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 豐胸

37歲日模松岡李那晒豐胸成果 視覺效果極衝擊

最新娛聞

廣告

日籍模特兒松岡李那(Linah)剛於1月慶祝37歲生日,雖然又大一歲,但松岡李那依然青春可愛動人。松岡李那不時大晒與愛犬Meko的合照之外,更大方分享性感照,她近日IG拍片透露自己因為減肥而令上圍縮水,但是靠秘密武器加持,松岡李那才能重拾自信,她大方展示僅穿運動Bra Top的胸部對比照,又拉彈Bra Top帶,極有視覺效果。

疫情期間為工作照樣港日兩邊走

過去三年疫情,松岡李那演藝事業並未因此而停步,即使要捱檢疫酒店,她都會不時穿梭香港與日本,甚至飛到美國、歐洲等地工作,極為勤力。為了保持美好身形接更多Job,松岡李那十分勤力做運動,不時在IG上載自己練習瑜珈及空中瑜珈的影片,不過未知是否因此而減肥過度,令上圍縮水!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早前亮相TVB節目《鋪鋪Poker》繼續性感。
松岡早前亮相TVB節目《鋪鋪Poker》繼續性感。(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豐胸 上月生日的松岡開心與友人開派對慶祝。
上月生日的松岡開心與友人開派對慶祝。(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豐胸 疫情期間仍然四圍飛工作的松岡,不時到美國出Trip。
疫情期間仍然四圍飛工作的松岡,不時到美國出Trip。(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豐胸 勤做運動的松岡,未知是否減肥太落力而令上圍縮水。
勤做運動的松岡,未知是否減肥太落力而令上圍縮水。(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曾用按摩方法豐胸

過去松岡都試過不同方法令上圍重拾狀態,2021年就曾用日本獨有按摩方法豐胸。今次上圍縮水,松岡李那決定改以含女性荷爾蒙成份的營養補充劑令上圍再度豐滿,期後她拍片放上網做豐胸對比。片段中松岡表示自己食了兩個月就回復狀態,令不少網友羨慕。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側身拍自己胸部,指因為運動而令上圍縮水。
松岡側身拍自己胸部,指因為運動而令上圍縮水。(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豐胸
(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拉Bra前帶勁性感。
松岡拉Bra前帶勁性感。(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更貼出豐胸前後對比照,認真細心。
松岡更貼出豐胸前後對比照,認真細心。(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拍美人魚片段向星爺自薦

其實2010年來港發展的松岡一向不吝嗇晒身材,早年與蔡恩真(EJ)及朴喜秀(Heeju)組成日韓女子組合Girls Kingdom,無論MV或是推出寫真集,都樂意賣大包,不過最終只有松岡繼續留港發展。她曾演出不少電影,向周星馳拍片自薦演出《美人魚》成功爭得秘書一角,於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更有超大膽色誘場面。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李那曾拍美人魚片自薦演出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更參加淘汰賽成為最後六強之一。
松岡李那曾拍美人魚片自薦演出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更參加淘汰賽成為最後六強之一。(圖片來源:FB@松岡李那)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最後獲星爺賞識,邀請加入《美人魚》劇組,不過就並非飾演美人魚,而是一名秘書。
松岡最後獲星爺賞識,邀請加入《美人魚》劇組,不過就並非飾演美人魚,而是一名秘書。(圖片來源:《美人魚》劇照)

傳介入洗米華與Mandy戀情

松岡熱愛香港,更曾與林德信傳了幾年緋聞,其後她又被指介入澳門賭業大享周焯華(洗米華)與Mandy Lieu的關係之中,不過事後松岡就否認與洗米華拍拖。2021松岡被拍得與美籍台灣富商撐枱腳,即被指蜜運中,雖然她事後否認戀情,但卻不時貼出與神秘人外遊照,又在IG晒鑽戒及收花相,令人疑惑。她更多次表示不會特別找有錢人做男友,反而重視心靈交流,更自爆有不少富二代追求者,都被她一一拒絕。

松岡李那 豐胸 松岡與林德信早年經常被拍到一起行街去派對,因而傳出緋聞。
松岡與林德信早年經常被拍到一起行街去派對,因而傳出緋聞。(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linahxoxo、FB@松岡李那資料或影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