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宜

樂宜遊泰國狂晒男友視角泳照兼拍片 自揭有職業病:經常Natural High

最新娛聞

廣告

樂宜(Lokyii)近日飛到泰國芭堤雅旅行,並在社交網瘋狂分享其多角度的三點式靚相,效果相當震撼!她還搞笑地向大家道歉,話自己是因為有「職業病」,所以才會經常Natural High!

樂宜 樂宜近日正孖男友到泰國芭堤雅旅行。
樂宜近日正孖男友到泰國芭堤雅旅行。(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連環展示泳衣騷

擁有34C逼爆上圍的樂宜,今次趁著同男友的泰國之旅,連環換上多款泳衣,由男友操刀瘋狂影靚相,除了在酒店泳池、沙灘上及日落美景前大擺pose外,樂宜在酒店房間中亦不忘瘋狂留影,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做你男友真的很辛福」、「正到流哂鼻血」、「J死人啦」等,亦有網民大讚樂宜身上的紋身好出色!

樂宜 樂宜在IG洗版式狂po其度假泳衣照。
樂宜在IG洗版式狂po其度假泳衣照。(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有正面靜態相。
有正面靜態相。(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擺出各種靚pose。
擺出各種靚pose。(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有近鏡。
有近鏡。(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手舞足蹈兼烏身倒奶

已踏入30歲的DJ兼女模樂宜,不時在IG大晒靚相,深受宅男愛戴,她今次除了晒出靚相外,仲拍埋動態片,片中她不時自轉、側躺、「高抄」自拍,甚至手舞足蹈又烏身「倒奶」,讓大家可以多角度欣賞她穿著泳裝後的美態,她笑言:「Sorry for the 職業病,經常natural high!」

樂宜 樂宜又拍了動態片。
樂宜又拍了動態片。(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烏身「倒奶」。
烏身「倒奶」。(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玩自拍。
玩自拍。(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高抄。
高抄。(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側躺。
側躺。(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手舞足蹈。
手舞足蹈。(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樂宜嘅職業係DJ!
樂宜嘅職業係DJ!(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出股惑」誘惑男友

樂宜現時專心與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拍拖,雖然二人曾傳出分手,但後來有指他們最終不捨對方,成功翻撻。她到達泰國後,在酒店房中也有穿著一件頭泳衣出鏡,並叮囑大家:「請喝多點水~」被指是在「出股惑」誘惑男友,霍哥也有搞笑回答她:「我要補血多啲!」

樂宜 叫大家飲多啲水。
叫大家飲多啲水。(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拍攝地點相信是在酒店房入面。
拍攝地點相信是在酒店房入面。(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穿著一件頭泳衣。
穿著一件頭泳衣。(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出股惑!
出股惑!(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樂宜與男友。
樂宜與男友。(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教大家「顯瘦」小貼士

雖然不時在IG分享同男友四出食好西的照片,但樂宜依然Keep得好弗,實在得天獨厚。早前樂宜更教大家「顯瘦」小貼士,在IG上載穿上黑色開胸裝的照片,大晒S型小蠻腰,弗到漏的樂宜留言分享:「黑色穿搭日常…就是顯瘦…」 似乎真係好有心得:

樂宜 樂宜食極都咁弗,實在得天獨厚。
樂宜食極都咁弗,實在得天獨厚。(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樂宜教大家「顯瘦」小貼士。
樂宜教大家「顯瘦」小貼士。(圖片來源: 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之前疫情期間,無得打碟又無得出街,樂宜也頻頻用黑衫表達心情: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大玩濕身誘惑!
大玩濕身誘惑!(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原來係由男友操刀拍攝。
原來係由男友操刀拍攝。(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此外仲有穿著其他顏色衫嘅樂宜: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宅男女神樂宜日前趁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海灘全面重開,在IG首發今年最新水着照。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cosplay激突聖誕鹿
仲試過cosplay「聖誕鹿」(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聖誕女郎合集!聖誕獨留在家必備IG女郎
好大隻鹿鹿!(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樂宜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ok_loky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