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 Anton

林欣彤小三事件|Anton疑掟煲唔掟蓋 與前女友幾日前仍以「爸媽」相稱

最新娛聞

廣告

2月19日,林欣彤因為疑似確診提及「同住者」結果被傳媒揭發樂隊ONE PROMISE鼓手Anton同居,驚爆林欣彤做小三拆散Anton與拍拖七年之的女友,及後Anton亦有親自回應事件直接認愛,表示與林欣彤「發展中」,同時強調是與前女友分手後才發展新戀情。事件繼續發酵,有網民發現到Anton與女友一起合作的YouTube頻道「Captain and his squad」,更發現二人在幾日前仍然以「爸爸媽媽」相稱。

Anton被揭發後大方認愛,更澄清兩段戀情並無重疊,為女友洗甩「小三」疑雲。
Anton被揭發後大方認愛,更澄清兩段戀情並無重疊,為女友洗甩「小三」疑雲。(圖片來源:IG@maglam_)
Anton前女友Christy在相關報道見街後分享了林欣彤老友許廷鏗的作品《殘忍》,再加埋一個「裂開的心心」似乎就意有所指!
Anton前女友Christy在相關報道見街後分享了林欣彤老友許廷鏗的作品《殘忍》,再加埋一個「裂開的心心」似乎就意有所指!(圖片來源:Christy的IG截圖)

Anton與前女友合養愛犬

網民發現,Christy與Anton之前一直共同撫養一只名為「Captian」的愛犬,而且二人均以Captian的「爸爸媽媽」相稱。與此同時,他們亦為Captian開設了YouTube頻道「Captain and his squad」,主要都是介紹訓練犬隻的心得或狗隻膳食等相關資訊的影片。

爸爸是Anton,媽媽就是前女友Chrisy,
爸爸是Anton,媽媽就是前女友Chrisy,(圖片來源:IG@captaindogtv+東方新地製圖)

幾日前仲以「爸爸媽媽」相稱

頻道「Captain and his squad」雖然已經有半年沒有上傳過影片,不過其IG仍然隔幾日就有更新直至近日。約於5日前,Captain的IG分享了一張Anton 與Captain一起睡覺的相片,並寫道「《Captain 與 爸爸的枕頭》咁樣一齊瞓係愛啊, 媽媽 jealousyyyyyyy 係正常嘅」,而根據相中的沙發款式和顏色,又恰巧與Chrisy屋企的沙發極為相似,Anton 與Chrisy似乎近日仍然有聯絡。

Anton 5天前,二人仍與爸爸媽媽相稱,感覺依舊親䁥。
5天前,二人仍與爸爸媽媽相稱,感覺依舊親䁥。(圖片來源:IG@captaindogtv+東方新地製圖)

Chrisy獨力撫養Captain ?

根據報道所指,Anton曾透露過自己與前女友已經分開超過半年,而Chrisy在一月曾經感觸發文,並寫道:「呢段找回自己嘅日子裡,不斷用忙碌充實住自己,但每天照顧 Captain 嘅事卻從不假手於人,因為每天嘅親子活動時間,是我最珍惜嘅時光…之前終於有機會第一次自己帶住 Captain去 camping,讓單親嘅佢感受到雙倍的,製造更多開心美好嘅母子回憶」,上文提到「單親」係乎就是暗示Captain只剩媽媽,而且「照顧 Captain從不假手於人」,睇嚟Chrisy在當日對「分手」一時已有所釋懷,並間接承認了當時已經是分手的狀況。

Anton
(圖片來源:Christy的IG+東方新地截圖)
Anton Christy與Captain的關係很親密。
Christy與Captain的關係很親密。(圖片來源:Christy的IG)

林欣彤被傳是誰的第三者?

林欣彤自爆疑確診一事, 被指與早前確診的某樂隊成員同居而受感染…詳情請看

Anton與前女友仍有連絡嗎?

有網民發現Anton與前女友一起養育愛犬,而且數日前在愛犬的IG上仍以爸爸媽媽相稱…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Christy的IG、IG@captaindogtv、東方新地製圖、IG@maglam_資料或影片來源:Captain and his squ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