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

梅艷芳電影足本角色全曝光? 曾志偉演羅文 吳若希演何韻詩 電影公司急澄清

最新娛聞

廣告

電影《梅艷芳》主角由名模王丹妮主演,被讚神韻激似梅姐,由於梅艷芳生前人緣佳,身邊好友粒粒巨星,故外界對電影其他演員相當期待,而近日網上流傳電影完整演員名單,有傳其他演員包括曾志偉、吳若希、岑珈其、林家棟等,雖然電影公司已澄清這並非真實角色陣容,但仍然在網上引起好大爭議﹗

文:東方新地|圖:《梅艷芳》預告片截圖

電影《梅艷芳》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5月時電影公司公布的預告片中,大家最關注的女主角仍然保持神秘,早前終於公布由名模王丹妮飾演梅艷芳、古天樂飾演劉培基、劉俊謙飾演哥哥張國榮,至於其餘角色依然保密﹗而近日網上有一份《梅艷芳》完整演員的名單流出見詳細列名,當中包括曾志志偉、吳若希、岑珈其、廖子妤、林家棟等。電影公司回應傳媒查詢時指,這份名單並非《梅艷芳》的角色陣容,並表示稍後才會公布其餘角色,不過網民對謠傳的名單就增添無限想像⋯⋯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電影公司早前公布的電影《梅艷芳》其中一款海報,王丹妮神韻被讚激似梅姐﹗(圖片來源:梅艷芳海報)

根據網上流傳名單,有指曾志偉飾演羅文、吳若希飾演梅姐愛徒何韻詩、岑珈其飾演陳百強、廖子妤飾演梅姐家姐梅愛芳、林家棟飾演梅艷芳唱片公司總經理兼好友蘇孝良。名單流出後,在網上引起哄動,最令網民最大反對聲音是曾志偉及吳若希,網民指曾志偉高度跟羅文差一大截,更指無法接受曾志偉的卡通聲去演譯羅文經典歌曲﹗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電影《梅艷芳》公布由王丹妮飾演梅姐,古天樂飾演劉培基﹗近日網上卻流傳由吳若希飾演梅姐徒弟何韻詩,在網上引起極大爭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網上流傳曾志偉飾演羅文,在網上出現大量反對聲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網民:用米奇老鼠聲唱激光中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杜汶澤都有留意這份網上名單,反問點解唔搵盧海鵬演羅文?(圖片來源:杜汶澤facebook)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杜汶澤出post後,網民反應熱烈紛紛留言,杜汶澤亦與大家互動﹗(圖片來源:杜汶澤facebook)

而另一最大反對聲音疑問為何韻詩不能飾演自己本人,要搵吳若希擔演直指「搵吳若希演何韻詩簡直係一種侮辱」、「師奶版何韻詩」、「因為何韻詩演嘅話,攞唔到內地批文」、「MK版Hocc好難接受喎」。

電影公司否認:稍後會作正式公告

對於網上流傳指曾志偉演羅文、吳若希演何韻詩、岑珈其演陳百強、林家楝演蘇孝良、廖子妤演梅愛芳的電影角色名單,電影公司回覆傳媒時指:「「有關網上流傳的演員陣容,並非官方的正式陣容,稍後會作正式公告。」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網民質疑為何何韻詩不能飾演自己,而要由吳若希來演何韻詩,直指吳若希戲屎﹗(圖片來源:吳若希IG)

網民:搵吳若希扮侮辱咗何韻詩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網民除了對曾志偉及吳若希有份演出《梅艷芳》大表反對之外,對由岑珈其飾演陳百強,大家都不能接受,留言指陳百強外形加歌藝,應該要搵在樂壇有份量人擔演,有人提議張敬軒亦有人提議姜濤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岑珈其(圖片來源:岑珈其IG)

網民:鍾意睇岑珈其,但搵佢做陳百強係咪整蠱佢?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劉俊謙飾演哥哥張國榮﹗(圖片來源:劉俊謙IG)

網民更又提議既然有曾志偉不能沒有王祖藍,提議「王祖藍扮劉德華、阮兆祥扮黎明、李思捷扮張學友」,更指立即變賀歲檔期的合家歡笑片﹗
梅艷芳 曾志偉 羅文 吳若希

網民:演羅文梗係搵黎耀祥啦

梅艷芳電影足本角色全曝光? 曾志偉演羅文吳若希演何韻詩 杜汶澤:點解唔搵盧海鵬?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