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播

新聞主播周可茵著緊身衫引關注 獲讚靚樣似靜香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6歲的周可茵(Yomi)除了擔任無綫新聞主播外,又有份主持無綫專題節目《探古尋源》, 在日前節目播出的一集中,周可茵穿著一件緊身衫上陣做主持,激凸身形成功引起網民關注!

周可茵 被指靚樣升級

周可茵日前在節目《探古尋源》中,穿著一件紫色緊身衫上陣做主持,凸顯其豐滿上圍,獲網民大讚「視覺效果幾好」、「愈來愈靚女」、「呢啲先叫女神」等等,更有網民指她拍外景時的樣貌,比起在直播室時靚得多,大讚她似足「叮噹嘅靜宜」,即係《哆啦A夢》入面「靜香」!

新聞主播 周可茵 現年26歲的周可茵曾做過now及亞視,2018年過檔無綫,現為無綫新聞台高級主播。
現年26歲的周可茵曾做過now及亞視,2018年過檔無綫,現為無綫新聞台高級主播。(圖片來源:《探古尋源》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周可茵日前在《探古尋源》著緊身衫的打扮,大受網民讚賞。
周可茵日前在《探古尋源》著上紫色緊身衫的打扮,震撼網民眼球。(圖片來源:《探古尋源》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即睇周可茵主持的一集《探古尋源》:(3:10開始出現)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其實周可茵之前亦試過主持《探古尋源》。
其實周可茵之前亦試過主持《探古尋源》。(圖片來源:《探古尋源》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不過佢當時著嘅衫比較鬆身!
不過佢當時著嘅衫比較鬆身!(圖片來源:《探古尋源》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嘉倩BB在社交網謂:「有好多嘢唔係上鏡都唔會做,例如紮孖辮+著到全身粉紅色。」觀乎嘉倩BB狂擺po留影,就知對「靜香」look好滿意!
前新聞主播陳嘉倩都曾經扮過「靜香」!(圖片來源:Facebook@陳嘉倩Chan Ka Sin)
新聞主播 周可茵 甜美笑容加上側側身扮好學生,陳嘉倩這個look實在無得頂。
兩人都係著緊身衫。(圖片來源:Facebook@陳嘉倩Chan Ka Sin)

曾擔任ATV主播

現年26歲的周可茵畢業於樹仁大學的新聞及傳播系,2017年畢業後先係加入now新聞做主播,但同年12月好快跳糟到復台的ATV,擔任財經節目《贏家online》主播。至2018年中,周可茵加入無綫新聞台,火速被觀眾留意,不過由於上鏡時打扮成熟,妝容顯老,眼袋好顯眼,有好多網民都話擔心她休息時間不足,影響身體健康!

新聞主播 周可茵 2020年1月周可茵開始擔任《香港早晨》主播,又主持翡翠台天氣報告。
2020年1月周可茵開始擔任《香港早晨》主播,又在翡翠台報天氣。(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其實報天氣或者交通消息時,周可茵一打側身,亦顯露出玲瓏浮凸的曲線。
其實報天氣或者交通消息時,周可茵一個側身,盡顯其玲瓏浮凸的曲線。(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報「山竹」獲網民留意

2018年颱風「山竹」襲港,令當時負責報道颱風消息的周可茵大受網民關注,並封她為繼陳嘉倩後的無綫新一代靚女主播。周可茵事後在社交網表示她當日其實係帶病上陣,但似乎都無影響她的表現!

新聞主播 周可茵 主播
周可茵曾帶病上陣報道颱風「山竹」的消息。(圖片來源:IG@yomi_chy)
新聞主播 周可茵 主播
呢日原來係周可茵第一次報Live!(圖片來源:IG@yomi_chy)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平日周可茵鍾意四出影靚相,大晒一對白滑長腿!
平日周可茵鍾意四出影靚相,大晒一對白滑長腿!(圖片來源:IG@yomi_chy)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平日愛做運動keep fit。
平日愛做運動keep fit。(圖片來源:IG@yomi_chy)
新聞主播 周可茵 身形玲瓏浮凸。
身形玲瓏浮凸。(圖片來源:IG@yomi_chy)
新聞主播 周可茵 一著緊身衫,上圍就好澎湃。
對緊身衫情有獨鍾。(圖片來源:IG@yomi_chy)
新聞主播 周可茵 偶爾會在社交網露肩派福利。
偶爾會在社交網露肩派福利。(圖片來源:IG@yomi_chy)
周可茵 網民都大讚佢係新一代靚女新聞主播!
網民都大讚佢係新一代靚女新聞主播!(圖片來源:IG@yomi_ch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omi_chy、《探古尋源》截圖、無綫新聞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