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婷

《入住請敲門》女神林婷加入古天樂旗下處女拍戲 大讚古仔好親民

最新娛聞

廣告

曾主持過多輯ViuTV探靈節目《入住請敲門》的文青女神林婷,原來靜俏俏地在前年已加入了古天樂旗下,由模特兒及主持轉型做演員,日前她首次參演由古仔、林家棟主演的新戲《惡行之外》,同古仔扮演一對父女,她笑指以前一直以為古仔「惡惡哋」,在接觸過後才發現古仔原來好親民!

文:東方新地|圖:林婷IG圖片、天下一電影FB圖片及ViuTV節目截圖

《入住請敲門》女神林婷 做過「邦民女」

現年28歲的林婷(Angel)自2015年入行做模特兒,曾經同黎紀君(Christy)及吳詠琳(Miko)一齊做過「第四代邦民女」,2017年起一連三年主持了三輯ViuTV探靈節目《入住請敲門》,而開始為觀眾所認識,人氣急升的她更被網友封為「文青女神」。

林婷
初入行的林婷(左)曾與黎紀君(中)及吳詠琳一齊做過「第四代邦民女」。
拍第一季《入住請敲門》時林婷曾被網友鬧爆太細膽唔專業,但她拍到第二季已大有進步,獲網友大讚表現淡定冷靜,把聲又好聽。
拍第一季《入住請敲門》時林婷曾被網友鬧爆太細膽唔專業,但她拍到第二季已大有進步,獲網友大讚表現淡定冷靜,把聲又好聽。

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林婷未有再主持《入住請敲門》,而改為同Edan(呂爵安)、Dixon(黃奕晨)及Emily(劉思美)主持ViuTV的Staycation節目《今晚瞓酒店》。

林婷表示拍第二季時因為監製畀咗好多意見佢,自己又睇多咗靈探嘅節目,所以拍得都好開心。
林婷表示拍第二季《入住請敲門》時因為監製畀咗好多意見佢,自己又睇多咗靈探嘅節目,所以拍得都好開心。
林婷
去年林婷(右二)和Edan、Dixon、Emily拍《今晚瞓酒店》反應不俗,她直言希望可以原班人馬再拍第二季。(Edan IG圖片)

曾參演ViuTV劇

2019年林婷首拍電視劇,參演了ViuTV劇集《理想國》其中一個單元故事「沒有悲傷的世界」,她直言在完成兒時夢想之餘,更因此發現自己原來好鍾意演戲,所以決定加入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將士(One Cool Jam Cast)經紀公司,正式由模特兒及主持轉型做演員。

林婷
林婷第一次演出電視劇,是透過試鏡被選中演出ViuTV劇集《理想國》單元故事「沒有悲傷的世界」,飾演陳健朗老婆Angel。

決心做演員的林婷,早前就跟Locker(林家熙)、Sabrina(張蔓莎)、Angela(袁澧林)一齊跟張繼聰上堂學做戲,她笑言:「張繼聰老師對我哋好有耐性,好願意分享自己嘅經驗畀我哋,而且佢轉數非常快,成日鼓勵我哋試多啲,又畀咗好多唔同嘅Idea嚟教我哋點樣可以更加有創意咁去諗嘢,我哋喺佢身上真係學到好多嘢!」

林婷
新片《惡行之外》日前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有份參演的林婷(中)和拍檔楊偲泳、林家熙(Locker)一齊合照。
林婷
《惡行之外》仲有兩大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和執導電影的新晉導演郭文奇。

今次新片《惡行之外》是林婷的電影處女作,除了林婷和鄧月平、林家熙(Locker)、楊偲泳、陳紫萱等新力軍演員外,電影主角還有兩大影帝古天樂、林家棟,以及實力派演員張繼聰、王敏奕、車婉婉、孫佳君,還有林嘉欣將會在片中客串演出。

林婷
《惡行之外》中林婷將扮演古天樂的女兒。
林婷
林婷早前曾跟張繼聰學做戲,張繼聰今次亦有份在新片中飾演古仔的警隊拍檔。

林婷將於新片與古仔飾演父女,林婷飾演的角色患有小兒麻痹症,在片中遭遇不幸後,再由古仔為女報仇。面對「父親」古天樂,林婷笑言:「古生比我想像中善良得多,可能我以往畀古生Cool爆嘅外形影響,一直都以為佢惡惡哋,接觸之後先發現原來佢好親民!」

林婷
林婷在首日參演就要同古仔拍對手戲,最終獲讚表現淡定,令演出順利完成。
林婷
《試當真》Locker(左四)在片中飾演林家棟和車婉婉的兒子,他指開戲前已與林婷、楊偲泳一齊為角色同劇本做定功課。

現年28歲的林婷五官標緻甜美,身材亦勻稱,入行以來拍過不少廣告,直到近年才銳意轉型做演員。

林婷
林婷五官標緻甜美,身材亦勻稱。
林婷
林婷早前曾同袁澧林一齊上ViuTV節目《是滴是友》做嘉賓,獲封可愛女神。

林婷透露近日更會到內地拍攝一套劇集,飾演一名廉政公署調查員!

林婷
早前林婷仲為黃凱逸(Zelos)新歌〈沒什麼〉拍過MV。
林婷
林婷社交網大都是文青相,但亦有少量運動照。

最後重溫一下林婷拍《入住請敲門2》時嘅片段:

仲有佢早前上《是滴是友》做嘉賓:

估唔到文青女神都會摸酒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