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殭》十大謎團

拆解《殭》十大謎團

最新娛聞

廣告

 

劇集《殭》正在熱播,雖然故事及造型被指左抄右抄,但當中仍有好多謎團大家未必知!《新地網》即為大家拆解,咁就睇得更投入!

謎團一刑活著點變不死人?

活著(鄭嘉穎)本是明朝錦衣衛,於一次迎戰殭屍任務期間,被超大雷電擊中,意外成為不死人,自此以獵殺殭屍為己任。

 

謎團二點解刑活著跟龐應天反目?

龐應天(關禮傑)與刑活著同係不死人,回港後二人本欲重拾情誼,但應天對付殭屍及做研究手法非常殘忍,令活著反感,及後更因此而反目!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延伸閱讀

十大變形女神 拒整形鑑定

《殭》扮可愛 Kay被網民狂數四宗罪

地產界醜聞 女子夜場當眾口交

 

謎團三 凌風被活著擊敗,但為何不死?

身為殭屍嘅凌風(陳山聰)同不死人刑活著鬥足五百年,最終殭屍不敵不死人,凌風幾乎被活著消滅,但命懸一線之際,竟被隱形富豪應天帶走,原來用作試驗新藥!

 

謎團四 為何藍夢瑤要變殭屍?

藍夢瑤(陳凱琳)之後戀上刑活著,更向他展開熱烈追求,又認為跟不死人之間的唯一障礙就係生命之長短,因此忽然渴望自己變成殭屍!

 

 

謎團五藍夢瑤與刑活著係前世夫妻?

有指夢瑤跟活著的確有宿世姻緣,而活著變成不死人,經歷五百年浪跡天涯、走遍世界各地後,終能跟夢瑤隔世重遇!而現實中,二人打得火熱,嘉穎更聽晒凱琳話,要佢改信主都制,認真聽話!

 

謎團六藍夢瑤點解唔識講嘢?

夢瑤生於一個幸福平凡家庭,直到十歲時,親眼目睹父母被殭屍咬死,生活頓時陷入了一片黑暗。受雙親離世打擊、殭屍帶來嘅恐懼,令佢選擇封閉自己,患上失語症。後來夢瑤在活著嘅悉心照顧下,慢慢衝破內心陰影,更開始講番嘢!

 

 

謎團七 被殭屍咬完唔變殭屍?

通常大家認為被殭屍咬過或吸血後,都會變殭屍,而劇中有幕殭屍凌風咬完女生後,該女生最後死了更無變殭屍!點解呢?是咁的,劇中設定若要變殭屍,一定要得到殭屍輸血入體內,否則被吸乾後死路一條!

 

謎團八藍黃紫紅點解要藍夢南忘記自己係殭屍?

紫紅(羅蘭)年輕時當醫生,遇上像野獸般、到處吸人血嘅殭屍藍夢南。只係紫紅並唔怕夢南,仲主動伸出同情之手,俾佢一個溫暖的家,讓夢南學懂如何融入人類生活。紫紅女兒及女婿遭殭屍殺死,其孫女藍夢瑤(陳凱琳)因此患上失語症。家逢巨變,夢南堅持照顧在側,但紫紅深怕夢南嘅殭屍身份,只會令夢瑤陰影加劇。於是,紫紅不惜千里迢迢追尋傳說中「漂泊的荷蘭人」,取得神奇泉水,助夢藍變成一個失憶嘅普通人,讓三婆孫一直過着安穩生活。

 

 

謎團九凌風點解要追蹤藍夢南?

五百年來,凌風一直追尋自己過去,直至現代,佢感應到一股特別味道,直覺告訴佢,只要找到呢個人就可以揭開謎團,並漸漸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尋找的,正是夢南!原來夢南係殭屍始祖,會自發變成殭屍,因此凌風想從夢南身上了解自己更多秘密!

 

謎團十藍夢南點解識「一指靈」?

本身係法醫嘅夢南擁有「一指靈」特技,可令屍體甦醒一分鐘,再與其對話,憑此屢破奇案。至於點解佢有此特技,因為係與生俱來。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