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華

江華情深演繹《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網民重提當年與鄧萃雯搞婚外情

最新娛聞

廣告

60歲的江華近年再次活躍幕前,除了開騷仲加入直播行列,又頻頻在抖音拍片一展歌喉,日前他在抖音大唱亞視年代的經典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同名主題曲,唱到好肉緊又情深,點知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重提他當年曾與劇中女主角鄧萃雯假戲真做,江華係咪自己攞嚟衰呢!

江華 江華日前在抖音唱歌,chok住畀晒心心。
江華日前在抖音唱歌,chok住畀晒心心。(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chok爆獻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江華最近一定是技癢,連日在抖音開Live唱歌給一班粉絲聽,幾乎每次都戴不同的帽出鏡,繼續以chok樣示人,不過這日他獻唱的一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就掀起網民熱話。

江華 江華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情感非常到位。
江華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情感非常到位。(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被網民翻情史舊帳

江華唱得如癡如醉,隨即被網民重提當年他與鄧萃雯在拍攝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期間發展出超友誼的關係,當年這事引起全城哄動,如今江華再唱這首主題曲,勾起網民的集體回憶,不少網民都戥鄧萃雯唔抵,認為她癡心錯付。

江華
(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
(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
(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
(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
(圖片來源:抖音@江華)
江華 當年的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由鄧萃雯、萬綺雯、商天娥及蔡曉儀主演。
當年的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由鄧萃雯、萬綺雯、商天娥及蔡曉儀主演。(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江華連續6日被影到出入鄧萃雯寓所

當年的江華已是電視台炙手可熱的小生,就在96年他與麥潔文結婚後的第四個年頭,因為拍攝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和鄧萃雯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結果江華背妻出軌,與鄧萃雯假戲真做,更被傳媒影到有江華連續6日出入鄧萃雯寓所,婚外情斷到正。

江華 江華與鄧萃雯當年的婚外情為人津津樂道。
江華與鄧萃雯當年的婚外情為人津津樂道。(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江華 鄧萃雯當年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飾演的姚小蝶楚楚可人,也難怪江華會被她迷倒。
鄧萃雯當年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飾演的姚小蝶楚楚可人,也難怪江華會被她迷倒。(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江華與麥潔文聯手數鄧萃雯

江華出軌在先,面對輿論壓力,他最後還是選擇返回老婆麥潔文身邊認錯,而麥潔文亦選擇了原諒江華,不過鄧萃雯就慘了,她唔止背上「小三」之名,名聲徹底受損,江華更與麥潔文夫妻聯手,在節目《城市追擊》中力數鄧萃雯,江華更直言「是她先勾引我的。但是從來不後悔,曾經的付出是真心的!」鄧萃雯亦隨即開記招反擊,聲稱將控告對方,雙方展開隔空罵戰,鄧萃文又稱受到電話騷擾,矛頭直指江華太太麥潔文。

江華 江華當年出軌後,竟與老婆麥潔文聯手對付鄧萃文。
江華當年出軌後,竟與老婆麥潔文聯手對付鄧萃雯。(圖片來源:微博@kitman麥潔文)
江華 當年背妻發生婚外情,江華選擇放棄鄧萃文,而麥潔文亦默默支持著自己的老公。
當年背妻發生婚外情,江華選擇放棄鄧萃雯,而麥潔文亦默默支持著自己的老公。(圖片來源:微博@kitman麥潔文)

江華承認曾百份百愛過鄧萃雯

事過境遷後,江華曾在訪問中坦言在那個時候很愛她(鄧萃雯),真的是百分之一百喜歡她。之後江華亦曾在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中重提婚外情事件,承認當時少年輕狂,並指人生總有失手、失控的時候,承認自己在道德上是錯事,反思知有問題要負起責任,做得不對便改過,最重要是與太太一齊面對及解決。

江華 鄧萃雯曾在內地的訪問節目中提及當年與江華的一段情,並承認自己都有錯。
鄧萃雯曾在內地的訪問節目中提及當年與江華的一段情,並承認自己都有錯。(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鄧萃雯沒有怨恨江華

至於因為江華而令人生一度陷入谷底,連演藝事業也受影響的鄧萃雯,她亦曾在《志雲飯局》中剖白自己從未想過要破壞別人的婚姻,17年鄧萃雯更在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中自言沒有怨恨江華,因為她覺得自己也有錯,成年人都應該承擔每一個感情,可能只是一些情緒上面的很失望,但她還是不能永遠將錯誤交給別人。經一事長一智,不過情路上坎坷的鄧萃雯至今仍是單身。

江華 當年鄧萃雯被江華如此對待,但她卻直言沒有怨恨過對方。
當年鄧萃雯被江華如此對待,但她卻直言沒有怨恨過對方。(圖片來源:IG@tangshuim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江華、微博@江華、微博@kitman麥潔文、新傳媒資料庫、IG@tangshui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