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女法醫 王子奇

機智女法醫|26歲王子奇未畢業就爆紅 靠顏值冧掂陳意涵處女作即做男一

最新娛聞
內地劇《機智女法醫》即將緊接《家族榮耀》在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劇集沒有一線巨星大卡士,由一班小鮮肉、新人擔綱演出,男主角王子奇更是未畢業就跑出做男一!

機智女法醫 王子奇年僅26歲,內地網民大讚顏值高。
王子奇年僅26歲,內地網民大讚顏值高。(圖片來源:王子奇微博)

《機智女法醫》「楚瑜CP」爆紅

在《機智女法醫》中,王子奇與蘇曉彤的甜蜜互動成為了劇中最好睇的一部分,王子奇在劇中飾演正氣凜凜的蕭瑾瑜,體貼溫柔又有禮知分寸,與萌爆的蘇曉彤成為觀看性高的一對,而「楚瑜CP」亦成為了網民熱捧的一對,現實中二人同為是北京電影學院學生,拍戲再度結緣,甚有緣份。

王子奇與蘇曉彤在《機智女法醫》做小情侶,「楚瑜CP」瞬間爆紅。
王子奇與蘇曉彤在《機智女法醫》做小情侶,「楚瑜CP」瞬間爆紅。(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北京電影學院高材生

26歲的王子奇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6級的學生,與關曉彤、郭俊辰、周也,甚至《機智女法醫》的好拍擋蘇曉彤都是同學。王子奇在2021年拍攝《機智女法醫》時仍未畢業,他與關彤更因為要應付畢業論文而屢次缺席劇集宣傳。不過由於網民認為女主角顏值太一般似路人,對比之下,王子奇顏值更令人心動。

王子奇與蘇曉彤在《機智女法醫》中飾演一對小戀人,現實中二人為同學。
王子奇與蘇曉彤在《機智女法醫》中飾演一對小戀人,現實中二人為同學。(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相關文章:機智女法醫|女主角蘇曉彤顏值「似路人」 背後原來有金主撐腰?

王子奇未畢業已出道 首拍劇即做男一

王子奇在2021年才畢業,不過憑俊俏的外型,就讀表演系僅一年即得到拍劇的機會,他在2017年被選中演出陳意涵首部執導的電視劇《幸福,近在咫尺》,飾演男主角「方牧野」,正式出道!其後仲不斷都有演出機會!

機智女法醫 2017年仍在讀書的王子奇,未畢業就在《幸福,近在咫尺》擔演男主角,與台星陳意涵有感情線。
2017年仍在讀書的王子奇,未畢業就在《幸福,近在咫尺》擔演男主角,與台星陳意涵有感情線。(圖片來源:《幸福,近在咫尺》劇照)
機智女法醫 內地網民對王子奇的顏值一致讚好。
內地網民對王子奇的顏值一致讚好。(圖片來源:王子奇微博)

王子奇《九州·天空城II》古裝造型吸晴

在拍攝《機智女法醫》之前,王子奇亦一套另一套古裝奇幻劇《九州·天空城II》劇中飾演將軍的他,雖然不是男主角,但戲份甚重,戲中的他有感情線,癡戀另一位女角色代文雯,情深表現相當吸引觀眾。

機智女法醫 王子奇在《九州·天空城II》中造型帥氣!
王子奇在《九州·天空城II》中造型帥氣!(圖片來源:《九州·天空城II》截圖)
機智女法醫 在《九州·天空城II》中雖然不是男一,但戲份甚重。
在《九州·天空城II》中雖然不是男一,但戲份甚重。(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王子奇《只是結婚的關係》飾霸氣總裁

高大又靚仔,總有一次要做霸氣總裁吧!王子奇曾在劇集《只是結婚的關係》飾演家族經營的大集團中的獨子,與女主角(王玉雯 飾)簽訂為期三個月的契約婚姻,最後在劇中「假戲真做」,愛上對方,二人咀戲連連,令劇集追看性更高!

機智女法醫 王子奇高大靚仔,做霸氣總裁十分適合。
王子奇高大靚仔,做霸氣總裁十分適合。(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王子奇出道首套演出作品已做男一?

王子奇2017年入學第二年已被選中演出陳意涵首部執導的電視劇…詳細請看

王子奇與女主角蘇曉彤是同學嗎?

王子奇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6年級的學生,除了與拍檔蘇曉彤是同學之外,還有…詳細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王子奇微博、《幸福,近在咫尺》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