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洧

林鈺洧被爆欠債逾50萬 卡數要靠男人還 否認用港姐贏獎金「填氹」

最新娛聞

廣告

出爐港姐冠軍林鈺洧是非不絕,繼之前被翻炒大膽言論,被封「性女港姐」後,林鈺洧又被密友爆料,指她欠落周身卡數,要靠男人找卡數,因債台高築逾50萬,唯有盡地一煲選港姐博贏獎金「填氹」。負面新聞層出不窮,星爸林俊賢又要出來撐女喇!

林鈺洧 林鈺洧自當選今屆港姐冠軍後,即馬不停蹄四出領獎。
林鈺洧自當選今屆港姐冠軍後,即馬不停蹄四出領獎。(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林鈺洧當選後勁惹火

林鈺洧挾住星二代之名成為2022年香港小姐冠軍,有阿爸林俊賢照住已經被指有後台,之後是非繼續接踵而來,除了被翻舊帳指她曾在ViuTV節目中發表性史外,今次就有林鈺洧密友向傳媒爆料,指她參選港姐前欠債纍纍。

林鈺洧 林鈺洧被指選港姐全為了贏獎品和獎金,單是她的后冠已價值超過428萬。
林鈺洧被指選港姐全為了贏獎品和獎金,單是她的后冠已價值超過428萬。(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林鈺洧的獎品還有國際品牌名錶,價值不菲。
林鈺洧的獎品還有國際品牌名錶,價值不菲。(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被傳曾靠男人還債

據報道所指,自稱曾是林鈺洧密友者爆她選港姐前欠下周身卡數,其中一張信用卡數更達五十萬元,無力償還債務的林鈺洧要靠「男人」幫手找卡數,最後窮途末路,才盡地一煲參加香港小姐,希望靠獎金和獎品來還債,而林鈺洧最後亦得償所願,成為港姐冠軍有望還清卡數。

林鈺洧 參選前知名度一般的林鈺洧,擁有大量名貴手袋,當中不少都價值過十萬。
參選前知名度一般的林鈺洧,擁有大量名貴手袋,當中不少都價值過十萬。(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在林鈺洧的日常生活照中可見,她是名牌愛好者,全身衣飾件件都係名牌。
在林鈺洧的日常生活照中可見,她是名牌愛好者,全身衣飾件件都係名牌。(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闊太生活周身名牌

林鈺洧參選港姐前任職模特兒,不過曝光率與工作量都不多,但其生活卻非常富貴,從她的社交網生活照可見,林鈺洧周身名牌,生活亦好奢華,不時出入酒店用餐,過著高消費的生活模式。

林鈺洧 林鈺洧生活奢華,不時上遊艇出海玩。
林鈺洧生活奢華,不時上遊艇出海玩。(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 林鈺洧對飲食都好有要求,平時出入5星級酒店,最鍾意High Tea。
林鈺洧對飲食都好有要求,平時出入5星級酒店,最鍾意High Tea。(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回應欠債傳聞、否認向情敵找晦氣

對於被指欠債達50萬及參選是為了獎金獎品,林鈺洧前日回應傳媒時堅決否認,仲話當選港姐冠軍贏取的獎金會全數捐晒佢!至於是否身負多筆卡數,她亦否認,堅稱「冇債要還」。此外,林鈺洧又被指曾到情敵的工作地點找晦氣,為此她出席公開活動時主動提及,表示這些全是謠言、假新聞,更強調過去的舊愛均沒有小三出現過,現時單身的她唔想拍拖,希望先在事業上好好發展。

林鈺洧 林俊賢早前開腔維護愛女,對林鈺洧入行表示支持,今次阿女再惹是非,阿爸又要解畫喇!
林俊賢早前開腔維護愛女,對林鈺洧入行表示支持,今次阿女再惹是非,阿爸又要幫口解畫喇!(圖片來源:Facebook@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林鈺洧 受到負面新聞影響的林鈺洧,在限時動態上載去小店夾糖的照片,看來要靠食糖減壓。
受到負面新聞影響的林鈺洧,在限時動態上載去小店夾糖的照片,看來要靠食糖減壓。(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林鈺洧當選後即被翻舊帳

今屆港姐冠軍林鈺洧因為父親是80年代當紅小生林俊賢,被指有後台的優勢,當選後林鈺洧即被翻舊帳,包括曾在ViuTV節目中大談性經驗,作風豪放等是非,身為父親的林俊賢終於開腔挺愛女,他表示女兒只公開自己曾交過幾多男朋友,根本冇乜嘢。而林俊賢亦曾接受本刊訪問,除了親述與林鈺洧的重逢故事,更表示早在女兒入行前已為她做了輔導,當遇到壓力時就要做好啲,這句說話對林鈺洧看來非常有用。

