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

有種好男人 | 李佳芯新劇炮灰檔開播惹粉絲不滿 劇集零存貨要轉戰收費台?

最新娛聞

廣告

繼上次現身無綫台慶夜結果慘被打格後,近日李佳芯(Ali)主演的新劇《有種好男人》又被安排在年尾的「炮灰檔」播出,引起不少粉絲不滿!外貌keep得勁好的李佳芯,今次在劇中更要有個17歲仔!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今年李佳芯只得一部劇集擔正,仲要在年尾播,被指冇機會爭獎。
今年李佳芯只得一部劇集擔正,仲要在年尾播,被指冇機會爭獎。(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劇照)

《有種好男人》李佳芯 最後存貨劇難爭視后

《有種好男人》即將在接檔《法證先鋒V》,在12月26日開播,這是李佳芯繼《智能愛人》後相隔約1年3個月後再推出的劇集,播完後李佳芯在TVB已暫時再無劇集存貨,而且跨年期間撞正眾多假期,少有觀眾留家看電視,因此這個時段被俗稱為「炮灰檔」,加上這個播出時間太近無綫的萬千星輝頒獎禮,令李佳芯難以爭獎,因此引來不少粉絲不滿,紛紛表示:「大把香港粉絲等睇Ali,唔該放佢去隔離台」、「拍住馬德鍾已經係炮灰」、「如果冇劇拍,就不如解約啦」等等。

有種好男人 無綫節目巡禮 2023 影視博覽2022 今年李佳芯只得一部劇集擔正。
李佳芯自今年1月拍完《有種好男人》後,未有再接拍新劇。(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劇照)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李佳芯在新劇扮演馬德鐘秘書,性格開朗熱情,善解人意。
李佳芯在新劇扮演馬德鐘秘書,性格開朗熱情,善解人意。(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劇照)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馬德鐘劇中飾演前G4特警,現保鏢公司經理。
現年54歲的馬德鐘在劇中飾演前G4特警,現保鏢公司經理。(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截圖)

24歲吳偉豪扮李佳芯17歲仔

《有種好男人》主要講述保鏢界精英陽日正(馬德鐘飾)因為有個不快樂童年而拒絕婚姻,命運卻讓他遇上了遊子澄(李佳芯飾)。二人相戀後,日正發現子澄是一個單親媽媽,仲有一個17歲仔,更加估唔到的是子澄隱藏住一個天大秘密,就係同日正昔日無聊打賭走去捐精有關,令日正不禁懷疑兩人之間並非緣分,而是子澄的精心佈局。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吳偉豪扮17歲大學生兼李佳芯個仔,要剪韓仔頭減齡。
吳偉豪扮17歲大學生兼李佳芯個仔,要剪韓仔頭減齡。(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截圖)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李佳芯話每次演媽媽的角色都要調整好自己心態,來迎接新角色。
李佳芯話每次演媽媽的角色都要調整好自己心態,來迎接新角色。(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截圖)

李佳芯:又唔係第一次

劇中扮演李佳芯17歲仔的男藝人,是24歲的吳偉豪,他和40歲的李佳芯相差16歲,計落都勉強可以做母子,但由於李佳芯凍齡有術,看上去只像30歲,和吳偉豪似姊弟多過似母子。對於這個角色被指是「啃豬頭骨」,李佳芯表示又不是第一次做人母親,因此並不介意,並指會於演技上重新調節,以增強說服力。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李佳芯演有個17歲仔的單親媽媽,被指是要「啃豬頭骨」。
李佳芯演有個17歲仔的單親媽媽,被指是要「啃豬頭骨」。(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劇照)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吳偉豪大曬同李佳芯的「母子」合照,李佳芯更搞笑扮嬲豬,鬧他「正衰仔」!
吳偉豪大曬同李佳芯的「母子」合照,仲話李佳芯好鍾意被佢叫阿媽,李佳芯就搞笑扮嬲豬,鬧他「正衰仔」!(圖片來源:IG@riccong)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BB來了
李佳芯在2018年《BB來了》都曾經扮演人母,仲憑這部劇集躍升視后。(圖片來源:TVB《BB來了》劇照)

