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

江嘉敏月租3萬元風水樓 善用蝸居空間頻打卡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28歲的江嘉敏自從與拍拖三年的圈外男友Anthony分手後,一直寄情工作,早前更以3萬元月租入住某油塘風水屋苑。據知有「隱形富婆」之稱的幸福人妻陳煒亦在婚前租住過該單位,看來江嘉敏都想沾沾旺氣,求來年愛情事業兩得意。

江嘉敏月租3萬元風水樓 用盡蝸居每個空間

江嘉敏早前搬進月租3萬港幣,連陳煒都租住過嘅某油塘風水屋苑。江嘉敏近日於社交平台上載一條在家中做運動的短片,從片中可見雖然江嘉敏的客廳並不算寬敞,但依然能夠放下電子琴、梳發、電視,又能放下兩張瑜伽墊,邀請瑜伽老師到家中一起做運動。

江嘉敏 江嘉敏日前邀請了瑜伽導師到家中一起做運動。
江嘉敏日前邀請了瑜伽導師到家中一起做運動。(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可見家中客廳雖然不算太大,但依然能放下電子琴、梳發、電視
可見家中客廳雖然不算太大,但依然能放下電子琴、梳發、電視(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兩個人做瑜伽都綽綽有餘!
兩個人做瑜伽都綽綽有餘!(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江嘉敏亦時不時上傳自己在家中彈琴的影片到IG
江嘉敏亦時不時上傳自己在家中彈琴的影片到IG(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此外,從江嘉敏上傳到社交平台的照片中可見,雖然新居住處面積不大,但她依然善用「蝸居」每一個角落,例如將窗台變成看書休息的小天地,唔睇書都可以坐在窗台邊休息一番,夠曬精明!

江嘉敏 江嘉敏成日於家中打卡
江嘉敏成日於家中打卡(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將窗台變成讀書小天地
將窗台變成讀書小天地(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看上去非常舒適,不看書也可以在窗台上放鬆休息!
看上去非常舒適,不看書也可以在窗台上放鬆休息!(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坐擁無敵大海景 屋苑設施樣樣齊

江嘉敏所租住的風水屋最吸引的地方,就一定係客廳窗外的一眼無際的無敵大海景。此外,網民都話非常羨慕江嘉敏屋苑中應有盡有的會所設施,江嘉敏亦時不時到會所泳池和健身房打卡,健身房入面連普拉提設施都有,同一般酒店設施有得比。

江嘉敏 客廳可以看到無敵大海景
客廳可以看到無敵大海景(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江嘉敏經常到屋苑中的游泳池打卡!
江嘉敏經常到屋苑中的游泳池打卡!(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游泳池都好靚
泳池景好靚!(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平時游完水都會曬太陽
平時游完水都會曬太陽(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健身房有普拉提設施
健身房有普拉提設施(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可以看得出健身房的質素都頗高!
可以看得出健身房的質素都頗高!(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分手後頻頻收花於家中打卡

江嘉敏自從與拍拖三年的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分手後,曾經在IG寫道「一個人愛你係唔會理你長頭髮定短頭髮」,暗指男方嫌棄她的短髮造型,之後再發文暗指男方出軌。最近又頻頻在社交平台大曬自己收花,雖然江嘉敏每次都話是粉絲們送的鮮花禮物,但似乎都有啲想向前男友示威嘅感覺!

江嘉敏 分手後的江嘉敏日漸風騷,經常上傳自己收花的照片到IG
分手後的江嘉敏日漸風騷,經常上傳自己收花的照片到IG(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江嘉敏元宵收完花之後,情人節又收花
江嘉敏元宵收完花之後,情人節又收花(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江嘉敏 每次收花都會上傳到社交平台!
每次收花都會上傳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新四十二章》分集劇情及結局劇透?

新四十二章|第1-5集:龔嘉欣患有生鬚怪病 陳豪患有失眠症
新四十二章|第6-10集:糖妹登場疑似Final Boss!再世總舵主手上藏有兩頁尋寶筆記

新四十二章|(最新)第11-15集:江嘉敏周嘉洛闖進神秘組織

新四十二章|第16-20集:(待更新)
新四十二章|第21-25集大結局:(待更新)

《新四十二章》與梁朝偉版本《鹿鼎記》為何有關係?

《新四十二章》呼應1984年劇集版《鹿鼎記》故事情節,融合歷史與功夫元素,劇中角色都與《鹿鼎記》的角色有微妙連結⋯⋯按此看詳情

圖片來源:IG@kaman_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