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

35歲江若琳懷孕4個月 曾患子宮畸胎瘤 求孕屢敗全因老公Oscar精子太弱

最新娛聞

廣告

江若琳與老公Oscar蕭唯展(前名蕭潤邦)日前趁結婚4周年在IG上載超聲波照宣布造人成功,懷孕近4個月的江若琳更拍片分享心情,原來二人婚後用盡不同方法都未能成事,江若琳最初以為是自己曾患子宮畸胎瘤導致不育,到最後才發現老公Oscar是問題所在。

江若琳 江若琳與老公Oscar於12月23日結婚4周年宣布造人成功。
江若琳與老公Oscar於12月23日結婚4周年宣布造人成功。(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江若琳 江若琳把超聲波照片及BB襪仔當聖誕節裝飾。
江若琳把超聲波照片及BB襪仔當聖誕節裝飾。(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江若琳分享求孕之路

35歲的江若琳與老公Oscar結婚4年,一直都渴望生B,努力多年終於如願,江若琳拍片表示有一個驚喜的大Project與大家分享,就是成功懷孕,夫婦二人向來喜歡小朋友,玩到朋友仔女都變聲踏入青春期,才終於擁有自己的小朋友,不過江若琳表示過程歷盡艱辛:「所有坊間嘅方法,應試嘅我哋都試過晒,例如啲朋友話邊度有間好勁嘅中醫,話個中醫百發百中,我都睇過好多次,食佢啲藥係苦到懷疑人生;甚至乎又試過用嗰啲排卵紙,西醫都試過,總之所有你哋諗得出嘅方法我哋都試過,但最後都係唔成功。」

江若琳 江若琳在其YouTube頻道以Q&A形式分享自己的懷孕日記。
江若琳在其YouTube頻道以Q&A形式分享自己的懷孕日記。(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江若琳表示過去4年一直在尋找成功懷孕的方法,不過全部都失敗。
江若琳表示過去4年一直在尋找成功懷孕的方法,不過全部都失敗。(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曾患子宮畸胎瘤恐不育

當嘗試不同方法都失敗,江若琳一度以為是她的問題,更自揭患過子宮畸胎瘤:「當時成日有經痛現象但又不是來經,睇醫生發現布子宮畸胎瘤…因為工作好忙,我冇去做手術,一路拖到去我哋結婚之後。我一直以為自己係好容易懷孕嗰啲女人嚟,點知事與願違,之後醫生話我個畸胎瘤已經長大到阻礙到我右邊輸卵管,如果我唔做手術,精子係游唔過我子宮因為畀個瘤阻住咗,我嘅懷孕機率係好低。我覺得係我嘅問題,即刻做手術割咗個畸胎瘤,以為今次一定成功啦,點知好幾年都係冇B。」

江若琳 江若琳以為是自己曾患子宮畸胎瘤而影響受孕。
江若琳以為是自己曾患子宮畸胎瘤而影響受孕。(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醫生曾向江若琳表示若不做手術割去畸胎瘤,她懷孕的機會非常之微。
醫生曾向江若琳表示若不做手術割去畸胎瘤,她懷孕的機會非常之微。(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老公Oscar原是問題所在

之後江若琳與Oscar再去搵醫生做檢查,結果江若琳的輸卵管已經冇問題,不過此時發現問題原來出自老公Oscar身上:「我以為自己好勁,檢查咗之後個報告話我啲精子唔係好活躍,咁我覺得好奇怪,當時我都有問醫生有咩解決方法,佢話其實都冇乜解決方法,之後我就決心要做運動,唔係為咗減肥靚仔啲,係為咗成個人健康啲,去打破醫生話我去到呢個年紀冇咁活躍,做咩都冇用…過咗幾個月再去驗,佢話我啲精子已經好正常。」

江若琳 Oscar在片中承認原來是自己的精子不夠活躍。
Oscar在片中承認原來是自己的精子不夠活躍。(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Oscar下定決心去做運動,他表示不是為了變得更靚仔,而是為了做爸爸。
Oscar下定決心去做運動,他表示不是為了變得更靚仔,而是為了做爸爸。(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江若琳開心地表示已懷孕近4個月。
江若琳開心地表示已懷孕近4個月。(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以為月經失調 Oscar扮冷靜

江若琳表示現在已懷孕近4個月,預產期是在2023年6月,她表示最初以為自己是月經失調,在10月中出席公開活動時發現自己的衣服變得好緊,而且成個人好水腫,心血來潮用驗孕棒一驗,竟然有驚喜,而Oscar竟笑言看到有二條線已經江若琳中了covid,仲話自己好冷靜,不過江若琳就踢爆他眼有淚光。至於如何鼓勵想生B的朋友,江若琳表示:「壓力會影響好大…我覺得去旅行好重要,你心情會好放鬆,好開心,如果大家好想懷孕的話,不妨放鬆你嘅心情,唔好將生仔變成一種壓力。」

江若琳 江若琳話會好好保存這枝驗孕棒留念。
江若琳話會好好保存這枝驗孕棒留念。(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Oscar話見到枝驗孕棒以為江若琳中招。
Oscar話見到枝驗孕棒以為江若琳中招。(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江若琳認為去旅行放鬆心情是她成功懷孕的主要原因。
江若琳認為去旅行放鬆心情是她成功懷孕的主要原因。(圖片來源:YouTube@江若琳Elanne)

江若琳 今年9月中,江若琳曾與Oscar去過新加坡及泰國遊玩,計番日子應該是那個時段造人成功。
今年9月中,江若琳曾與Oscar去過新加坡及泰國遊玩,計番日子應該是那個時段造人成功。(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江若琳 江若琳在旅行時放開心情,大吃大喝。
江若琳在旅行時放開心情,大吃大喝。(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江若琳 二人結婚4年,人前人後都表現恩愛。
二人結婚4年,人前人後都表現恩愛。(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江若琳 江若琳更大方展示旅行時由老公操刀的泳裝照。
江若琳更大方展示旅行時由老公操刀的泳裝照。(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elannek930、YouTube@江若琳El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