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

梁朝偉周迅隔6年再合作電影《無名》陳年「懷孕」緋聞再被翻炒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影帝梁朝偉早前宣布出演內地電影《無名》,近日電影投資方就該片公布更多角色名單,女主角落實由周迅擔任。兩人相隔6年後終於再次合作,而他們當年的緋聞亦瞬即被翻炒!

《無名》片女主角疑雲

內地電影《無名》投資方早前宣布男主角是梁朝偉,不過就無公布女主角身份;近日博納影業董事長兼總製片人于冬接受訪問指周迅將飾演《無》的女一;而該片兩個關鍵女角色,將由內地花旦江疏影及新人邱天擔當。

梁朝偉 偉仔一早被確認為該片男主角,惟女主角仍是個謎
偉仔一早被確認為該片男主角,惟女主角遲遲未宣布(圖片來源:《無名》官方微博)

劉嘉玲踢竇阻梁朝偉周迅聚會

本次是梁朝偉和周迅繼電影《聽風者》、《大魔術師》及《嘿瑪嘿瑪》後再度合作。而兩人合作的消息確認後,舊日緋聞迅速被翻炒。據指當年2人當年拍《聽》片時傳撻着,該片在2012上映;隨即再合作拍《大魔術師》,相處時間足足超過2年;周迅被指介入梁朝偉婚姻,當時周迅打算為梁朝偉慶祝51歲生日,惟劉嘉玲突然結束行程由上海返港,才令周迅的計劃告吹。

梁朝偉 當年兩人合作拍聽風者
當年兩人合作拍聽風者(圖片來源:微博)
梁朝偉 周迅近日成為影展策展人
周迅近日成為影展策展人(圖片來源:周迅微博)

劉嘉玲對傳聞極不滿 開Post含沙射影

當年劉嘉玲在社交網站留言:「嫉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好處,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似暗示有人妒忌她,令坊間猜測不斷。其後在內地劇《如懿傳》開拍時,有指原本男主角由梁朝偉擔演,但因女主角是周迅,導致偉仔拒演,嘉玲則在受訪時表示曾勸老公接演,不過對方不感興趣,只喜歡拍電影。

梁朝偉 嘉玲當年疑似乎回應緋聞
嘉玲當年疑似乎回應緋聞(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周迅否認懷孕逼婚:極為荒謬

當年除了傳出梁朝偉與周迅撻著之外,更一度傳出周迅懷孕的消息!及後周迅在2013年於內地為電視劇《紅高粱》開鏡時回敬訪問人員的敬酒,並自爆剛拍完顛轎戲份,以澄清懷孕傳聞;她更大方回應當年的傳媒,指跟梁朝偉只拍過兩部電影,讚對方是她非常尊敬的演員。對於有傳她向梁朝偉逼婚及懷孕,她指是極為荒謬的事。翌年她突然宣布與高聖遠閃婚,與梁朝偉的緋聞才終告一段落。

偉仔再創事業高峰

梁朝偉憑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再創事業高峰,據聞他接拍《無名》一片時,片酬升至約7,300萬港元,進佔去年內地最高片酬男星第3位。

0
梁朝偉做「尚氣」老豆,事業再創高峰。(圖片來源:《尚氣》預告片截圖)

梁朝偉與周迅曾傳緋聞?

二人對上一次合作已經是9年前,當年周迅被指介入梁朝偉婚姻,當時周迅打算為梁朝偉⋯⋯詳情請看

梁朝偉為何拒接拍內地劇《如懿傳》?

有傳內地劇《如懿傳》原本男主角由梁朝偉擔演,但因女主角是周迅,導致偉仔拒演,嘉玲則在受訪時表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周迅微博、《尚氣》預告片截圖、《無名》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