林鈺洧 林鈺洧曾公開大膽談性史,故當選後即被「翻舊帳」,更被冠以「性女港姐」稱號,看到女兒面對如此大的輿論壓力,林俊賢戥她辛苦。
林鈺洧曾公開大膽談性史,故當選後即被「翻舊帳」,更被冠以「性女港姐」稱號,看到女兒面對如此大的輿論壓力,林俊賢戥她辛苦。(圖片來源:微博@無綫
林鈺洧 對號入座 林鈺洧又在在節目中自爆曾有一名雙魚座男友,但對方連褲還未除已經早洩,並指對方的性愛耐久時間是0秒及3秒。
出爐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早前曾在節目《對號入座》中分享自己性史。(圖片來源:ViuTV《對號入座》截圖)

林俊賢女兒當選後終於開腔

林俊賢女兒林鈺洧當選港姐後,曾表示遭父親反對,雖然林俊賢身在內地未能來港現場見證愛女奪冠而遺憾,但他有留意女兒的新聞,並感到非常心痛,接受傳媒訪問時終開腔挺女,對於女兒的言論,林俊賢覺得「冇乜嘢」,問題不大,因為女兒在節目中根本冇大談性經驗,只講交過幾多個男朋友。林俊賢坦言非常感謝這些壓力,讓她可以比平常人更快速成長,最緊要做好自己,對得住自己。林俊賢否認反對愛女參選,只是沒有想過她真的能成為冠軍。

林鈺洧 愛女林鈺洧參選港姐以來都未曾蒲頭的林俊賢,終於為女兒的新聞開腔。
愛女林鈺洧參選港姐以來都未曾蒲頭的林俊賢,終於為女兒的新聞開腔。(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林鈺洧 父母都不在身邊的林鈺洧,當選後回家只有幾位好友與她分享喜悅。
父母都不在身邊的林鈺洧,當選後回家只有幾位好友與她分享喜悅。(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七年前曾給林鈺洧勸告

七年前,當年只20歲的林鈺洧在香港加盟模特兒公司晉身娛樂圈,林俊賢曾接受本刊專訪,對於有報道指他經濟封鎖爲阻撓女兒入行,他說:「冇阻撓過佢,我絕對支持,經濟封鎖一半一半啦,咁大個女應該學吓點理財,我咁做只係唔想佢亂嚟,要學識對自己嘅財富作出管理。」星二代要面對的壓力不少,外間最愛把他們的成就與父母作比較,林俊賢表示一早已向女兒作出心理輔導,他的勸告只有兩句:「做好呢份工,要一天一天進步。我唔會畀任何壓力佢,有壓力咪自己做好啲,證明俾大家睇你係一個用心工作嘅人。」支持還支持,但林俊賢表明不會現身女兒第一次的公開活動:「佢有經理人照顧,自己要學習成長,我幫唔到幾多。」

林鈺洧 林俊賢七年前已勸告剛入行的林鈺洧做娛樂圈一定有是非與壓力。
林俊賢七年前已勸告剛入行的林鈺洧做娛樂圈一定有是非與壓力。(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林鈺洧 林俊賢澄清自己全力支持女兒入行。
林俊賢澄清自己全力支持女兒入行。(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Facebook成功尋女

94年林俊賢與中英混血兒前妻於英國秘婚,誕下女兒林鈺洧,在女兒一歲多時離婚收場,之後再見面時女兒已經7歲半,而最後一次是15歲那年。之後父女二人失去聯絡十年,幸好經朋友幫忙在Facebook找回女兒,「朋友知我一直好想搵番個女,就叫我喺Facebook試吓搵,又真係畀佢搵到同名同姓個樣又似似哋,於是朋友send訊息問佢識唔識林俊賢,佢話識,再過一輪我先現身同佢傾番偈。」父女相認那刻,林俊賢百般滋味在心頭,「真係冇諗過搵得番,同時冇諗過要對佢作出啲乜嘢補償,有時佢會問點解當年我咁咁咁,但佢從來冇話嬲我。依家我哋乜都傾,最希望佢健康同快樂,最重要有正確嘅價值觀。」

