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揭日本演藝圈MeToo事件 竟惹網民批評 委屈爆喊

最新娛聞

廣告

日本演藝界最近接連爆出導演園子溫、榊英雄及男星木下鳳華等涉嫌性侵女演員的醜聞,令不少日本女星都站出來掀起#MeToo運動,其中混血名模水原希子亦為自己及好友發聲,揭露日本演藝圈的黑暗內幕,卻因此惹來網民批評,令她忍不住在Live中委屈爆喊!

水原希子 曾被提醒要小心園子溫

現年31歲的水原希子近日在日本《週刊文春》撰文爆料,提到知名導演園子溫被爆出性醜聞的事件,她透露早就聽過不少有關他的事蹟,又指已不止一位圈內朋友提醒過她,要她小心對方。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曾在4年前大爆自己拍攝半裸廣告照時,被該公司的多位男高層到場圍觀,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
水原希子曾在4年前大爆自己拍攝半裸廣告照時,被該公司的多位男高層到場圍觀,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圖片來源:IG@i_am_kiko)

無數次被男導演性騷擾

水原希子又憶述曾經歷過無數次面對男導演時,聽到類似性騷擾的說話,或在指導過程中,有男導演做出令她產生厭惡感的事情,她直言:「對方可能是無意識地說出這些話,卻在我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傷害。」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奉勸圈中女演員和一眾想成為藝人的女孩們,要循正常的渠道去追夢,不要受騙上當,接受有性騷擾嫌疑的要求。
水原希子奉勸圈中女演員和一眾想成為藝人的女孩們,要循正常的渠道去追夢,不要受騙上當。(圖片來源:IG@i_am_kiko)

男演員拍床戲長時間「動L」

水原希子又講到有一位女演員朋友曾向她抱怨,指在一次拍攝激情戲時,一位大年紀的男演員拒絕在重點部位貼上膠紙遮掩,而且在拍攝過程中,其下體還起了生理反應,讓她的朋友要一直忍耐著完成拍攝,感到十分委屈。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直言有許多演員把願意拍攝大尺度戲,錯當成一種為藝術犧牲的專業表現,反而變成了演藝圈的一種陋習。
水原希子直言有許多演員把願意拍攝大尺度戲,錯當成一種為藝術犧牲的專業表現,反而變成了演藝圈的一種陋習。(圖片來源:IG@i_am_kiko)

拍《彼女》曾要求效法荷李活做法

水原希子續指自己在去年拍攝Netflix電影《彼女》時,有全裸露點的床戲,當時她就曾提議效法荷李活的做法,讓「親密行為協調員」(intimacy coordinator)在場作為中間人協助拍攝,但卻被電影的監製梅川治男所拒絕。梅川治男在今次#MeToo運動中,亦有被女演員指控性騷擾。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指荷李活劇組會在拍攝激情戲時,安排一名中間人負責在導演和演員之間進行細節上的溝通,以確保演員在拍攝時感覺舒服。
水原希子指荷李活劇組會在拍攝激情戲時,會安排一名中間人負責在導演和演員之間進行細節上的溝通,以確保演員在拍攝時感覺舒服。(圖片來源:《彼女》劇照)

被網民批評抽水

但水原希子今次為#MeToo運動發聲,卻惹來不少網民批評,有網民指她只是想抽水,亦有網民指她不應該公開指責梅川治男等。對此水原希子在IG開Live時,忍不住面對鏡頭委屈爆喊,直言面對網民的批評,令她覺得好難過。

水原希子 面對網民的批評,水原希子在Live中委屈爆喊。
面對網民的批評,水原希子在Live中委屈爆喊。(圖片來源:IG@i_am_kiko)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近年演技備受讚賞,早前更憑電影《東京貴族女子》,獲得日本高崎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獎。
水原希子近年演技備受讚賞,早前更憑電影《東京貴族女子》,獲得日本高崎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獎。(圖片來源:IG@i_am_kiko)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自13歲入行做模特兒,至今已有18年,一向敢言的她,曾公開批評過「最美麗臉孔」的選舉,是變相助長以貌取人的風氣。
水原希子自13歲入行做模特兒,至今已有18年。(圖片來源:IG@i_am_kiko)
水原希子 身為美韓混血兒的水原希子,有著兩種血統的優勢,面容上既帶著亞洲人的柔美,又同時有著外國人的異國風情。
身為美韓混血兒的水原希子,有著兩種血統的優勢,面容上既帶著亞洲人的柔美,又同時有著外國人的異國風情。(圖片來源:IG@i_am_kiko)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唇型被指近乎完美,令她成為了不少女性嚮往的對象。
一向敢言的水原希子,過去也曾公開批評過「最美麗臉孔」的選舉,是變相助長以貌取人的風氣。(圖片來源:IG@i_am_kik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_am_k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