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時入席

新劇《八時入席》四大必睇位

最新娛聞

廣告

 

緊接播足四年的《愛•回家》大結局,將播映由邵麗瓊、羅鎮岳監製,黎耀祥、毛舜筠、陳國邦、鍾景輝、郭少芸、湯盈盈、胡渭康合演的處境劇集《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以電視台為背景,劇名雖仍沿用《愛•回家》但卻不是延續篇,故事與角色皆屬全新。香港人工作出名勤力搏命,但絕大部分人都有一個家,無論點忙點搏殺,都應該盡量準時回家吃晚飯,及與家人共敍天倫,透過劇情傳遞這個訊息,充滿正能量,屬一套開心的合家歡處境劇集。

 

1.祥仔 毛姐三度合作

《八時入席》最大賣點是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毛舜筠(毛姐),與三屆視帝黎耀祥第三度合作,亦是繼《畢打自己人》再合演處境劇,劇中毛姐經常被演脾氣急躁電視台監製的祥仔責罵,二人演技互飆,火花四濺!

 

2.三料影帝秋生串演

《八時入席》陸續會有其他紅星客串演出,頭炮是串演兩集的大滿貫影帝黃秋生,劇中演回自己,跟演電視台做秘書的毛舜筠有不少對手戲。

 

3.陳國邦 毛姐續前緣

去年10月不續約無綫的陳國邦,轉頭被無綫及毛舜筠的誠意打動回巢,自89年合作拍攝《水鄉危情》與毛姐合演姐弟後,相隔27年後再續前緣合演叔姪。

 

4.湯盈盈復出之作

兩女之母的湯盈盈,過去一年專心照顧家庭未有拍劇,今年終於戲癮大發重回幕前,演毛姐好友,被老公和小三蒙在鼓裏的幸福小女人。

 

《八時入席》簡介

 

故事大綱:

古曉臣任職的電視台正值多事之秋,管理層空降雲飛飛出任總經理進行大革新,曉臣負責監製的婦女節目首當其衝,新節目首天即遇意外,曉臣隨機應變,指派剛從會計部調來的秘書林小小上場頂替缺席的星級大廚,小小口才兼廚藝了得令節目爆紅,曉臣威逼小小繼續兼任節目主持,小小討價還價,以不解僱其髮型師好友趙麗虹及固定上下班時間為交換條件,皆因小小上有比她年輕的孻叔林以默,下有同父異母的弟弟林禾,準時開飯是她的天職,工種轉變後,這個女人仔耍盡法寶應付諸多要求的曉臣。相對事業正處於樽頸位的曉臣,步步為營,恐防飛飛派來當他副導的殷欣是探子,誰料殷欣與小小一拍即合,兩個女人更介入曉臣與老爸古力行的感情,為古林兩家帶來了無法想像的衝擊……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