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36歲楊冪陷禿頭危機忽現「胎毛流海」 街頭和神秘男子搭肩攬腰向劉愷威示威

最新娛聞

廣告

楊冪的髮線一直都是網民的焦點之一,她在拍攝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時,因為古裝束頭,所以暴露了楊冪的髮線。當時楊冪則被網民批評髮線太高,而引起熱話。時隔五年,楊冪最近以導師身份作客《GQ》中國版真人騷《紅毯背後》時,一條「楊冪的胎毛劉海」的話題令楊冪的髮線再度成為熱話。
楊冪 楊冪在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為古裝束頭,所以暴露了勁高的髮線。
楊冪在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為古裝束頭,所以暴露了勁高的髮線。(圖片來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照)
楊冪 楊冪在與黃子韜合作的《談判官》中,又暴露髮線。
楊冪在與黃子韜合作的《談判官》中,又暴露髮線。(圖片來源:《談判官》截圖)

「楊冪的胎毛劉海」登熱搜

楊冪近日以導師身份作客《GQ》中國版真人騷《紅毯背後》,節目中的楊冪的額髮卻意外成為網民焦點。一向髮線高的楊冪被網民發現她額頭上有很多零零碎碎的BB毛,,同時還改善了髮線,看上去年輕不少。網民大讚楊冪髮線改善後,更加漂亮「楊冪好漂亮」、「想要冪冪女士的胎毛」。

楊冪 楊冪近日以導師身份作客《GQ》中國版真人騷《紅毯背後》
楊冪近日以導師身份作客《GQ》中國版真人騷《紅毯背後》(圖片來源:《红毯背後》截圖)
楊冪 網民關注楊冪的額上毛髮,紛紛詢問是否因為禿頭而植髮
網民關注楊冪的額上毛髮,紛紛詢問是否因為禿頭而植髮?(圖片來源:《红毯背後》截圖)
楊冪
(圖片來源:《红毯背後》截圖)
楊冪
(圖片來源:《红毯背後》截圖)

搽生髮水增BB髮

其實11月初的時候,楊冪就曾獲朋友推薦使用生髮水。而該生髮水會令原先不健康的頭髮加速脫落,然後再生長健康的頭髮。當時她曾經前額頭髮撥起,再問身邊工作人員:「是不是長出很多小頭髮。」令不少網民羨慕。

楊冪 楊冪一直也因為髮線太高而被網民關注,她也曾自嘲:「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植髮」
楊冪一直也因為髮線太高而被網民關注,她也曾自嘲:「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植髮」(圖片來源:weibo@楊冪)

楊冪疑和新歡街頭搭肩攬腰向劉愷威示威

楊冪日前被拍到在街頭攬住一個戴帽的神秘男子,而男子也同樣攬住楊冪的腰間。原來男方為《小時代系列》的作者和同名電影導演郭敬明,二人行為非常親密,疑似是向前夫劉愷威的戀情示威。不過有楊冪粉絲指二人本來是好朋友,而搭肩攬腰只是好友的表現。

楊冪 楊冪早前在街頭被拍到和郭敬明搭肩攬腰,非常親密。
楊冪早前在街頭被拍到和郭敬明搭肩攬腰,非常親密。(圖片來源:weibo@會火)

劉愷威公開認愛 劉丹未敢和孫女說

而早前楊冪前夫劉愷威則被記者拍到和內地女演員李曉峰十指緊扣現身北京機場,並且大方宣布有新戀情。而李曉峰則在微博上間接承認新戀情。劉愷威爸爸劉丹出席愛回家的宣傳活動時被問道劉愷威的新戀情時,則回應很開心劉愷威有新戀情,但則指自己未敢和孫女「小糯米」說,不過他表示孫女聽到此消息時應該會很開心。

楊冪 有記者表示曾向李曉峰的工作人員查詢戀情,但李曉峰卻微博上回應記者是聯絡那一位工作人員,間接承認新戀情。
有記者表示曾向李曉峰的工作人員查詢戀情,但李曉峰卻微博上回應記者是聯絡那一位工作人員,間接承認新戀情。(圖片來源:weibo@李曉峰cherry)
楊冪 劉愷威第一次斷正與新歡拍拖,是在今年10月被目擊手拖手在北京街頭,不過女方被認錯是第二位內地女星。
劉愷威第一次斷正與新歡拍拖,是在今年10月被目擊手拖手在北京街頭,不過女方被認錯是第二位內地女星。(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冪 在國內劇集《愛的二八定律》中,李曉峰扮演楊冪「閨蜜」,有網民指二人只是「同事」關係,私底下非真閨蜜。
楊冪新劇《愛的二八定律》中,李曉峰扮演楊冪「閨蜜」,卻在現實中是前度和現任的的關係,非常尷尬。(圖片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eibo@會火、weibo@ 李曉峰cherry、weibo@劉愷威、《红毯背後》截圖、weibo@楊冪、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