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燕玲

44歲林燕玲逆生長獲讚似廿歲大學生 高EQ化解老公出軌傳聞 公開2招逆齡秘技

最新娛聞

廣告

2003年開始做新聞主播的林燕玲(Ruby)現年44歲,當年她初做主播時,留著一頭短髮之餘,額前更有一小撮頭髮,就像著名的卡通人物「小飛俠」阿童木一樣,因而獲得「小飛俠」這個外號,如今已為人母的林燕玲已留回長髮,形象竟被當年更顯得年輕,獲網民大讚看上去就像是廿歲左右的女大學生!

林燕玲相隔10年重返新聞界 升呢做人母

林燕玲曾先後在無綫電視翡翠台與now新聞台擔任主播,但在2011年便離開新聞界,一度轉投金融界,出任渣打銀行股票衍生及中介銷售部窩輪銷售副董事。經過10年時間,林燕玲再次回到幕前,在鳳凰衛視香港台黃金時段晚上7點主持節目《全球新聞報道》,當時觀眾已大讚她風采依然、端莊大方得體,看起來相當年輕一點也不像已為人母。

林燕玲 當年初入行時的林燕玲只得25歲。
當年初入行時的林燕玲只得25歲。(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林燕玲去年都有出過對比圖,展示自己十年來的轉變。
林燕玲去年都有出過對比圖,展示自己十年來的轉變。(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主持港台節目大晒逆齡功力

總結2022年,林燕玲指今年自己產量超多,主持的節目包括有鳳凰衛視的《全球新聞報道》、《小飛俠盤點》和《你所不知道的香港》,還有香港電台節目《童聲童想》和《甜睡BB瞓冧啲》,在擔任節目主持的時候,林燕玲就一改做新聞主持時的成熟形象,不時穿著便服及放下長髮,獲網民大讚她逆齡生長,似足廿歲左右的大學生。

林燕玲 這個是主持港台節目《童聲童想》時的林燕玲。
這個是主持港台節目《童聲童想》時的林燕玲。(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放下長髮更顯年輕。
放下長髮更顯年輕。(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這個是在鳳凰衛視報道新聞時的林燕玲。
這個是在鳳凰衛視報道新聞時的林燕玲。(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樂觀面對老公出軌傳聞 寄語女生:投資自己身上

林燕玲於2017年與當時圈外男朋友葉浩文結婚,在2020年4月誕下兒子。怎料,於2020年尾爆出其老公與港姐兼前同事周依婷(Phoebe)密會,林燕玲不單在工作上成熟冷靜,就連處理感情事也如是,她低調處理傳聞,相隔數月後高調晒為老公慶生的蜜照,更護夫強調情不變。

林燕玲 林燕玲與老公葉浩文已結婚5年。
小飛俠林燕玲17年嫁給由金融轉職從事保險的老公葉浩文。(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兩人育有一子葉星辰 Konard,現在已兩歲多大。
兩人育有一子葉星辰 Konard,現在已兩歲多大。(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曾在節目中被提到舊事,當時她以大方樂觀方式回應:「我會對自己說,不要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看得太過重要,我們只是人海中的一粒微塵,只在篇幅上佔了一個位置,別人茶餘飯後的一個話題,僅是過眼雲煙,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師妹黃婉曼也大讚她非常有自信,EQ很高!

林燕玲 林燕玲與老公葉浩文至今已結婚5年。
林燕玲與老公葉浩文至今已結婚5年。(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明白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她往往選擇保持樂觀態度面對,她也慶幸自己在工作上沒有很失意的事情,就算沮喪,她也輕鬆面對笑指,「工作只是人生一部分。」

林燕玲
(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公開兩招凍齡方法

林燕玲踏入40+4之齡,又是一子之母,但經常聽到別人大讚:「妳真係無變過喎」,其實林燕玲凍齡的方法不多,只有兩項——捨得將錢投資在自己身上,花錢護膚與買健身會藉做運動,自自然然就會散發光彩,愈來愈美!

林燕玲
(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
(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林燕玲也提醒女生:「除咗靠運動,飲食都緊要,少吃澱粉質多吃高蛋白質食物,就事半功倍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More)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