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

杜如風有新歡?

最新娛聞

廣告

 

40歲「世界級港女」杜如風緋聞一隻手數晒,07年曾同黃又南拍拖,可惜只維持一年就玩完!之後搭上「figure王」Eric So,但最後Eric去年娶王菀之!早前疑當小三戀上導演郭子健,杜如風更於社交網站晒合照,更留言:「一直很愛我的郭子健大導演。」但最終傳聞不了了之。

最近有報道指杜如風搭上新歡「嫩口余文樂」,唔通杜如風今次堅有着落!?

 

報道指杜如風最近跟新歡「嫩口余文樂」經常出雙入對,新歡更不時充當司機,送杜如風周圍去,兩人關係匪淺!

 

其實,新歡「嫩口余文樂」係杜如風同徐濠縈其中一個common friend而已!

而「嫩口余文樂」更認識多位圈中藝人,包括阿徐老公陳奕迅、何超儀、蔚雨芯、范曉萱同黃宇詩等。而杜如風亦已否認戀情,更視對方係十多年好姐妹!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