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

39歲李佳芯入圍「全球百大美女」 網民推測只有一男子願意課金力捧

最新娛聞

廣告

繼男團Mirror十二子全員入圍2022年「全球百大俊男美女」之後,Error四子亦相繼入選,由於入圍人部分並非公認的「靚仔」,不少網民都開始對「全球百大榜」失去信心,更直斥今次的所謂提名只是一場粉絲課金推偶像在國際出醜的鬧劇。而近日一向有「女神」之稱的李佳芯亦入圍,網民又是否會對此榜重拾一點信心?

現時39歲的李佳芯首次入圍「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
現時39歲的李佳芯首次入圍「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圖片來源:IG@tccandler)

李佳芯成TVB首位獲提名的女藝人

與李佳芯同日公佈入圍的香港藝人包括月MC張天賦以及洪嘉豪(百大俊男),而現年39歲的Ali李佳芯則成為首名入圍百大美女選舉的TVB女藝人。除此之外,今年暫時還有幾位香港女藝人入圍,包括「E女郎」之稱的譚旻萱、Ian@MIRROR女友盧慧敏Amy Lo、岑樂怡,以及連續三階入圍的DaDa陳靜。

點擊睇邊幾位香港美女入圍:

全球百大 網民懷疑是之前曾經參公開「示愛」的「蟲草大王」陳恩德以課金形式令李佳芯入圍。
網民懷疑是之前曾經參公開「示愛」的「蟲草大王」陳恩德以課金形式令李佳芯入圍。(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全球百大 陳恩德回應傳媒提問時,大讚Ali係一個好好嘅人,但指自己年紀大唔啱Ali,話千祈唔好咁樣害人。
稱的陳恩德曾大讚Ali係一個好好嘅人,但指自己年紀大唔啱Ali。(圖片來源:FB@蟲草大王 陳恩德)

再睇埋香港男藝人代表:

「全球百大」提名入圍機制

過去「全球百大」提名入圍機制只接受YouTube和Instagram留言提名,不過最後能否仍然要經過主辦方篩選。至於今年就新增了「Patreon課金方案」,而且不設規限,只要一名網友在官方YouTube和Instagram留言和於Patreon上每個月課金至少$3美金,就可以保證能讓偶像直接入圍,但最後能否晉身真正的「全球百大」,決定權仍然由主辦單位的評審作甄選。

全球百大 早前李佳芯激罕曬出小蠻腰,粉絲一度興奮狂讚!
早前李佳芯激罕曬出小蠻腰,粉絲一度興奮狂讚!(圖片來源:IG@aliaim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ccandler、IG@aliaime、連登討論區、FB@蟲草大王 陳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