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

林作疑當裕美無到 公然與素海霖「認親認戚」 自揭拳賽一度喪𥄫對方致落敗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的林作自從同10A港姐麥明詩玩完之後,轉口味鍾情姊弟戀,撻着淡出幕前的34歲裕美,但似乎林作「口花花」的性格停不了,眼見最近港產女優素海霖(Erena)話題滔滔不絕,昨日( 16日)在Facebook上載多張與素海霖的合照,直指自己同對方識於微時,唔知裕美見到林作公然「認親認戚」會否感到不快呢?

林作 素海霖
林作真係相識滿天下㗎啫!(圖片來源:IG@thisisshl)
林作 素海霖
素海霖做香港首位女優成近日最熱門話題。(圖片來源:IG@thisisshl)

林作「認親認戚」話識素海霖 原來女方曾為其學生

昨日(16日)林作公然在Facebook報稱自己與港產女優素海霖識於微時,堅稱對方全由自己發掘,原來素海霖早在2017年認識林作,當時她仍是中學純情妹妹,並且係林作在遵理教書時的舊學生。林作堅稱對方野心好大,非常渴求出名,仲話自己同素海霖有保持聯絡喎,唔知裕美見到會唔會嬲嬲豬呢…

林作 順便推銷自己保險品牌。
順便推銷自己保險品牌。(圖片來源:FB@林作)

林作喪望素海霖分晒心 搞到拳賽落敗

林作仲上載多張與素海霖同場的照片,並指︰「@henryli.chunhang(李俊亨)提醒我,佢認為當日我第一場拳賽輸咗係因為有香港史上第一位AV女優Erena擔任shoot girl令我分心。」嘩!林作真係擺明承認自己「鍾情」素海霖,裕美點算好呢?

兩人真係識於微時,雖然林作沒有正面望向鏡頭,但憑着其較為矮小的身高,依然容易辨認出。
兩人真係識於微時,雖然林作沒有正面望向鏡頭,但憑着其較為矮小的身高,依然容易辨認出。(圖片來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作曾疑背裕美出軌 直播補鑊上演低俗大龍鳳

自2020年林作與和田裕美公開戀情後,兩人經常高調放閃,但早排林作突然在社交平台發文向女友裕美公開道歉,疑似出軌要補鑊,隔日再開出13個承諾加1,000萬失敗賠償,當晚二人更合體開直播賣手袋,期間林作向裕美閃電式使出龍爪手,引來一眾網民狂插,「抽水王」呢個名林作真係當之無愧。

林作 為咗搶人氣可以去到幾盡?「抽水王」林作在進行直播時,竟然當眾向裕美施襲。
為咗搶人氣可以去到幾盡?「抽水王」林作在進行直播時,竟然當眾向裕美施襲。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作向裕美「鄭重道歉」

林作母親一早已經不支持兒子這段戀情,嫌裕美背景複雜,不過林作卻沒有輕易放棄這段關係。近年林作積極發展保險事業,工作繁忙導致欠缺時間陪女友,林作日前在帖文中向裕美「鄭重道歉」:「本人鄭重向 @wadahiromi (裕美IG帳號)道歉,本人最近因工作過度忙碌而忽略了你,令你覺得你不在我的第一位,甚至懷疑本人與他人有染。」他又強調指:「本人承認,認為女人有點煩,目前覺得一個都嫌多。但我只有你一個,現在是,以後也是。我承諾,每晚最後一小時都是只和你在一起,注意力都在你身上。」

林作 為了消除女友對自己多疑誤會偷食,林作於22日在其個人社交網公開道歉,再出了一篇「嚴正聲明」。
為了消除女友對自己多疑誤會偷食,林作於22日在其個人社交網公開道歉,再出了一篇「嚴正聲明」。 (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林作律師樓最近有新靚女同事返工,怪不得會冷落女友。
林作律師樓最近有新靚女同事返工,怪不得會冷落女友。 (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順口開河許下千萬承諾

之後林作再上載與裕美吃飯的照片,並向對方許下13個承諾:「1. 講咗嘅嘢要做、2. 唔可以出爾反爾、3. 吵架不駁嘴、4. 講完要算數、5. 要擺你在第一位、6. 要尊重你、7. 唔好大你、8. 要一條team、9. 對你的態度不能和對別人態度一樣,要特別好,老婆般、10. 要多考慮對方感受、11. 要細心、12. 不能串/潤你,淨係可以串其他人、13. 要多想起你,希望得到全港人見證。」最後更揚言如果再做錯,便會賠償1000萬,不少網民都笑這是另類放閃「情趣來的」、「歡喜冤家」。

林作 今年裕美生日開心收到男友送花,仲話係第一次收到,驚喜之餘仲會加分。
今年裕美生日開心收到男友送花,仲話係第一次收到,驚喜之餘仲會加分。 (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林作 林作公開道歉仍然未滿足到裕美,所以同日夜晚二人開緊急大會,講掂數開出1,000萬賠償的違反承諾協議。
林作公開道歉仍然未滿足到裕美,所以同日夜晚二人開緊急大會,講掂數開出1,000萬賠償的違反承諾協議。 (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合體開Live做大龍鳳

當晚二人還一齊開直播賣名牌手袋,當講述是次感情危機的詳情時,林作坦言喜愛裕美心胸夠闊,隨即向她伸出龍爪手,林作為了炒熱人氣,竟自行上傳向裕美伸出魔爪的直播截圖到自己的社交網,裕美忍不住留言大罵:「你係咪黐線㗎!」其實二人做大龍鳳唔係第一次,今次同樣引來極多網民留言圍插,以「抽水王」林作的思維,有負面留言總好過無人問津。

林作 林作癲到自己cap相放上社交網,以行動來表示與裕美感情已恢復正常。
林作癲到自己cap相放上社交網,以行動來表示與裕美感情已恢復正常。(圖片來源:IG@jolamchok)

網民封低俗戀人

林作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林作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林作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林作 裕美為了推銷豐胸產品,曾借助林作的「魔手」幫忙。
裕美為了推銷豐胸產品,曾借助林作的「魔手」幫忙。 (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林作 除了言行出位,林作早前又出手抽薛影儀水,公開話:「只有我能夠打救啊儀」,成功得到阿儀的回應。
除了言行出位,林作早前又出手抽薛影儀水,公開話:「只有我能夠打救啊儀」,成功得到阿儀的回應。 (圖片來源:IG@jolamchok)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首部日本AV作品那裡看?

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 (繪麗奈)」,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日前已釋出預告片,全程講廣東話勁有親切感⋯⋯按此看:絵麗奈Erena首部作品面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目前單身嗎?

素海霖Erena早前曾上ViuTV《戀講嘢》作嘉賓大爆情史,與男友各自出軌又曾經玩到入院,更強調現時⋯⋯按此看:素海霖上ViuTV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hisisshl、FB@林作、[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IG@wadahiromi、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