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

新疆棉花|TVB《尋人記》將受訪者身上adidas Logo打格 網友:勁礙眼!

最新娛聞

廣告

新疆棉花事件持續發酵,國內紅星與相關國際品牌割席,陳奕迅與合作十年的adidas中止合約,有傳須賠償6,000萬違約金。新疆棉事件引發連鎖反應,日前無綫播出由新聞主持方東昇主持的新節目《尋人記》中,無綫將受訪者穿著的adidas Logo Tee也經過特別處理,即刻睇睇詳情!

編輯: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尋人記》截圖 |原文:新Monday

 

無綫晚上十點半新節目《尋人記》由方東昇、黃曉瑩、李曉欣以及黃靖婷擔任主持,節目容是要「地氈式」搜尋一些八、九十年代新聞小故事的主角,在第二集中,《尋人記》尋訪一位93前《星期日檔案》訪問過的肥仔成栢熙,當時節目是要探討時下癡肥兒童,而當日的肥仔,並沒有變瘦,現時已長大變成一名肥佬。

第二集《尋人記》尋訪一位十多年前訪問過的肥童
第二集《尋人記》尋訪一位廿八年前訪問過的肥仔成栢熙,當時栢熙最高紀錄可以一口氣食超過十隻雞翼,又指平時最愛食漢堡包等高脂肪食物。

廿八年前只有六歲的肥仔,當時醫生指他長大後食量一樣大,廿八年後方東昇訪問這位已長大成人的肥仔,看看有否改變飲食習慣及運動量而打破做肥人的宿命,原來相隔廿多年,肥仔已變成肥佬,方東昇又帶他去見當年為他量度體脂的梁醫生,再次為他量度體脂,得出的BMI(體重指標)是36,梁醫生表示香港的標準是23,而30以上屬超肥。

 

他現時已長大後變成一名肥佬
當年的肥仔已變成肥佬。

無綫打格 網民一眼認出adidas Logo

方東昇相約成栢熙到茶餐廳做訪問,除去外套的受訪者的黑Tee上有個大的adidas Logo,無綫將每個鏡頭都全Blur,但遮完Logo的外形仍然保留,所以大家一眼就認到。

受訪者身上T恤logo被blur。
受訪者身上T恤logo被blur。
全方位都被blur。
全方位都被blur。
受訪者的黑Tee上有個大的adidas Logo,TVB居然將每個鏡頭都全Blur
方東昇與受訪者在茶記做訪問,當時除去外套的受訪者,身上的黑Tee上有個大的adidas Logo,無綫將每個鏡頭都全Blur。

網友:勁礙眼

不少網民猜測人因為Logo太大,「無綫避免幫人免費賣廣告」,亦有人指因新疆棉花風波,「無綫當然跟風抵制」「adidas遭大陸網民抵制,當然要急割席」,更指由於Blur得太礙眼,一眾網友都覺得十分肉酸。

雖然已經遮了adidas的Logo,但TVB也百密一疏
雖然已經遮了adidas的Logo,但TVB也百密一疏,鏡頭影住方東昇陪受訪者行樓梯測試體能。

受訪者與方東昇行路時所穿的鞋亦是國內抵制的國際品牌之一NIKE。

百密一疏林雪著adidas上鏡

雖然已經遮了受訪者身上的adidas的Logo,但TVB也百密一疏,節目片頭播出11年前訪問林雪的片段,當時林雪穿上的運動外套亦有adidas的Logo。

《尋人記》片頭中林雪身上的品牌logo未有被特別處理。
《尋人記》片頭中林雪身上的品牌logo未有被特別處理。

肥仔變肥佬

被blur logo的肥仔成栢熙,廿八年前與母親一起受訪,當時栢熙媽媽對兒子食量驚人,感到憂心,當時栢熙最高紀錄可以一口氣食十多隻雞翼。廿八年後方東昇訪問已變成肥佬的栢熙,特別為他點了一碟雞翼,當時栢熙食了五隻,即被方東昇笑他退步了。

不少人估計質疑是因為Logo太大,可能無綫是避免幫人免費賣廣告

當日的栢熙被問怕唔怕大個變成大肥佬,佢表示唔知道,廿八年後,果然變肥佬的栢熙話開始進行減肥計劃,會嘗試斷食及做運動,自言人生只到一半,還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當日的栢熙被問怕唔怕大個變成大肥佬,佢表示唔知道,廿八年後,果然變肥佬的栢熙話開始進行減肥計劃,會嘗試斷食及做運動,自言人生只到一半,還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