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豪

李家鼎三代同堂唔見李泳豪夫婦 大哥李泳漢出面護母暗寸胞弟

最新娛聞

廣告

李家鼎大仔李泳漢近日再添一女,一家五口與鼎爺和母親施明影大合照慶祝,不過照片中卻不見李泳豪夫婦的身形。自從施明和李泳漢未有出席李泳豪簽字結婚儀式之後,一直傳出施明因反對李泳豪太太入門而導致母子關係決裂的消息。

李家鼎大仔李泳漢再添一女

李家鼎大仔李泳漢今日再添一女,一家五口與鼎爺和施明一起合照留念,在照片中可見施明抱著孫女,笑得非常開心。幸福滿滿的三代同堂合照中卻未見李泳豪夫婦的身影,令外界更加懷疑兩母子是否真的因為婆媳關係而不和。

李泳豪 明明幾年前李泳漢第二胎的時候,李泳豪依然有一起合照。
明明幾年前李泳漢第二胎的時候,李泳豪依然有一起合照。(圖片來源:IG@drift_greg)

李泳漢出言護母 為母親討回公道

李泳豪在上月與台灣女友註冊結婚時,席上並未見李泳漢和母親施明的身影。有傳施明因為不滿意新抱而導致母子關係決裂。對於此傳聞,李泳漢亦有站出來為母親討回公道,他強調母親並沒有嫌棄過任何人,生小孩子與否的問題全交給子女決定,母親並不會干涉太多。李泳漢更表示自從父母離婚後之後,母親施明放棄自己的幸福,一直用心照顧自己兩兄弟,所以自己決心一定要孝順媽媽。李泳漢的回應似乎有暗寸弟弟李泳豪不孝順母親的意味,火藥味非常濃!

李泳豪 原本一家人關係好好。
原本一家人關係好好。(圖片來源:IG@drift_greg)
李泳豪 李泳豪都好疼愛侄仔!
李泳豪都好疼愛侄仔!(圖片來源:IG@drift_greg)

有傳母親施明反對李泳豪太太入門

李泳豪上月於李家鼎私房菜館註冊結婚和宴請親朋,如此開心的場合卻未見施明和哥哥李泳漢。有傳媒問道施明何以缺席如此重要的場合時,鼎爺解釋施明因為要照顧身體欠佳的母親所以缺席。有傳施明在李泳豪和太太Agnes拍拖時候,已經對新抱有所不滿。事因Agnes與李泳豪同齡,但施明一直恨抱孫,所以覺得Agnes是高齡產婦,一直很抗拒對方入門,導致兩母子關係決裂,施明之後更加要透過報導才知道李泳豪結婚擺酒。

李泳豪 有傳施明因為Anges年紀太大,所以抗拒對方入門。
有傳施明因為Anges年紀太大,所以抗拒對方入門。(圖片來源:IG@drift_greg)

李泳豪夫婦愛得甜蜜

而​李泳豪就繼續和太太愛得火熱,正在享受新婚的李泳豪經常上傳與太太的合照。在結婚前李泳豪已經覺得女友Agnes為人思想成熟兼諗法正面,給予自己很多正能量,肯腳踏實地做好寵物美容師工作,加上相處舒服,所以二人一早有結婚計劃。另外,李泳豪而家希望婚後可以盡快生B,組織三小口家庭。不過有網民就留言表示,Agnes其實有幾分似楊思琦,尤其是個笑容,一樣有啲蘋果肌凸出。

李泳豪 李泳豪就繼續和太太愛得火熱,正在享受新婚的李泳豪經常上傳與太太的合照。
李泳豪就繼續和太太愛得火熱,正在享受新婚的李泳豪經常上傳與太太的合照。(圖片來源:IG@drift_greg)
李泳豪 有網民就留言表示,Agnes其實有幾分似楊思琦,尤其是個笑容,一樣有啲蘋果肌凸出。
有網民就留言表示,Agnes其實有幾分似楊思琦,尤其是個笑容,一樣有啲蘋果肌凸出。(圖片來源:IG@drift_gre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drift_g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