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泳淘拍拖

林泳淘拍拖11年 原來女神一早已封盤!電台節目自爆?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森美、火火、劉翁主持的電台節目《公子會》經常邀請女明星做嘉賓。最新一集就邀請了因為《3日2夜》而爆紅的林泳淘,結果林泳淘就自爆自己有一位拍拖11年的男朋友!

撰文:kimmy 圖片:wingt@Instagram / my903@Facebook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林泳淘拍拖11年? 《公子會》自爆

談到《3日2夜》的泳衣鏡頭,林泳淘覺得自己著「三點式」泳衣時感到好害羞,又說男朋友也沒見過自己著三點式!但男朋友沒有呷醋,反而安慰、鼓勵她。

他們先問林泳淘有沒有拍拖,起初她是不回答。森美再追問之下,她就認了!更淡淡道出已經拍了十一年,而且是初戀男友!三位男主持立刻嘩一聲,不知Fans、聽眾有沒有心碎呢?

林泳淘就解釋當年是女追男、「倒追」這位男朋友,兩人在學生年代的聖誕倒數聚會認識。男朋友是內向、怕女生的性格,而林泳淘就覺得他很可愛、很特別,就開始撩他說話,立刻被火火笑她是「蜘蛛精」!

林泳淘與男朋友曖昧一年多,更吵了一次架,然後對方著緊地哄回她,再借此表白,拍拖至今。林泳淘坦言多年來有不少追求者,但也一一放棄了。

林泳淘略略提及在拍拖初期時,男朋友與一位女同事有親近接觸,當時的她非常傷心。但主持問到為何仍有十一年的感情,林泳淘就說男朋友包容她的脾氣,反而冷靜地教導她如何面對。

由中學生到踏出社會工作,林泳淘更投身娛樂圈。在節目中,感受到林泳淘想保護這段戀情,Fans心碎之餘最好就多留點空間給他們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