黎諾懿)。

披荊斬棘
《大唐雙龍傳》是林峯與吳卓羲的代表作之一。(圖片來源:《大唐雙龍傳》劇照)
披荊斬棘 林峯與吳卓羲在《大唐雙龍傳》中露股演出堪稱經典。
林峯與吳卓羲在《大唐雙龍傳》中露股演出堪稱經典。(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披荊斬棘
(圖片來源:《衝上雲霄》劇照)
披荊斬棘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雖然事隔18年,但呢段影片依然在網上流傳,仲有網民話間唔中就會拎返出嚟欣賞吓添!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頁截圖、IG@boscomine、IG@lam_fung_official、IG@jaychou、《大唐雙龍傳》劇照、新傳媒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melgoo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