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李嘉欣慈善騷|搵鄭中基Tyson Yoshi圓紅館夢 曬Deep V泳照力證凍齢有術

最新娛聞

廣告

大美人李嘉欣原來一直有個紅館夢,日前她在社交網宣布將會於9月5日,和鄭中基、Gin Lee(李幸倪)及Tyson Yoshi等歌手一齊登上紅館,舉辦只得一場的慈善演唱會,網友都紛紛都大讚李嘉欣人美心善,同時亦十分好奇李嘉欣屆時上台將會作何表演。

李嘉欣 實現紅館夢

前港姐冠軍李嘉欣雖然係演員出身,但日前她在社交網發文,透露自己原來都有個紅館夢,她表示:「踏上紅館呢個舞台,原本係一個很遙遠嘅夢,但9月5號,將會實現!」並上載了一張以「A Million Dreams」為主題的慈善籌款演唱會海報,海報顯示當日演出歌手有鄭中基、Gin Lee、劉浩龍、關心妍、Tyson Yoshi和糖妹。

李嘉欣 李嘉欣透露自己將會同鄭中基、Tyson Yoshi等歌手一齊踏上紅館。
李嘉欣透露自己將會同鄭中基、Tyson Yoshi等歌手一齊踏上紅館。(圖片來源:FB@李嘉欣 Michele Reis 認證專頁)
李嘉欣 鄭中基對上一次開演唱會,是在去年4月。
鄭中基對上一次開演唱會,是在去年4月。(圖片來源:IG@tinyeyes39)
李嘉欣 Tyson Yoshi演唱會 Tyson Yoshi頭收開始收Bra,之後越收越多。
Tyson Yoshi演唱會日前剛圓滿結束。(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票價最貴580港元

而這次演唱會的主辦單位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是由李嘉欣於2011年以兒子Jayden的名義成立。李嘉欣透露是次慈善演唱會所籌得的善款,將會捐贈予「願望成真基金」及「護苗基金」。而演唱會將有1,200張門票於8月18日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180、280及580港元。

李嘉欣 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是李嘉欣在2011年以兒子Jayden的名義成立。
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是李嘉欣在2011年以兒子Jayden的名義成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李嘉欣身份係「主禮嘉賓」

由於周國賢的紅館演唱會是在9月2至4日舉行,所以有傳這個在9月5日的慈善演唱會,將會沿用周國賢的舞台設計。而網友除了大讚李嘉欣人美心善外,亦對李嘉欣將會作何表演表示十分好奇,不過睇「A Million Dreams」的演唱會海報介紹,就指李嘉欣係「主禮嘉賓」,有網友就猜測到時李嘉欣只會上台「象徵式」講幾句,而不會作任何表演。

李嘉欣 謝安琪
周國賢演唱會將於9月2至4日在紅館舉行。(圖片來源:周國賢演唱會海報)
李嘉欣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李嘉欣 52歲李嘉欣身形依然勁Fit,日前她在社交網貼出Deep V泳衣照,並寫上:「過了颱風之後,又一整個星期的雨天......終於可以感受夏日陽光。」
52歲李嘉欣身形依然勁Fit,日前她在社交網貼出Deep V泳衣照,並寫上:「過了颱風之後,又一整個星期的雨天……終於可以感受夏日陽光。」(圖片來源:FB@李嘉欣 Michele Reis 認證專頁)
李嘉欣 李嘉欣這件Deep V泳衣,除了中門大開外,原來仲露埋腰側位,大騷零贅肉的腰間和白滑的美腿。
李嘉欣這件Deep V泳衣,除了中門大開外,原來仲露埋腰側位,大騷零贅肉的腰間和白滑的美腿。(圖片來源:FB@李嘉欣 Michele Reis 認證專頁)

重溫李嘉欣激罕出海曬泳照 無贅肉身型三點式上陣風彩依然

今年1月大美人李嘉欣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被送院搶救,當時她的心、肺、肝、腎功能停頓,在深切治療部48小時才穩定到。事隔不足半,她迅速恢復,在620生日的大日子,上載了一張和用花砌成的巨型玫瑰熊合照,被網民大讚52歲仍凍齡猶如28歲。早前她更趁周末上遊艇出海曬太陽,大騷Fit爆身形。

李嘉欣 大美人身型比例依然索爆,網友爭相讚好。
大美人身型比例依然索爆,網友爭相讚好。(圖片來源: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來一張正面甫士,最美港姐果然唔係講笑。
來一張正面甫士,最美港姐果然唔係講笑。(圖片來源: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今年620生日的李嘉欣,分享巨型熊啤啤立體花牌,心情靚靚狀態大勇。
今年620生日的李嘉欣,分享巨型熊啤啤立體花牌,心情靚靚狀態大勇。(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食M字蛋糕。
食M字蛋糕。(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 又曬肩慶祝。
又曬肩慶祝。(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慈善騷售票幾時開始?

演唱會的主辦單位為李嘉欣以兒子Jayden的名義成立的慈善基金會,而演唱會將有1,200張門票於⋯⋯即睇詳情

李嘉欣慈善騷有咩嘉賓?

李嘉欣在社交網宣布將會於9月5日,和鄭中基、Gin Lee、Tyson Yoshi等歌手一齊登上紅館⋯⋯即睇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李嘉欣 Michele Reis 認證專頁、IG@michele_monique_reis、IG@tinyeyes39、IG@tysonyoshi、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