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賢

林俊賢以「還手」來回應當年涉家暴 再焫㷫前妻Jasmine:佢依然係X男人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屆港姐冠軍林鈺洧是非特別多,今次輪到其父林俊賢與母親Jasmine之間的私人恩怨,早前林俊賢被前妻Jasmine公開指控家暴,他在上月尾在微博出po以「還手」來回應,估唔到再焫㷫Jasmine,向傳媒爆出當年發生過多次家暴,更以「X男人」來形容林俊賢的所有惡行。

林俊賢 林俊賢當年與前妻Jasmine分開後,女兒林鈺洧一直跟隨母親生活,近年父女才相認。
林俊賢當年與前妻Jasmine分開後,女兒林鈺洧一直跟隨母親生活,近年父女才相認。(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俊賢前妻公開爆大鑊

林俊賢多年來都在內地生活及工作,自女兒林鈺洧成為出爐冠軍後,他在香港的關注度開始提升,早前更被前妻Jasmine翻舊賬,指控曾發生家暴,提及林俊賢曾答應共同撫養當年僅8歲的林鈺洧,但最後失蹤,林俊賢日前在微博回應指自己當年受財困,而家暴只是「還手」,林俊賢的表妹Naomi亦力撐表哥,在社交網留言:「說謊的人要吞1千根針。」今次真是清官難審家庭事。

林俊賢 林俊賢被指當年不肯負責女兒林鈺洧的撫養費。
林俊賢被指當年不肯負責女兒林鈺洧的撫養費。(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俊賢 林俊賢當年與前妻Jasmine的恩恩怨怨,估唔到30年後再被翻出。
林俊賢當年與前妻Jasmine的恩恩怨怨,估唔到30年後再被翻出。(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前妻Jasmine憶述家暴往事

對於林俊賢的回應,林鈺洧母親Jasmine似乎非常不滿,她再次接受傳媒訪問逐一回應,談到當年家暴事件,她說林俊賢所說的「還手」是想扭曲事實,Jasime更詳細敘述當年的家暴經過,她指自己只用女性的力度推了他一下,但遭林俊賢一巴打到飛落床,成塊面腫咗。

林俊賢 林俊賢上月曾回應指前妻的家暴指控是用錯詞,表示自己是「最後還手」。
林俊賢上月曾回應指前妻的家暴指控是用錯詞,表示自己是「最後還手」。(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被指唔想負責任

Jasmine更續說當年與林俊賢拍拖5年發現意外懷孕,男方竟要求墮胎,最後擔心奉子成婚破壞形象,只返英國簽紙,甚麼儀式都冇,還指林俊賢只想要一紙婚書打發記者,Jasmine為保住BB全程配合,現在回想當年她覺得很對唔住自己父母,好心酸。

林俊賢 離開香港娛樂圈幾十年的林俊賢,因為女兒成為港姐冠軍而再次成為新聞人物。
離開香港娛樂圈幾十年的林俊賢,因為女兒成為港姐冠軍而再次成為新聞人物。(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 林俊賢被指曾要求女兒林鈺洧去驗DNA。
林俊賢被指曾要求女兒林鈺洧去驗DNA。(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最後一次家暴驚動警方

在訪問中Jasmine更強調暴力事件多次發生,其中一次林俊賢與她嘈交,竟對住10個月大的囡囡林鈺洧怒哮,隊個頭埋去BB床貼住林鈺洧塊面大聲叫佢起身唔好瞓。而最後一就是在龍蝦灣的三層屋,當時她要負責所有家務,而林俊賢就好好頹廢,經常匿入房變得奇怪,有幾晚攞住支球棒上上落落發出聲音,Jasmine忍無可忍叫佢靜,點知林俊賢揮棒叫佢收聲,打到她的手指,她驚到執行李等天光,仲報警處理,最後由20名警察保護離開。

林俊賢 當年官仔骨骨的林俊賢,竟是負心漢?
當年官仔骨骨的林俊賢,竟是負心漢?(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林俊賢被鬧依然係一個「X男人」

Jasmine表示自己公開往事不是想追究,但她看到林俊賢不是想道歉,只用「語言藝術」來為自己洗白,真係睇唔過眼。Jasmine指如果林俊賢財政有困難可以直接講,而不是一走了之,這樣對她們兩母女等於「二次傷害」,她更怒斥事隔多年,林俊賢依然是「一個糊塗漢、X男人」,Jasmine更大爆在林鈺洧15歲與林俊賢重逢時,林俊賢竟要求女兒去驗DNA,Jasmine覺得這是一個極大侮辱。

林俊賢 年過60歲的林俊賢依然受女性歡迎。
年過60歲的林俊賢依然受女性歡迎。(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 在林俊賢的微博有不少他與異性的合照。
在林俊賢的微博有不少他與異性的合照。(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再發長文激烈回應

對於前妻Jasmine再發功,林俊賢亦不甘示弱,他今日以長文再逐一回應,每一個指控都反駁,除了承認曾經有肢體上衝突,不過都是女方郁手先,他更表示不少指控都是前妻生安白造,並指事實上受到家暴的是他。

林俊賢
(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
(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
(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wilson)
林俊賢 林俊賢的表妹Naomi曾於網上力撐表哥,並寫下「吞針言論」,被Jasmine揶揄她是小妹妹,根本不知情,請佢唔好再參與討論。
林俊賢的表妹Naomi曾於網上力撐表哥,並寫下「吞針言論」,被Jasmine揶揄她是小妹妹,根本不知情,請佢唔好再參與討論。(圖片來源:IG@Naom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enicelams、微博@林俊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