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偲泳

楊偲泳拍東鐵MV大騷身材 自爆想走跳唱路線|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

最新娛聞

廣告

東鐵綫過海段通車曾邀請了多位明星藝人合演「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MV,當中不但有DSE考生「羅生」(羅哲琛)做彩蛋,其中飾演OL的楊偲泳是唯一變裝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楊偲泳飾金鐘OL:「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

楊偲泳在MV中飾演過海夜蒲的OL,是MV中唯一有變裝的角色,由斯文OL變成性感夜蒲女郎,更在IG分享片段時大爆拍攝心得:

「初嘗錄音跳唱,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唱歌,有點不好意思
幸好過程比想象中順利,為我走跳唱路線埋下伏線 (笑)
完成了給自己的小挑戰,亦算是小確幸
通車後有機會搭地鐵見啦 」

楊偲泳 金鐘站代表楊偲泳,由OL 變身性感夜蒲,MV中唯一變裝登場的角色,大騷身材。(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 )
金鐘站代表楊偲泳,由OL 變身性感夜蒲,MV中唯一變裝登場的角色,大騷身材。(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 )
楊偲泳 身高1米62的楊偲泳,自信騷32D激凸上圍。(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 )
身高1米62的楊偲泳,自信騷32D激凸上圍。(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 )

楊偲泳為跳唱路線埋下伏筆

楊偲泳 楊偲泳出場是仍然係一位斯文OL(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 )
楊偲泳出場是仍然係一位斯文OL(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 )

30歲楊偲泳簽古天樂經理人公司

現年30歲的楊偲泳曾是Viu台的新晉小花,2020年8月,楊偲泳與ViuTV結束合約,轉投古天樂創立之燊天娛樂,早在2015年拍攝JW的〈矛盾一生〉MV而受人認識,一向形象健康,走文青路線,加上笑起來有酒窩,有「翻版陳妍希」之稱。

楊偲泳 楊偲泳過往曾演出過 《詭探》 、 《未來還未來》 、 《身後事務所》等ViuTV劇集,以及電影《催眠·裁決》等,但都只是戲份不多的配角。
楊偲泳過往曾演出過 《詭探》 、 《未來還未來》 、 《身後事務所》等ViuTV劇集,以及電影《催眠·裁決》等,但都只是戲份不多的配角。
楊偲泳 走文青路線的楊偲泳一向形象健康,加上有酒窩的甜美笑容,令她有翻版陳妍希之稱,後來她在 Viu 的綜藝節目《 SE7EN 》著上泳衣亮相,激凸32D 上圍,因此被封為「 巨咪陳妍希 」。
走文青路線的楊偲泳一向形象健康,加上有酒窩的甜美笑容,令她有翻版陳妍希之稱,後來她在 Viu 的綜藝節目《 SE7EN 》著上泳衣亮相,激凸32D 上圍,因此被封為「 巨咪陳妍希 」。
楊偲泳 楊偲泳與談善言合演《喜歡你是你》,入選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2022「競賽單元」及「特別關注香港電影」項目,其中一幕雨中濕吻最為經典。(圖片來源:《喜歡妳是妳》預告片截圖)
楊偲泳與談善言合演《喜歡你是你》,入選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2022「競賽單元」及「特別關注香港電影」項目,其中一幕雨中濕吻最為經典。(圖片來源:《喜歡妳是妳》預告片截圖)

楊偲泳 桃紅色泳衣奪目上位

直至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曾於電影《催眠.裁決》同張家輝有對手戲 ﹗早年ViuTV台自家劇如《詭探》、《身後事務所》、《理想國》、《歎息橋》等都有佢份,一度受ViuTV力捧可惜後勁不繼,於是轉投古天樂旗下公司另謀發展。

楊偲泳 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 !
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 !
楊偲泳 楊偲泳表示自己在冒險精神方面與今次劇中的角色有點相似:「 細個鍾意落街周圍玩,喺爸爸(艾威飾)唔舒服嘅時候嗰種逞強都好似。」
楊偲泳表示自己在冒險精神方面與今次劇中的角色有點相似:「 細個鍾意落街周圍玩,喺爸爸(艾威飾)唔舒服嘅時候嗰種逞強都好似。」
楊偲泳 喜愛運動的楊偲泳,不時在IG分享滑水技術 ,動作流麗!(圖片來源:IG@renciysw)
喜愛運動的楊偲泳,不時在IG分享滑水技術 ,動作流麗!(圖片來源:IG@renciysw)

張振朗北上接近半年,女友楊偲泳與張關係如何?

張振朗北上交流近半年,女友楊偲泳曾在IG上載著吊帶裙酒店開房照,惹起一陣小風波⋯⋯⋯⋯按此查看詳情

鐵路迷羅生原名是什麼?為何又被稱為「御用受訪童」?

鐵路迷羅生本身是一名Youtuber,不止一次現身新聞,接受採訪不限於鐵路開通,最新近一次受訪係 ⋯⋯按此查看詳情

圖片來源:mtr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