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

朱茵11歲清澀照出土 無敵女神震懾網民眼球

最新娛聞

廣告

已年過半百的朱茵,從影多年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射鵰英雄傳》、《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品。有社交網專頁上載朱茵11歲的嫩口照,還幽默地寫道:「以防你還沒見過11歲時的朱茵,上小學六年級時的照片」,畫面中,小朱茵清新脫俗的美貌震撼各大社交平台引來熱議。
朱茵
這張相朱茵當年只有11歲,在沒有美顏或濾鏡下,天然美女就是無敵。 (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朱茵三歲定八十

朱茵當年出道以美貌顛倒眾生,無論是演時裝或古裝都令人眼前一亮,近日在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有一張朱茵舊照被出土,只有11歲的朱茵留著過肩長髮、妹妹頭瀏海,小巧的瓜子臉搭上一雙杏眼、挺鼻和櫻桃小嘴,淺笑時還有令人羨慕的臥蠶,可說是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朱茵
台灣女星姚蜜即在FaceBook上載過去曾與朱茵的合照,坦言見過下凡的仙子。 (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朱茵
一眾網民初次見到朱茵當年零P圖照後,紛紛留言大讚。 (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朱茵
(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朱茵
(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朱茵
(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引來近十萬個讚好

該照片上載後,至今已累積9.2萬個讚、破千則留言,連台灣女星姚蜜也來朝聖,貼上過去跟朱茵的面貼面的合照,興奮地表示:「此生無憾,見過下凡的紫霞本仙子」,其他網友也紛紛讚嘆:「比現在那一些不知所謂的『女神』還要像女神」、「以前的女星每個都是從天上下凡來的吧」、「心目中永遠的黃蓉」、「國小巧克力收到會得糖尿病」、「這氣質真的破表」。

朱茵
朱茵當年讀演藝學院時的證件照。 (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朱茵
朱茵在1995年飾演《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的紫霞仙子,仙氣形象深入民心,從而坐穩女神位置。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茵
女神除了有無敵外貌還有魔鬼身材,當年更是修身代言人。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茵封半百無敵女神

朱茵的外型集甜美性感於一身,過去曾上無綫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分享17歲就讀香港演藝學院時期的圖書館證件照,當時的她留著清湯掛麵的髮型,五官和氣質早就已經相當出眾,怪不得一出道就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火速成為電視台力捧的花旦。就算朱茵現在年過半百,早前現身內地綜藝節目《請吃飯的姐姐》,同場還有蔡少芬、洪欣和陳法蓉,朱茵依然沒有被比下去。

朱茵
1998年朱茵和黃貫中拍拖,到2012年二人奉子成婚,至今結婚10年。 (圖片來源:微博@朱茵)
朱茵
媽媽是無敵女神,而朱茵同黃貫中的愛女黃鶯則愛上做公主。 (圖片來源:微博@朱茵)
朱茵
就算已年過50歲,朱茵與一眾好姊妹現身內地綜藝節目《請吃飯的姐姐》,女神地位依然不倒。 (圖片來源:微博@朱茵)
朱茵
朱茵靚足咁多年,凍齡美貌不時被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微博@朱茵)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微博@朱茵新傳媒照片庫、YouTube@TVB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