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

曾志偉炒熱東奧辦明星運動會 才女梁芷珊暗寸:仰慕佢嗰款天真

最新娛聞

廣告

去年因為全球疫情關係,《2020東京奧運會》延期至今年7月,雖然未知能否如期舉行,不過無綫已經驚執輸,出動半百藝員開記者會,曾志偉在台上說無綫會在兩個半星期共播出500小時賽事,更會舉辦明星運動會,呼籲全台藝員報名參加。消息公布後,曾致力推動香港足球的才女梁芷珊直斥有人以為辦TVB運動會可以炒熱奧運氣氛,句句有骨,一針見血……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東方新地圖片、梁芷珊fb圖片、TVB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曾志偉
政府早前宣布動用公帑購入東京奧運轉播權,這日TVB舉辦大型記者會宣布製作一系列有關東奧的節目,除咗一眾專業評述之外,港協暨奧委會主席霍震霆、政府體育委員會成員霍啟剛 、電視廣播主席許濤都有出席。
曾志偉
無綫製作及節目副總經理曾志偉話除咗正式賽事之外,無綫亦都會舉辦明星運動會,同香港觀眾一齊「全情奧運」喎!

曾志偉表示有兩手準備

《2020東京奧運會》將於7月23日隆重揭幕,雖然仍未知搞唔搞得成,但無綫已經如臨大敵,出動半百藝員舉行記者會,對於如果東奧最終要取消,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坦言都要有兩手準備,但不知如何準備,他只說:「做就大件事,唔做更大件事。」

曾志偉
曾志偉在台上表示已著手籌備明星運動會,台下藝員即場歡呼反應非常熱烈。
曾志偉
有份做主持鄺潔楹擺咗個大烏龍,以為自己會飛去東京,唔怪得拍檔周奕瑋、吳業坤、黃庭鋒同朱智賢夾埋一齊笑佢啦!

方力申推job自薦參與

無綫派出一班藝員撐記者會,不過大部分都是二線以下的藝員,包括姚子羚、方力申、鄧佩儀、朱智賢、鄺潔楹、吳業坤等,據知姚子羚與鄧佩儀將會拍住專業評述一齊主持節目,而方力申就自薦再做主持,推job都要參與東奧。

曾志偉
鄧佩儀及姚子羚首次參與奧運節目,兩人都表示要惡補運動員資料。
曾志偉
方力申今次是向曾志偉自薦,原本6月他要返內地拍網大,但有機會做奧運、損失六位數字也覺值得。小方分別參與過2004年及2008年奧運,他表示好希望公司派他到東京採訪。

梁芷珊不吐不快

曾志偉下午開完記招,才女梁芷珊即晚已在社交網發表有關感受。梁芷珊不留情面表示有些人活了多年都仍然好天真,以為搞個明星運動會就可以炒熱奧運會氣氛,直斥有人食古不化,她更透露當年為香港足球做marketing時,已有人教她想提高賽事入場率,就搵明星足球隊踢頭場助興,好明顯梁芷珊覺得根本冇用,更放了一個高舉中指的手勢符號以示不滿。

我哋其實要仰慕佢嗰款天真

曾志偉
梁芷珊曾被封香港「四大才女」之一,為人直率敢言。
曾志偉
梁芷珊在社交網發表的言論,暗寸有人好天真。

網民幫手諗明星運動會環節

在梁芷珊的留言下,有大量網民發表意見,大家對於曾志偉所搞的明星運動會有不少高見,亦推介了很多娛樂性豐富的環節。

曾志偉炒熱東奧辦明星運動會 才女梁芷珊暗寸:仰慕佢嗰款天真

梁芷珊曾協助前夫打理足球隊

梁止珊曾於06年為其前夫擔任南華足球隊的統籌市場策劃及市場推廣工作,曾協助該足球隊於短短一年內,吸引逾20個國際著名品牌贊助。08年,梁芷珊成為於該年成立的天水圍飛馬足球會的創會董事之一,被球迷封她是一位熱心推動香港足球發展的女士。

曾志偉
當年羅傑承曾帶住足球隊上無綫的籌款節目。
曾志偉
當年嫁給羅傑承,梁芷珊曾協助羅傑承打理他的娛樂及足以事業,與無綫高層樂易玲關係密切。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