明年只拍一部收費台短劇

其實《有種好男人》在今年1月已拍畢,但之後李佳芯一直未有新劇開拍,只曾主持清談節目《夢中.情.人》,及上各個節目做嘉賓。早前《TVB節目巡禮2023》曾預告李佳芯會主演收費台myTV Gold原創短劇《慾》,仲放埋預告片,但目前這部劇集只在籌備中,未知幾時會開拍。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慾》預告中李佳芯似乎有兩面性格,以紅、藍色區分,一面迷惘、一面狂野。
《慾》預告中李佳芯似乎有兩面性格,以紅、藍色區分,藍色的一面顯得十分迷惘無助。(圖片來源:TVB《慾》截圖)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而紅色一面的李佳芯身揸皮鞭,顯得十分狂野。
而紅色一面的李佳芯手揸皮鞭,顯得十分狂野。(圖片來源:TVB《慾》截圖)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早前李佳芯與粉絲慶祝40歲生日,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早前李佳芯與粉絲慶祝40歲生日,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圖片來源:IG@aliaime)

以健康理由推演女鬼角色

早前有報道指無綫安排她在新劇《靈戲逼人》中飾演難頂的女鬼角色,與張振朗共譜人鬼戀,不過被李佳芯以身體不適為由辭演,最後由龔嘉欣頂上。有傳李佳芯辭演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她是包薪藝人,除了電視劇外,綜藝及代言人都找她擔任,遭公司「用到盡」,令她捱到病。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李佳芯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中憑《愛美麗狂想曲》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項,被指正式皇者歸位。
李佳芯2019年被放入雪櫃,直到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中憑《愛美麗狂想曲》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曾被指正式皇者歸位。(圖片來源:IG@aliaime)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有指李佳芯被無綫安排於新劇演難頂女鬼角色,不過她唔賣,扭計兼以身體不適為由推劇,搞到劇組大失預算,要臨急另謀女角。
有指李佳芯被無綫安排於新劇演難頂女鬼角色,不過她扭計兼以身體不適為由推劇,搞到劇組大失預算,要臨急另謀女角。(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每次拍劇都好傷:自己畀好大壓力自己﹗

李佳芯其後親自開腔回應辭演《靈戲逼人》的女鬼角色原因,指自己好有興趣演女鬼,因為自己未試過這類角色,但無奈身體應付不到,所以唯有忍心辭演!Ali話過去拍劇都好大壓力,而且時間顛倒又要捱夜工作,並維持幾個月,她指之前健康已響起警號,怕自己身體應付不來!當被追問有咩病時,Ali就解釋其實身體一直麻麻:「始終之前都有前科啦身體,每次拍劇都好傷,除了捱夜,自己會畀好大壓力自己,所以無論情緒、狀態定身體都好容易出毛病!」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日前為清談節目《夢中·情·人》錄影,首度開腔回應辭演,她指因為身體出狀況所以忍痛放棄演女鬼角色﹗
李佳芯開腔回應辭演,指因為身體出狀況所以忍痛放棄演女鬼角色! (圖片來源:TVB《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2017年底李佳芯秘密入院切除成個拳頭大約10cm)的卵巢囊腫。
2017年底李佳芯秘密入院切除成個拳頭大(約10cm)的卵巢囊腫。(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聽從醫生建議不能捱夜:我想工作、健康取得平衡

李佳芯又表示要感謝公司及劇組體諒她的決定:「有機會拍拍下隨時身體有毛病,會影響進度,好難要劇組下下就到你,所以同公司傾過,公司都驚我負擔唔到!」Ali又指一直有睇中醫及針灸,醫生都建議她不能捱夜:「雖然我keep住針灸,但都無法彌補直踩去拍劇所帶嚟身體的傷害,雖然我唔知演女鬼使唔使捱夜,但要喺呢個咁大壓力下去踩兩、三個月,我擔心身體負荷唔到,我想生活、工作同健康平衡!」有網民即在無綫官網留言問Ali是否不再拍劇,「拍劇就係要捱夜,咁即唔再拍劇?」、「TVB應該要檢討下,一日唔改,Ali都唔會拍到劇!」、「係咪拖吓拖拖到約滿走人?」等等。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李佳芯坦言要工作與健康平衡。
李佳芯坦言要在工作與健康之間取得平衡。(圖片來源:IG@aliaime)
有種好男人 李佳芯 休息多時的李佳芯,狀態似乎更加Fit!
休息多時的李佳芯,狀態似乎更加Fit!(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被傳已有新歡?

有市民在日本發現李佳芯疑似與新男友甜蜜遊日本輕井澤Outlet入面食和牛,仲甜蜜行街⋯⋯詳情請看

《有種好男人》李佳芯被指「一人救全家」,對此有何回應?

李佳芯出席《有種男人》宣傳活動,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謙虛表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劇照、TVB《BB來了》劇照、TVB《慾》截圖、IG@aliaime、TVB《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IG@ricc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