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

林夏薇大爆女星家中拜狐仙 放睡房每日要上香

最新娛聞

廣告

林夏薇日前上無綫節目《Tiger’s Talk II》做嘉賓,接受主持人伍詠薇和林盛斌訪問,與其他嘉賓黎耀祥、胡定欣和曹永廉大談藝人風水玄學的看法。節目中,林夏薇大爆有女藝人家中拜狐仙,她說:「我有個女同學拜狐仙,佢都係我哋呢行,而家都做緊。」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林夏薇IG、新傳媒圖庫、無綫電視片段截圖

林夏薇同拜狐仙女藝人劃清界線

林夏薇在節目上更指出該女藝人在睡房和衣帽間之間,每日上香,原本她並不知跟狐仙有關,但自從拍罷靈異劇集《十二傳說》,便得悉與狐仙有關,不過林夏薇亦表示知道女藝人拜狐仙已經疏遠了,她說:「我成日覺得唔係咁舒服,依家同佢冇咁friend,係大家個理念唔係好同。」至於女藝人拜過狐仙後事業發展如何?林夏薇就表示女藝人星途麻麻地,唔係太成功。言談之間,林夏薇話自己都有用風水師十多年,大家屬朋友關係,當有事情諗唔通會致電對方,她說:「我打俾師父,佢用唔同角度同我分析,俾啲正面嘅訊息我,等我自信啲,容易啲成功。」

林夏薇大爆有女藝人家中拜狐仙
林夏薇大爆有女藝人家中拜狐仙。
林夏薇、黎耀祥、胡定欣和曹永廉大談藝人風水玄學看法。
林夏薇、黎耀祥、胡定欣和曹永廉大談藝人風水玄學看法。
林夏薇同拜狐仙女藝人劃清界線。
林夏薇同拜狐仙女藝人劃清界線。
林夏薇拍完無綫電視劇《十二傳說》後知道拜狐仙嘅嘢。
林夏薇拍完無綫電視劇《十二傳說》後得知關於拜狐仙的事。
林夏薇用咗風水師十幾年。
林夏薇用咗風水師十幾年。

屢傳吳若希拜狐仙借運

圈中人拜狐仙時有所聞,早年有報道指,吳若希出道初時,求紅心切,於是跟篤信泰佛的TB助手,到泰國拜狐仙改運。有指改完運後,她年尾即奪樂壇新人獎,並且人氣急升。不過,她回應時否認曾經拜狐仙,只承認去泰國拜四面佛,以及有朋友幫她求過佛牌。

早前有傳吳若希拜狐仙借運。
早年有傳吳若希拜狐仙借運。
近年吳若希與老公常常在IG放閃。
近年吳若希與老公常常在IG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