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華 陳薔天

江華女兒陳薔天正式出道做歌手 阿媽麥潔文做軍師 唱腔被指似Sammi

最新娛聞

廣告

江華與麥潔文育有一對仔女,大仔Bryan 陳耀淙致力向醫護界發展,無心入行,不過26歲囡囡陳薔天(天天)就自細發明星夢。爲捧女兒做歌手,麥潔文近年不時帶女踩台,又四圍搵機會,可惜始終無人問津,最後惟有自己女兒自己捧。最近陳薔天正式出道,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唱腔被指似Sammi,有阿媽麥潔文做軍師,天天唔使驚!
江華 江華的二女陳薔天今年26歲,江華視前世情人天天如心肝寶貝,自小寵愛有加,父女係非常親密,更不反對囡囡入行。
江華的二女陳薔天今年26歲,江華視前世情人天天如心肝寶貝,自小寵愛有加,父女係非常親密,更不反對囡囡入行。(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愛女陳薔天恨入行多年

爸爸是似劉華的江華,媽咪麥潔文是過氣實力女歌手,女兒陳薔天壓力都唔少,據知她自19歲起開始參加內地選秀節目的選拔賽,甚至曾參加過無綫的《聲夢傳奇》初選,不過有後台都唔入圍,但她多年來一直裝備自己,除了跟阿媽麥潔文學唱歌,周圍登台攞經驗,還學習填詞、作曲,在音樂創作上自我增值。

江華 麥潔文不時對外大讚女兒有唱歌天份,對於女兒入行更是撐到底,在背後做軍師。
麥潔文不時對外大讚女兒有唱歌天份,對於女兒入行更是撐到底,在背後做軍師。(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 麥潔文與江華曾帶陳薔天上無綫的《明愛暖萬心》表演,天天首次與父母同台合唱,穿上似足做姊妹的晚裝,略嫌老氣,演出後亦未有太大迴響,之後更一齊做訪問。
麥潔文與江華曾帶陳薔天上無綫的《明愛暖萬心》表演,天天首次與父母同台合唱,穿上似足做姊妹的晚裝,略嫌老氣,演出後亦未有太大迴響,之後更一齊做訪問。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陳薔天新歌打入港台龍虎榜

陳薔天終於等到好時機出道,她的首隻派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就是她親自填詞的作品,更曾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的第18位,新人來說成績不錯。

江華 陳薔天的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
陳薔天的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 陳薔天在社交網興奮報喜,載圖展示自己的新歌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
陳薔天在社交網興奮報喜,載圖展示自己的新歌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麥潔文以行動撐愛女

江華與麥潔文對愛女入行都非常支持,過去不時見到一家三口齊齊亮相公開節目表演,又高調一起接受訪問,去年底陳薔天更在麥潔文穿針引線下,亮相港台音樂節目《獅子山下好音樂》,在台上翻唱〈有一種悲傷〉。這次正式出道,麥潔文非常緊張,更親自做歌曲監製,並在自己的社交網大力為女兒宣傳。不少網民聽完陳薔天的新歌,都覺得唱腔似Sammi鄭秀文,不過外形呢就真係好一般,未必做到聲色藝俱全。

江華 陳薔天去年底參與港台的音樂會。
陳薔天去年底參與港台的音樂會。(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 近年麥潔文開始出山登台做騷,不時見她帶住囡囡天天一齊表演,母女檔無非都係想帶女兒入行做星二代。
近年麥潔文開始出山登台做騷,不時見她帶住囡囡天天一齊表演,母女檔無非都係想帶女兒入行做星二代。(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江華 麥潔文在微博上載女兒的新歌MV,大力宣傳。
麥潔文在微博上載女兒的新歌MV,大力宣傳。(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江華
(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江華
(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江華 有網民在陳薔天的社交網大讚她唱live好聽。(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有網民在陳薔天的社交網大讚她唱live好聽。(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 當年麥潔文對細八年的江華一見鍾情,主動問男方攞電話展開追求,92年二人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仔陳耀淙現年28歲,囡囡陳薔天亦已經26歲。爲了相夫教子,麥潔文婚後退居幕後教唱歌,近年才復出幕前,高調開騷。
當年麥潔文對細八年的江華一見鍾情,主動問男方攞電話展開追求,92年二人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仔陳耀淙現年28歲,囡囡陳薔天亦已經26歲。爲了相夫教子,麥潔文婚後退居幕後教唱歌,近年才復出幕前,高調開騷。(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江華女兒陳薔天出道有簽公司嗎?

有時麥潔文近年不時帶女兒四圍搵機會,可惜無人問津,最後是…詳情請看

陳薔天正式出道,那首歌打入了港台龍虎榜?

陳薔天以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正式出道,更打入了港台龍虎榜排名…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微博@Kitman麥潔文、東方新地資料庫