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曹格疑再鬧婚變 連環發文:我老婆愛這個人

最新娛聞

廣告

大馬歌手曹格曾經多次酒後鬧事,令老婆吳速玲感失望並帶同兒女離家,為保婚姻,曹格曾承諾決心戒酒,但今年3月,他再被拍到酒醉後在餐廳咆哮式爆粗,更疑似用物件擲向服務員。近日他出席活動時,承認同太太正在冷戰中,但指雙方都正努挽救婚姻,今日(10月27日)凌晨,曹格在社交網連環出po,文中多次提及老婆,惹來網民猜測他再陷婚變疑雲!

曹格 曹格曾因酒後鬧事令老婆吳速玲感失望並帶同兒女離家,為保婚姻,曹格曾承諾決心戒酒,現在再次出事,又唔唔會再激嬲老婆?
曹格曾因酒後鬧事令老婆吳速玲感失望並帶同兒女離家,為保婚姻,曹格曾承諾決心戒酒,現在再次出事,又唔唔會再激嬲老婆?(圖片來源:IG@5400wu)

曹格:我在台北。她呢?

曹格率先更新了他的社交網近況,留言:「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之後又連環留下:「我變壞了」、「我變很壞了」等訊息,後又極速刪post,之後又再發文說:「我就是愛我老婆。隨便攻擊。mutha cocker!」隨後又寫:「我在台北。她呢?」似乎有感而發。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曹格 曹格在凌晨時分忽然連環發文。
曹格在凌晨時分忽然連環發文。(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沒有人願意提供幫助」

凌晨3點,曹格再用英文表示:「If I break down.Please forgive me.I can’t help myself.And nobody is willing to help.No alcohol. No medications. No drugs.Just me myself and I.Obviously no love(如果我崩潰了。請原諒我。我無能為力。而且沒有人願意提供幫助。無酒精。無藥物。無毒品。只有我,我自己和我。明顯沒有愛)」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宣告飛往新加坡

之後曹格表示自己只是「隨便寫一些」,到近中午時份,他又興奮表示要飛往新加坡,並上載了一張抱狗照,自勉說:「一切都會好的。 所有一切都會好。」又說:「我會OK。」而其經理人回應傳媒查問時,就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曹格
(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曹格 曹格又上載了和兒子對望的相片。
曹格又上載了和兒子對望的相片。(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

吳速玲開心工作

而吳速玲昨晚就晒出工作照,表示:「今天陽光很美,工作起來心情特別開心。」前日則現身台中出席品牌記者會,似乎心情未有受到曹格影響。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二人社交網疑似已互相Unfollow。

曹格 吳速玲工作似乎十分充實。
吳速玲工作似乎十分充實。(圖片來源:IG@5400wu)
曹格
(圖片來源:IG@5400wu)

重溫曹格今年3月又酒後鬧事 發聲明拒道歉

大馬歌手曹格似乎本性難移,09年曾在香港醉打側田的他,曾洗心革面話不再飲酒,點知今年3月,有人在社交網爆料,公開一條2分鐘視頻,寫住「知名歌手酒醉鬧事」,片中人在餐廳咆哮式爆粗,更疑似用物件擲向服務員,情緒失晒控。有指爆粗男是曹格,事後他發聲明直認不諱,不過就唔覺得自己有錯,拒絕道歉。

曹格 曹格又因酒後出事,成為新聞人物。
曹格又因酒後出事,成為新聞人物。(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

曹格多次醉酒失控

曹格曾於09年與好友側田在香港落酒吧飲酒,離開時因一言不合,曹格竟然當街出拳起飛腳怒打對方,事後警方以「普通襲擊罪」拘捕曹格,幸好最後兩人和解,曹格唔使留案底。事後曹格雖公開道歉,不過之後再被影到多次醉酒鬧事,搞到老婆吳速玲要帶對仔女離家,為挽救婚姻,曹格於13年承諾決心戒酒,做唔到就會捐1,000萬元新台幣畀公益單位。

曹格 09年曹格與側田在中環醉酒爆衝突,曹格更揮舞路牌襲擊側田,事後二人和好如初。
09年曹格與側田在中環醉酒爆衝突,曹格更揮舞路牌襲擊側田,事後二人和好如初。(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曹格餐廳咆哮片流出 2分鐘爆27句粗口

有台灣網友上載近2分鐘的視頻上社交網,並留言指有「知名歌手又喝醉酒鬧事」,片中聽到一名男子疑似酒後與隔籬包廂客人發生口角,不斷咆哮,又見到有人拎物件掟向餐廳職員,疑似動粗,更連珠爆發講足27句英文粗口,包括「「What the fxxk did I do?」「I am fxxking the law(我他X的就是法律)」、「You mother fxxking bxtch」及「我做了什麼讓他可以叫警察來弄我」等等,視頻一出,網民即競猜誰是知名歌手,曹格亦成為熱門人物。

曹格 曹格話過會戒酒,但原來做唔到。
曹格話過會戒酒,但原來做唔到。(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
曹格 有台灣網民把一段餐廳衝突片放上社交網,寫住「知名歌手又喝醉酒鬧事」。
有台灣網民把一段餐廳衝突片放上社交網,寫住「知名歌手又喝醉酒鬧事」。(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網民熱議

曹格
(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曹格
(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曹格
(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曹格
(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曹格與店家雙方私下和解

有台灣傳媒指及後警方證實,曹格於餐廳食飯飲酒後,因不明原因同隔籬包廂客人起口角,警方前往餐廳時,曹格已經不在現場,之後才傳召他去派出所,有指曹格與店家已私下和解,不過曹格因爆粗而依《社維法》送辦。曹格事後亦在社交網發聲明回覆,他寫道:「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處理,在此之後不再做回覆。再次謝謝關心以及愛我的人。」對於爆粗失控,曹格堅拒認錯。

曹格 曹格在限時動態回應事件。
曹格在限時動態回應事件。(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
曹格 平時在正常狀態的曹格,是個好爸爸。
平時在正常狀態的曹格,是個好爸爸。(圖片來源:微博@曹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曹格 Gary Chaw、IG@5400wu、IG@supergarychaw、新傳媒照片庫、FB@爆料公社、微博@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