林鈺洧 原來Naomi李思捷前绯聞女友)是林俊賢表妹,有傳林鈺洧是透過表姑姐Naomi安排到模特兒公司面試,最後簽約Angelababy及熊黛林經理人Kim旗下。
原來Naomi(李思捷前绯聞女友)是林俊賢表妹,有傳林鈺洧是透過表姑姐Naomi安排到模特兒公司面試,最後簽約Angelababy及熊黛林經理人Kim旗下。(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林鈺洧 曾破產的林俊賢捲土重來,近年在國內發展順利。
曾破產的林俊賢捲土重來,近年在國內發展順利。(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
林鈺洧 對號入座 25歲林鈺洧被封新一代「性女」 新探靈節目首日開拍即撞鬼!
林鈺洧自爆能成功減去10KG,全因決賽前被高層樂易玲勒令減磅。(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聽下林俊賢如何網上尋親:

患蕁麻疹後更注重健康

林俊賢經曆第一段婚姻失敗未有再婚,其後女友爲他誕下兒子。本以爲有機會再組織完整家庭,奈何轉行炒股的他因買賣仙股,輸掉全副身家。典型的劇集情節發展,女朋友帶埋兒子離開,林俊賢一無所有。「阿仔好啲唔使搵,一路有聯絡,不過屋企嘢唔講太多。」曾試過妻離女散、女友帶埋個仔走佬,林俊賢對愛情仍無畏無懼。吸取教訓後,林俊賢早年在朋友幫助下重新出發,四十幾歲時成功翻身,目前是證券行、廣告及製作公司老闆,他笑言因爲試過無晒錢,今時今日仍然恨錢,「有邊個唔鍾意錢?夠使就得啦,聽落好似好老土,但奉勸投資嘅人要非常謹慎、使錢都係。後生時搵到,得閒就買隻錶買架車,換車又換得密,歐陽震華都話我買車好似買棵菜咁!」年少輕狂的日子,已成爲林俊賢的回憶,之前他曾患蕁麻疹,開始十分注意飲食健康,加上差不多每天健身、遊水、打籃球,難怪61歲仍keep得非常好。

林鈺洧 年屆61歲的林俊賢身形相當弗,他的keep弗方法很簡單,包括健身、遊水、打籃球以及食得清淡。
年屆61歲的林俊賢身形相當弗,他的keep弗方法很簡單,包括健身、遊水、打籃球以及食得清淡。(圖片來源:微博@林俊賢)
林鈺洧 有傳當年劉嘉玲未戀上梁朝偉前曾與林俊賢拍拖,林俊賢的好友胡傑更曾指林淡出娛樂圈是爲了劉嘉玲,不過林俊賢聽到劉嘉玲的名字,就表現得好避忌:「又問呢個傳聞呀,嗰時有好多唔真實慨傳言,我唔想影響到人......」
有傳當年劉嘉玲未戀上梁朝偉前曾與林俊賢拍拖,林俊賢的好友胡傑更曾指林淡出娛樂圈是爲了劉嘉玲,不過林俊賢聽到劉嘉玲的名字,就表現得好避忌:「又問呢個傳聞呀,嗰時有好多唔真實慨傳言,我唔想影響到人……」(圖片來源:無綫劇集影片截圖)
林鈺洧 出身於第十一期訓練班的林俊賢,同屆同學有梁朝偉。事實上林俊賢自87年《男兒本色》擔正後成名,之後參演過的《唐太宗李世民》、《巨人》及《上海大風暴》令他紅遍華人市場,如果當年沒有退出…聽到「如果」兩字,林俊賢笑騎騎說:「我做人唔會諗番轉頭,邊有早知,咁多年嚟冇一個抉擇我覺得係錯,揀定咗就要向前行,唔係又諗行吓左行吓右,咁樣一定唔會成功。」
出身於第十一期訓練班的林俊賢,同屆同學有梁朝偉。事實上林俊賢自87年《男兒本色》擔正後成名,之後參演過的《唐太宗李世民》、《巨人》及《上海大風暴》令他紅遍華人市場,如果當年沒有退出…聽到「如果」兩字,林俊賢笑騎騎說:「我做人唔會諗番轉頭,邊有早知,咁多年嚟冇一個抉擇我覺得係錯,揀定咗就要向前行,唔係又諗行吓左行吓右,咁樣一定唔會成功。」(圖片來源:無綫劇集影片截圖)

聽吓佢點講劉嘉玲。

林鈺洧被爆欠咩債?

林鈺洧被密友爆料,指她欠落周身債,要靠男人找卡數,因債台高築逾⋯⋯詳情請看

林俊賢曾對女兒經濟封鎖?

當年只20歲的林鈺洧加盟模特兒公司晉身娛樂圈,林俊賢曾接受本刊專訪,對於有報道指他經濟封鎖爲阻撓女兒入行作出回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提供、IG@denicel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