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

超浪漫!森美隔空發表愛妻宣言 感觸流下男兒淚

最新娛聞

廣告

森美一向很少公開談及太太,皆因太太Veronica是圈外人,希望保護家人。不過昨日播出的無綫節目《森美旅行團》中,森美罕有講出愛妻宣言,仲感動到流下男兒淚!連心穎都忍唔住話:「好Sweet啊!」

森美心穎遇上雙彩虹

今集節目講到森美同心穎體驗S.U.P(立式划槳)課程,沿著北十間川小運河,划到東京晴空塔看日落,還幸運地遇上雙彩虹的意外驚喜!超・級・浪・漫!

森美

森美試玩前,還教大家追女仔:「追女仔時不要只整天想著要送物質的東西,最好是送她一段經歷,因為人對於物件的記憶力很短暫,但對於經歷的記憶卻很長!」不知森美又送過幾多段經歷給太太呢?

森美

日落加上雙彩虹,兩人都感嘆為何伴侶不在身邊!

森美

森美感性發表愛妻宣言

體驗過後,森美更難得感性地發表愛妻宣言。他說:「如果那一刻是跟太太來的話,我會很開心,我心裡想假如下次再同太太來的話,我未必會再這到這個日落,見得到日落,又未必可以見到彩虹,所以我覺得,愛情總是對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其實很需要她。」

森美

說著說著,還感動得流下男兒淚,不過電視機前的森美嫂看到這一幕,會否也感動落淚呢?

森美

在旁的心穎也忍不住說:「好Sweet啊!」

森美

森美 森美嫂Veronica的社交平台上只有少量與女兒的合照。
森美嫂Veronica的社交平台上只有少量與女兒的合照。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相片:《森美旅行團》節目截圖、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